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到這間,這陣子很紅的美好年代
自從暑假以來就紛紛看到Facebook上有人在這打卡~~
害得我心癢癢就決定跟美女宜臻兒親訪一番

美好年代說難找是不難找,說好找倒也還好
它其實就在綠綠那棟SOGO後面的巷子~跟86小舖同一條
不過從SOGO旁邊巷子進去會習慣往右走...其實它在左邊哈哈





外觀色彩較為暗淡,不小心低個頭就走過去了~



長長一條的菜單,跟一般用翻閱的不一樣
不過我還是喜歡翻閱的
因為大熱天的看這菜單還要慢慢蹲下實在有點費力 (喂,也太懶了吧!

因為沒有先訂位所以就留了電話現場候位,我們都熱到狂冒汗決定去86晃兩圈
之後無聊到不知道要幹嘛了有超熱只好回美好年代



這是戶外座位區,太熱了沒有人坐我們就先佔用等位子了~~嘻嘻
這裡的風格很特別,許多感覺像舊時代的擺設
牆上的畫好美,聽說很多網拍會來這借場地拍照呢
(下次應該也來這拍一下~




擺設、書籍、雜誌,雜亂卻不失美感~特別有氣氛

美好年代所指的是過去19世紀初期美好的人、事、物,
對於,人們充滿活力勤奮地克服經濟低迷,電燈、電話
、汽車等,造就未來的生活方式的改變至今,也因如此
後人對此時期稱之為“美好年代(Belle Epoque)“。
而當時的物品至今我們仍能感受老師傅所傳遞的力道與
溫暖,那樣的純粹,也是美好年代café&brunch想傳遞的
感覺。
每日提供自家烘培義式咖啡豆以及新鮮的食材,帶給您
溫暖“美好”的每一天。
                                                       --- 取自美好年代粉絲頁



這塊在戶外的牌子好美很有感覺 



這是櫃檯區,整家店有一樓和地下室
我們被分配到地下室座位,當天人多一樓部分就沒有好好拍到




通往地下室的樓梯~




 
店家叫美好年代,我反而覺得有點悲慘世界的感覺
店內的許多擺設刻意弄得雜亂、破壞
呈現許多偉大發明出現於19世紀,而人們日子過得辛苦卻努力不懈

 


我很喜歡這片紅磚牆配上這個古老時鐘,真的很有感覺,可惜沒有坐在這裡
美好年代每區座位都不一樣,無論是桌椅或是周邊擺設





店家名片有四款,都是復古風點點設計,很可愛



這是一樓的白牆,播放著黑白電影,讓人有時空交錯的感覺

接著就回道我們的餐桌~~咳咳
MENU的部分~



紙張事故意作舊的牛皮紙,很符合店內氣氛
是上掀式的菜單~決定個餐點要一頁一頁來回翻
( 吼這裡的菜單很愛跟別人不一樣耶不是要蹲下很累就是要翻的手很酸




價位算普通~就是東區餐廳大部分的"那個價位"(餐點200-300飲料一兩百上下這樣
不過不再是佛心餐廳了~要收一成服務費哭哭
低消為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

 
香料雞肉蝴蝶麵  $250
 


朋友之前大推這道~~所以一定要點來試試看
醬料是粉紅醬唷~就是番茄和奶油混合的醬汁
所以平常吃義大利麵覺得番茄肉醬太酸白醬太膩的捧油們~
粉紅醬調的剛剛好唷讚讚



這真的滿好吃的~不會太膩
雞肉的部分是香料醃漬的,很夠味也很嫩
佐蔥花和一些香料調味,個人覺得有一點點點點點的微微辣~
好吃好吃
而且啊~~~




這麵長的也太萌了吧是蝴蝶結耶
 
(讓我想到柯南的變聲領結..........



吃這種麵最棒了~一口一個,不用怕吃相難看
餵小朋友也很好餵~嘻嘻


珍珠奶茶鬆餅塔  $230



就!是!它!了!
每次滑FB看到有人打卡都是捧著這個~~~
究竟是有多厲害~來的都要點一次



一上桌就~哇嗚!珍珠奶茶的珍珠耶 ( 是沒看過嗎.........
不是沒看過珍珠啦是沒看過擱淺的珍珠哈哈哈哈哈
不免俗的當然要興奮的拍張照紀念一下



這是Pancake~那種平平的鬆餅(煎餅?),不是一般一格一格Waffle那種鬆餅唷~
上面一層奶油耶~是要膩死老娘嗎...而且它份量不小喔 
偷偷沾一口吃吃看~不是一般那種鮮奶油~這個超好吃的是奶茶味
切開來~~~~~~~~



珍珠不只是上面一坨和盤子邊邊的裝飾唷
裡面每一層都有夾心奶油和珍珠



直徑不小,然後有三層,一個人吃一定會吃不完 ( 我們兩個吃就很撐
奶油很濃郁奶香很重,配上珍珠完完全全就覺得是我最愛的珍珠奶茶
(雖然珍奶一杯只要30塊這要230..........)
珍珠不會太軟不會太硬,滿Q的~
鬆餅部分很紮實,有Q度,超~好~吃~的~~~~~~~~ 
難怪大家都推~我也會推哈哈
不過好像是每天限量的~好險我們順利吃到
還有另一道也是很多人會點的~OREO鬆餅塔
看隔壁桌有點,超大!比臉還大!我們兩個弱女子就暫不挑戰了 ( 太!飽!了!


凡爾賽玫瑰  $150  




宜臻點的,普普
就是有玫瑰味的...拿鐵咖啡哈哈哈
而且滿小一杯的~是我一定三秒解決 ( 喂喂,太誇張囉!

 
巧克力香蕉共和國  $200
 


就是香蕉巧克力冰沙~
一開始喝香蕉味滿重的可是喝到後來似乎有點不見了?!

上面一坨就一真的鮮奶油了..........

然後又是吃飽飯姊妹拍照好時光





我身邊充滿著美女我好幸福唷嗚呼呼~~~



他們的LOGO其實滿美的

美好年代似乎餐點部分比較突出,飲品就非常普普了
不過店裡環境氣氛真的不錯,又很好拍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一些服務態度不周的情況,我倒是覺得還好
店內也有提供WIFI唷~用餐限時2小時
一人均消大約四百多
珍珠奶茶鬆餅塔我下次還會想再來吃啊啊啊~~~


店面資訊
 
【美好年代 Belle Époque】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MRT忠孝復興4號出口)

(02) 2775-3393     可訂位

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