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天氣開始熱了又到了吃冰淇淋的季節了~~~不過話說冰淇淋在台灣也太好賣了吧!

從便利商店開賣霜淇淋開始,天氣再冷還是大排長龍耶大家愛呷不怕流鼻水就是了1750087030  

(台灣人就都這樣啊,看到排隊就跟著排然後不知道再排啥哈哈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前陣子跟敏米的約會~去吃最近超紅的蜂巢冰淇淋

SAM_6285_副本

這間好像之前少女時代的太研很愛,還曾拍照PO上網引起大家討論~所以就頗紅

之前就一直很想朝聖了,剛開幕那時候買一送一超多人的

就算開幕活動過了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敏米說平日中午左右人會比較少~~~所以就挑了一個平日午後朝個聖1750086970.jpg  

SAM_6287_副本  

但以平日來說這樣真的是滿多人了啦,但跟假日比起來這真的是超少人的啦

(奇怪了大家都不用上班上課嗎~~~~~~

SAM_6286_副本  

他們家的形象圖都是彩色蜂巢甜筒,看起來好可愛~~

SAM_6284_副本

店面不大,就只能進去然後點餐取餐然後出來這樣~

SAM_6288_副本  

戶外有小小的坐位區,坐不了幾個人,所以大家幾乎都站在旁邊吃~

(不小心被我側拍到自拍中的敏米XD

SAM_6270_副本

從這邊取餐

取餐檯設計成一張大大的,"給冰淇淋愛好者"的明信片~

SAM_6257_副本

SAM_6258_副本  

店裡有超明顯排超長超高的彩色甜筒~不過看他邊緣破破爛爛應該也沒有要賣的吧

感覺地震會倒欸...如果它倒下來的話我就嘴巴張開接1750087033  

SAM_6261_副本

這個櫥櫃裡面放的就是這家店最紅的蜂巢!!!

然後人們就像蜜蜂想回家一樣全部都往這蜂巢擠.......

SAM_6264_副本

旁邊有一些杯子蛋糕~不知道有沒有要賣的耶,也沒有任何標示

Tiffany藍色好可愛唷~會捨不得吃吧哈哈

SAM_6265_副本  

這個同系列的熊熊蛋糕也超可愛

SAM_6263_副本

旁邊有一個當擺飾的甜筒餅乾~我記得我們去那天是沒有彩色甜筒的

他們的甜筒都會卡一片花型紙片(如上圖啦~~)

我想這應該是避免冰淇淋融化滴到滿手都是的貼心設計吧!?

SAM_6259_副本 

MENU的部分~~~

其實說時在的價格不是那麼的友善啦.....隨便都一百三四十起跳的

(其實當初我連7-11的一支$35都覺得有點貴了...但看到這個真是覺得超便宜

SAM_6262_副本

除了杯裝甜筒,特別的是還有螺旋麵包甜筒

價位上比較高一些,但感覺能吃飽哈哈哈

不過我看比較少人點這個耶~

SAM_6267_副本 

名片兒~他們家的形像圖就是彩色甜筒+蜂巢這樣

但其實點餐時店員都建議蜂巢要用杯裝不然很容易掉!

SAM_6268_副本 

近拍一張店員切取蜂巢

真是太神祕了這東西,我還問了敏米幾次這是真的蜂巢嗎...

對他的口感感到十分,喔不對,是一百分好奇.......這能吃啊?!!

SAM_6269_副本  

旁邊的彩色挖冰湯匙兒~

SAM_6271_副本  

現在韓國來的東西都要跟星星扯個邊就是了~~~哈哈哈

話說之前一直很想寫篇千頌伊仿妝文,但網路上文章實在太多太多了

而且人家跟全智賢女神怎麼能比啊嗚嗚妝再像也不會像啊,可能就拿個路上到處都是的頌伊款衣飾擋擋吧!

但想說算了熱潮好像也過一陣子了...我有個姊妹說應該要寫都敏俊係仿妝文啦!哈哈~~

扯太遠了啦!上面就是吃蜂巢冰淇淋教學說明這樣~~

(說咀嚼蜂巢會像口香糖...我本來以為會是脆的.....太神祕了

SAM_6274_副本  

這就是我們今天點的~~~兩杯

蜂巢有機混合穀粉口味

CIMG4615_副本1  

其實真的很小一杯,這樣這個價位真的是哭哭貴

算了~~一堆人排成這樣就來試試吧!

(話說我跟敏米一起吃東西真的是兩個部落客手忙腳亂~

相機輪流拍,這次吃的是冰,我們已經很盡快了但還是都拍到要融化了啦哈哈XD

 

有機混合穀粉(杯裝)  $140

SAM_6275_副本

冰淇淋形狀整個沒了!因為根本一下就融化了啊~~~哈哈哈 (其實也是我們手忙腳亂拍太久.......

敏米點這個~有機混合穀粉

那時候想說,怎麼那麼奇怪又白話的品名,怎麼沒有一個修飾過的夢幻美名呢

SAM_6279_副本

冰淇淋的部分,是牛奶冰淇淋

味道算是滿濃的,單單冰淇淋的話是不會太甜 (但我覺得711的冰淇淋奶味更重更濃~哈

SAM_6280_副本  

冰淇淋上灑上不少的有機穀粉,非常的香,也讓整個冰淇淋吃起來不會那麼甜膩,我覺得搭起來很好吃

但是!吃到後來還是會覺得滿甜的,因為裡面還有另外淋上焦糖

然後因為有穀粉的地方會先被吃完,剩下的冰淇淋配上焦糖其實真的有點太甜

 

蜂巢(杯裝) $150

SAM_6276_副本

招牌的Honey Cream蜂巢冰淇淋!

本來想點甜筒的拍照比較美~但店員就極力不推薦

因為說蜂巢很容易掉 (默默的看地上好像真的有一些往生的蜂巢…

所以好吧,價錢也不是很美麗還是乖乖杯裝用湯匙挖好了

SAM_6277_副本

貴也就貴在這塊蜂巢,不然也只剩冰淇淋

但這塊蜂巢也滿小一塊的~上面有滿滿的蜂蜜

SAM_6278_副本

冰淇淋一樣是算滿濃的牛奶冰淇淋

SAM_6281_副本  

大家最好奇的應該還是這塊蜂巢吧!畢竟臺灣人也沒有吃蜂巢的習慣

(在路上看到蜂巢我必閃的遠遠的,我真的超怕蜜蜂!

結果我居然在吃這東西!!!

蜂巢的口感實在很神秘…黏黏的,有點像加了麥芽糖的口香糖

嚼起來是香香的,但會有點黏牙!

他們的蜂蜜好像是臺灣的 (雖是韓國品牌但原料好像都是本土~

蜂蜜甜,但很香,配著牛奶冰淇淋還不錯

就是那蜂巢口感神秘了點………

CIMG4631_副本   

個人認為這間蜂巢冰淇淋就現在新鮮又紅所以試試

但應該不會再來了哈哈哈,畢竟價錢也沒說很親民分量也小

我真的會寧願多吃幾隻7-11冰淇淋啦哈哈哈 

但沒試過的真的可以試一次看看啦~蜂巢神秘的口感!

 以上,打完收工!

 

店面資訊1750086989  
 

【Honey Cream】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電話:(02)2740-7070

1750087020 HoneyCream粉絲團

 

-------------------------------------------

Even's Blog♡玩食尚 NOW in 瘋美妝app!

174281_副本  

快到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瘋美妝,訂閱喜歡的部落客吧

別忘了找到Even's Blog♡玩食尚並按下訂閱唷1750086993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s Blog ♡ 的頭像
Even's Blog ♡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