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41547132623.jpg

愛牌Dr.Cink最近又有夢幻新品了~身為小粉絲的我一定要先來試試看

先來聊聊大家小時候都會有自己的夢想、志向

有人想當老師、有人想當醫生..........

對,以上我也都想過,但真的是很小的小時候

後來大概小學畢業後吧,我的志願變成"貴婦"XD

以前要跟同學交換填畢業紀念冊,志願那格我就寫

"當貴婦(靠自己)" 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最近真的忙到不行,從學生時代就一直都在斜槓的我

最近應該是槓到最高點的時候了吧...哈哈哈

看來我真的還在實現我的志願"當貴婦(靠自己)"的路上

真的同時主業和多項副業在進行,前兩個月也開始認真學投資

時間真是不夠用...應該說生活真的非常充實

不過其實壓力也滿大的><

S__28123160_副本.jpg

其實現代人很少沒有生活壓力的啦

(如果有的話我真心羨慕.........你太好命太爽了XD)

生活壓力包含工作、感情、事業、學業,各種不同壓力

壓力一來影響身體內外,其實皮膚也大大受影響喔!!!

很多人都以為清潔好、保養好就可以養好皮膚

其實只算是對一半~因為過大的生活壓力,是會加速肌膚老化的!!

長期處於壓力緊張狀態下,「壓力賀爾蒙」會對於肌膚造成很大的傷害~

壓力造成的肌膚問題、老化,要怎麼看起來像貴婦啦!!!!!!

(貴婦的臉不都要又澎潤又光亮嗎~~)

S__28123165_副本.jpg

我要來帶入正題啦~~嘿嘿

Dr.Cink新品-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就是為了壓力肌而研發

所以壓力肌到底有什麼特徵?順便檢視一下忙碌的你到底中幾項?

肌膚承受壓力所引發的肌膚問題:

-皮膚過敏

-蠟黃暗沉

-色素沉澱

-毛孔粗大

-肌膚鬆弛

-細紋乾紋

-皮膚粗糙

-油水失衡

還有一個最簡單的檢視方式~

就是擦了很多保養品卻還是有以上的困擾

看看以上,想想自己

其實應該很多人有滿多項肌膚問題的

S__28123164_副本.jpg

好的,實際生活還在往貴婦的路一步一步慢慢邁進.............

看起來好命的肌膚總能夠先養成吧!!!!!

Dr.Cink這瓶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又叫紅潤魚子、粉紅魚子

它的外觀真的很美~一顆顆薔薇粉紅色的晶球,超夢幻~

Dr.Cink的魚子系列,都是法國Naolys x DR.CINK x Capsum 三大跨國聯合

全球獨家專利高效肌活配方~~

之前有藍魚子、白魚子、千日菊,還有現在最新的紅潤魚子

針對不同的肌膚獨家研發而成

魚子系列看起來就很高檔!我當然是直接就想到了魚子醬~哈哈

一顆顆魚子的設計可不只是外觀高檔美麗

而是以「雙核心微流體製程技術」讓保養成分不氧化!!

經過每一次的按壓,每顆珍珠晶球所釋放出來的活性成分都一樣的新鮮~~

S__28123163_副本.jpg

S__28123162_副本.jpg

來說說這瓶充滿粉紅泡泡的紅潤魚子~

裡面薔薇粉紅色一顆顆晶球的三大核心成分為:

-活性植物萃取:高加索百葉薔薇精華

花朵是深粉紅色百葉薔薇又稱千葉玫瑰,在法國又俗稱五月玫瑰、普羅旺斯玫瑰

擁有活性成分,滋養肌膚,調理肌膚油水平衡

肌膚水潤了,乾紋細紋自然就減少了,也會恢復該有的光澤和彈性~

-天然草本減壓樂活素

取自於印度阿育吠陀中的傳統植物-灰毛豆種籽萃取出的減壓樂活素

減輕因為壓力帶來的肌膚影響,啟動活化能量

讓肌底循環,恢復明亮度及光澤感~

-墨西哥仙人掌

身處在極為乾、熱的沙漠地區的墨西哥仙人掌,擁有豐富的營養

有大量水分、纖維質、維生素A、 維生素C、礦物質等養分

從中萃取出來的成份,為肌膚保水、鎮定!

S__28123155_副本.jpg

S__28123154_副本.jpg

輕輕的按壓出魚子晶粹,顏色呈濁透白色

輕推開發現吸收度非常好,非常輕薄,完全不黏膩

而且有淡淡的花香味,聞著也覺得非常紓壓放鬆~~

S__28131331_副本.jpgS__28123149_副本.jpg

每天的睡前減壓保養就用這瓶Dr.Cink的紅潤魚子

本身就是為肌膚紓壓設計研發成分、加上放鬆的香氛

當然也少不了臉部按摩,舒緩放鬆肌膚,同時也加速保養品吸收~

每天保養時刻,我都會花大約5-8分鐘為臉部肌膚按摩拉提一番

S__28123153_副本.jpg

 

看看這擦完的澎潤光澤感!

看下面這張圖更能感受!!

S__28344477.jpg

擦完紅潤魚子最明顯能感覺到的就是光澤感!

還有摸起來的感覺很柔嫩~~

其實本身肌膚狀況就不差 (畢竟一直用Dr.Cink的產品保養著

不過倒是常常暗沉,光澤度不夠

所以這部分是我對於這瓶紅潤魚子最驚豔的地方!

S__28123156_副本.jpg

Dr.Cink我兩年多來一直在持續使用花蜜露

我自己的日常保養順序就是

洗臉>Dr.Cink花蜜露(花蜜酵母賦活原生精華露)>Dr.Cink紅潤魚子(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

S__28123158_副本.jpg

《2.1.2.4輕循環 紅潤好命肌養成計》

國際試驗數據

2小時 有感刪除70%的肌膚壓力記憶

1天 有感改善13%蠟黃暗沉

2週 肌膚輕循環提升57%肌膚光感

4週 肌膚儲水力提升72%

(以上數據截自Dr.Cink官網)

S__28123157_副本.jpg

財力上離貴婦還有一大段距離啦~~~~

但先養成貴婦的好命肌總可以了吧哈哈哈哈

真的很愛Dr.Cink家的保養品,都是以"用擦的醫美"來研發

我媽媽也很愛、男友也跟著我持續用

保養真的很重要,過幾年後跟同齡的好友一比較

就完全能看出誰一直都有認真保養、誰沒有

這瓶紅潤魚子,就是我要慢慢養成看起來超好命的皮膚的武器啦~~

哈哈哈哈哈

想看更多詳細介紹就看下面的連結~~

>>Dr.Cink 誘光煥采魚子肌活晶粹<<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S__7405570.jpg

IG.jpg

我的新網站,也會有文章更新~版面更舒適:

http://evenwang.tw/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