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目前分類:保養♥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首.jpg

這陣子一直跟大家分享吃喝玩樂~好久沒來分享關於保養的事!

我一定要來分享這個近期的保養愛物,它真的可愛又神奇~~~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P1050144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你們一定會覺得很驚訝的東西,但我真的默默用它快兩個月了~

用起來感覺真的意想不到的超好~而且到處推薦給家人跟身邊朋友!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040954_副本.jpg

分享一下最近獲得的新寶貝~~~其實這玩意兒常常被忽略

但其實也是很多人在意的問題的解決法寶!!!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現在換季肌膚不穩定,其實肌膚的問題越來越多.....

每天不斷的出油出汗,彩妝髒污也很容易堵塞毛孔,皮膚也都會長一些小痘痘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因為之前去飄了眉毛,一陣子無法敷面膜 (要保持眉毛乾燥啊~

不然我都會一個禮拜至少敷個一次啊~~最近可以敷了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相信不管男生或是女生應該都很在意胸部吧~畢竟胸部總是女性的特色和女人味象徵

我自己其實胸部真的很不大.. (好想隆一下喔哭哭不過又不敢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每天出門都要化妝~好傷皮膚哦,保養比化妝重要更要做落實啦~但愛水啊出門就要化妝XD

化妝傷皮膚一次,卸妝又是另一次對皮膚的刺激傷害,所以卸妝產品要慎選啊 (推眼鏡~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常常洗臉的時候都會想說,這些泡泡到底有沒有深入毛孔清潔到髒汙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SAM_1359_副本1_副本

又來跟大家分享試民大道的好康了嘿嘿~意味著大家又能有免費拿正貨的機會了!!

這次試民大道要送出80份Cher水QQ潔顏液50ml體驗瓶唷!!!你沒聽錯~是80份~!!!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最近在用的這隻精華液,從內到外我都超喜歡的!!!

您瞧瞧您瞧瞧~包裝是不是超!美!的~~~~~~~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jpg  

最近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說,皮膚狀快適應不了溫度,狀況有點差的說

除了注重臉部保養,我也常常在文章告訴大家~頭髮保養和身體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首  

ㄟ斗...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耶~~~

就是明明每天都卸妝洗臉步驟都做得很徹底,作息正常卻還會時不時的還會冒小痘痘!!!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0309_副本1.jpg

呀比~~~~~~這真的是我最近這陣子最愛用的清潔保養了

因為它真的好香好香好香啊~~被香氛圍繞是很幸福的感覺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IMG0100_副本  

這張首圖也是滿害羞的啦~~哈哈哈 (話說好久沒玩的文末贈獎這篇有喔!!!快來拿獎品~~)

我又來告訴大家最近新挖掘的好東西了!也推薦給跟我一樣常穿平口衣服的姊妹們唷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首.jpg  

將將~~~才剛說最近買喜歡出席活動,現在就又立馬來一篇活動文!

((首圖還特別放了跟可愛Sam老師的合照哈哈哈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5042_副本  

我在吃馬卡龍!!不過怎麼這篇不是食記呢..............

哈哈哈~~~這很可愛吧!這到底是什麼有人知道嗎~~~~~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CIMG6084_副本1  

欸斗~~我發現最近超常跟大家分享Ivy Maison她們家的美胸產品耶!!1750087018

阿夏天到了~~衣服難免單薄些,有些衣服撐不起來不好看啊嗚嗚1750086984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  

好啦!!!又來一篇害羞文了

不過我真的是Ivy Maison美胸產品的愛用者耶 (沒辦法嘛...上圍比較空就很需要它們嗚嗚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CIMG4906_副本1  

用這麼素素素到不行的照片當首圖真是有夠害羞赤裸裸的啦>//<

哈~~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這組保養~是來自於紐西蘭的唷!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   

很多女孩兒平常都很注重臉部的保養,然後就莫莫忘記身體和頭髮的保養了~

如果出去做個SPA、護髮之類的其實開銷也是滿大的嗚嗚

文章標籤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