CIMG5580_副本.jpg  

這個月的新髮色~~~終於生出文章啦!!!!

首圖就是新髮色啦~~髮尾的紫色是不是很正~~ 1750086999  

這次一樣到西門Let's HairAaron換新髮色兒

欸對,Let's Hair搬家了唷~~~

搬到西門町裡面,峨嵋街上,誠品、聯合醫院附近 (文末有附地址和地圖傳送門啦是否揪感心XD

CIMG5501_副本.jpg

CIMG5504_副本.jpg

新店是長型的~非常明亮

整體是白色X木質裝潢,覺得放鬆舒適~

CIMG5503_副本.jpg   

洗頭的地方~~~這區到底叫啥我不知道啦= =

就也是舒適不錯睡~護髮可以直接睡著 (好啦是我自己很會睡...

CIMG5434_副本.jpg  

回正題~~~ (蛤不是一直都沒偏題嗎XD

話說上一次來找Aaron染頭髮是三月的事兒~那時候染冷灰色!

自己爬文吧...什麼?!你很懶?好吧........>>傳送門<<  (我人真好XD

不過後來因為洗了頭一定會褪一些色~然後有一場工作比較正式 (個人平常的工作是接活動主持~~

當時有場版權說明發表會,客戶是外商,前一天彩排時說我一切都好就是髮色有點不夠正式..

所以就痛著心立馬去小屈買了染劑熬夜在活動前一天自己染髮....嗚嗚

後來四月因為我出國所以都沒有去找Aaron弄頭髮~只好拖到五月了

頭髮就已經褪到上圖那樣金了嗚嗚........1914430543  

(話說用了外面的染劑染完髮質真的變好毛喔...有設計師來是不一樣,以後沒事絕不會自己染了><

CIMG5435_副本.jpg

每次都喜歡先拍染劑~因為每次染劑顏色都會和實際要染的顏色差很多

有時候像黃芥末有時候像臭臭泥XD

一種健達出X蛋有驚喜的感覺哈哈哈哈哈 (好容易滿足....

上圖是整頭的灰棕色的染劑,就感覺好普通喔.... (有點失望這樣哈哈

然後髮尾紫色的部分我完全忘記拍了哈哈哈~我還比較期待紫色的染劑的說嗚嗚

CIMG5452_副本.jpg  

成品~~~將將

我真的覺得這次顏色超美的~~~~~

CIMG5438_副本.jpg

之前一直染綠色系,文章直接呈上XD

【染髮】冷灰棕綠色系新髮色,入秋頭髮也要染上秋意。Let's Hair 西門

【染髮】冷灰綠X鮮豔深綠,個性髮色新挑戰。Let's Hair 西門

 

後來有想嘗試紫色,但又怕紫色會看起來老氣老氣的所以一直不敢染

這次跟Aaron溝通過,他告訴我只要染"不帶紅"的冷紫色就絕對不會老!

而且這次底色的灰色是帶棕色的灰色,跟上一次的那種灰又不太一樣~

再乘上上次文章,我人真好XD (上面明明就有傳送門了!!!

【染髮】早春來個冷灰色,漂髮玩色初體驗。Let's Hair 西門

成品就是這樣~~~真的很美超愛的 (再灑花~~~1750087013  

而且Aaron從韓國回來,看到一堆韓妞都是空氣透視瀏海

他說他手癢也想剪問我要不要試試看,但對我來說...空氣瀏海是這樣.......

14901375508916984748  

就小燕子嘛.........我額頭超高的根本不敢剪

Aaron一直說真的可以試試看,會跟我想的不一樣

他看我考慮了半天就說,其實空氣瀏海就只是看你怎麼撥啦~

不喜歡再撥回來就好了!現在可以先剪著拍拍照XD

所以最後就妥協了哈哈哈

CIMG5478_副本.jpg  

這就是空氣瀏海的我.....

Aaron一直說好美好韓,其實我看照片也覺得還不錯美好看的哈哈

不過習慣厚劉海的我頓時覺得很沒安全感哈哈

所以決定當下多拍點照片,因為回去應該就被我弄回來了XD

CIMG5472_副本.jpg

空氣瀏海好像真的從今年春天開始流行,好多人都剪

我覺得是有瀏海的女孩們可以一試的髮型,看起來真的比厚瀏海清爽多了~

CIMG5589_副本.jpg  

這大概是一星期後~洗過顏色褪一些些了

陽光下的顏色~是不是超美的~~~轉圈圈

CIMG5595_副本.jpg

髮尾的紫色跟底色灰棕色漸層斷層的,不會說突然一片很突兀這樣

而且Aaron有強調,這個髮色是不需要漂色的喔!!

CIMG5596_副本.jpg

而且在室內看起來就是一片深色~很低調的

(誰都沒想到陽光灑下來頭髮會變紫色XD 我好像變色龍唷哈哈

所以這髮色完全沒有被活動廠商講話和刁難這樣,真開心~~~

CIMG5635_副本.jpg

大約染後兩星期底色越來越偏棕,但還是好美的顏色~

紫色的部分也開始有點跟底色融合的感覺

CIMG5644_副本.jpg  

CIMG5633_副本.jpg  

越來越自然的感覺~~~~~~~~

而且之前染一節綠色那次,覺得好像要捲髮比較適合比較美

但這次的紫色,直髮就好好看唷~超喜歡

CIMG5485_副本.jpg  

謝謝Aaron再一次的拯救了我的髮色XD

可以跟他預約唷~Aaron的巧手變出的髮型髮色絕對讓你滿意哈哈

 

最後附上Aaron的個人粉絲團和Let's Hair店家資訊,打完收工嚕

1750087020  Aaron 個人粉絲團

1750087020  Let's Hair西門店粉絲團

要預約應該直接LINE他比較快(ID)>>aaronletshair

 

店家資訊1750086989  
 
【Let's Hair西門店】

台北市萬華區峨嵋街64號2樓

(02)2314-5353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s Blog ♡ 的頭像
Even's Blog ♡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