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蜜糖吐司已經紅好一陣子了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吃.......別笑我遜啊.. ((跪
其實是之前都聽大家說超~級~貴我才不敢接近
不過見多世面的現在發現其實不過如此~東區午茶店就是這個價啊逃不掉的



麥麥在應用展工作,紫米和我到世貿找她一起過去~
訂七點半的位子,聽說不好訂位,所以我們很早之前就訂了(大約半個多月前吧)



現在有個活動~點輕食或FB打卡分享可以以30元加購冰淇淋一支
我們是沒有加啦~哈哈



貴婦午茶店就是不一樣,連門把都是鑽石
如果它是真的,這麼大一顆...那個錢...WOW



整間店面很寬敞很明亮~有不同的坐位區


 
店面的擺設裝潢簡單高雅又大方
色調都是以黑白為主
Dazzling cafe有很多分店,這間是Pink
所以黑白主色調外,其他小地方都是點綴著粉紅色



不知道為什麼要將水晶燈吊掛於玻璃櫥窗中......




擺放著一些他們家的商品~本來以為會是天價,其實似乎好像也還好



Dazzling X Kitty好可愛~~~蝴蝶結是條紋的耶
 




最新一季的海灘風~曬成焦糖色的Kitty感覺好健康唷



海灘風Kitty的圍裙~不知道是不是有在賣的?

然後又是回到桌上的時間啦~~~~~~~~



我們坐在一個比較與世隔絕的~有隔開的地方 (好難形容啊嗚嗚
桌上都有一個大大Dazzling的"D"



菜單的部分~~
就是在這些小東西上面用粉紅色點綴啦
 
MENU有兩份


 
整本粉色的算是鹹食(主食?)菜單
湯、沙拉、開胃菜和主餐等等,價位大約在200多~
 




長條狀的就是輕食、甜點和飲品菜單嚕~~



桌上的立牌,季節限定的芒果餐點

這裡的上菜速度真是神速,點完餐沒多久就都上來了
(可能是因為平常人都很多要提高翻桌率吧.....


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250
 


一開始沒有點這道的~只是看到其他桌都有點義大利麵就想說來點一下
我最喜歡吃煙燻鮭魚了~~~



上面灑這厚厚的起士粉~是不是看起來很好吃啊
(媽呀現在半夜我又再打食記好餓啊真是逼死自己........

其實老實說吃起來普普而已,味道不錯啦不過...冷的!居然是冷的.......
而且也不像一般的煙燻鮭魚半生嫩嫩的那樣
這個鮭魚是全熟的...嗚嗚 (扣分,我喜歡吃嫩嫩透透的那種啊...



麵條是寬麵,好險還算有Q~
份量算起來還OK,鮭魚不多也沒有很大塊


肯瓊風味牛肉帕尼尼  $180 


 
份量還好而已~剛好一人一塊
三塊帕尼尼包圍著一坨馬鈴薯沙拉



帕尼尼還算有Q度~厚厚一層的生菜和一片番茄
牛肉滿紮實的~最底層有一層烤過的起士
和牛肉結合還滿香的
不過這道我們也一致認為還好而已~就還滿普通的



最後剩下中間的沙拉我們都沒有動
沒有說很好吃

 
黑色幽默蜜糖吐司  $240



主角終於來了~~蜜糖吐司


 

上面是一球巧克力冰淇淋,好像是莫凡彼的
點綴著草莓、櫻桃、卡士達醬和巧克力脆片,旁邊有一小壺楓糖
和一支夾吐司的小夾子

吐司的軟硬度有偏軟、正常和偏硬可以選擇
我們不知道哪種好就請服務生推薦,他說偏硬好吃~就選它了
 


Pink又出現了~~盤子滿可愛的

美美的吐司在面前當然就不免俗的要拍張照嚕~


吐司上桌後服務生會先離開讓我們拍拍照,拍完之後就會來幫我們切吐司~~
這拍照動作實在要快啊...我不小心拍到冰淇淋稍稍融化流下來了......



服務生再幫咱們切吐司的英姿~~~



美好的光景總是不會太長久的.......
美美的吐司也是..立馬崩壞就變醜醜了 (哭哭



吐司壁裡面是一條條烤成金黃色的吐司條~
服務生說塗抹上冰淇淋很好吃~

這裡果然還是要吃蜜糖吐司啊~~滿好吃的唷
吐司條烤的酥酥脆脆的
可能因為我們選擇"偏硬",所以每條的外層都十分酥脆

咬下會有吃餅乾那種ㄎㄠˊㄎㄠˊ聲 (呃這樣能懂吧.........

然後內部是有點軟的吐司麵包~套句某糖果的Slogan..."碎皮心軟~~" 

沾著冰淇淋會軟一些,很好吃,如果不沾就稍嫌太乾了



櫻桃是酒釀的,每顆紅酒味都滿重的



淋上楓糖也好吃~~



然後就是意外的小插曲..我的手指卡在楓糖壺的把手拔不出來.....
不是我在說那個洞真是有點小... (明明自己手指肥大還要說人家...
上下扭了好幾下才拔出來

 
很多人都說Dazzling的蜜糖吐司很甜,我倒覺得還好
I have a sweet tooth可能就是我平常都愛甜食
這對我來說完全是小case (是螞蟻嗎我.........




想說這吐司那麼貴,一定要給它吃得很乾淨
不料這吐司牆壁真是太硬了...刀子切了半天才切一塊下來
咬到我牙齒快斷掉了 (好啦我誇張了啦不過就是真的很硬...
應該只有最下面那片沾滿冰淇淋的能順利吃完


金莎臻果可可  $160



WOW是金莎欸~~吃過一百次金莎還沒喝過金莎口味的飲料
我跟紫米一開始都看上它~結果點餐時候
服務生大力建議我們不要兩個都點它......
他說這杯超級甜,調過還是很甜 (誠實店員~掌聲鼓勵鼓勵
所以後來就我點這杯而已~~


 
Mmm....金莎就是金莎,喝起來就是金莎,融化的金莎
應該說是融化然後又冰過的金莎.....
真的是滿甜的,這已經調過了唷
下面一層巧克力醬~要攪拌均勻
其實我以為這杯會長的多夢幻~不過如此而以是我多心了呵呵
甜度對我這隻螞蟻來說喝完一杯也還好啦~但怕甜的一定無法喝完整杯


香草抹茶歐蕾  $140



這杯就是紫米後來點的~是服務生推薦的
忘記問口感了嗚嗚~應該就像抹茶牛奶

加勒比綜合水果可爾必思冰沙(夏季限定)  $160



麥麥點的~~又忘記問口感了嗚嗚原諒我...只記得她喝超~慢~~~



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外,櫃檯旁的蛋糕櫃也有一些點心



還有馬卡龍~好多顏色好美麗唷
不過都小小一顆的~要價不斐啊嗚嗚我實在吃不起



這個Kitty杯子蛋糕好可愛啊~上面插著曬黑的Kitty
奶油是Tiffany藍耶

接下來就是老樣子姊妹拍拍時間

 

紫米的Casio ZR1000真是超美肌的~~跟自拍神器TR系列一樣唷
但又不像TR系列那麼不實用(這篇都是這台拍的呢)



是在兇什麼的...哈哈

 
工作認識妳們真好



整體來說就是吐司好吃~~
其他餐點輕食部分就非常普普..可以吃完正餐再進來吃點心

最後放上FB打卡照打完收工...爆字數了啦嗚嗚



店面資訊
 
【Dazzling cafe pink】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MRT忠孝敦化2號出口) 
 
https://www.facebook.com/dazzling.cafe/info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