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01.JPG

自從上次我在IG限時動態分享野蟎任務的除蟎服務後

就好多人回覆詢問!!!所以寫了一篇文來細細分享~

我承認我是個懶人,超級大懶人!!!

平常一堆事要做了,而且還常常飛來飛去,很多時間都不在家

真得更不用說讓我好好打掃房間了...真的是挪不出時間

(其實是空閒時我就想放空、耍廢、休息,不想打掃啊><)

IMG_1964_副本.jpg

先帶大家瞧瞧我的房間

公開房間好害羞哦~~~人家是少女耶 (威~~~~~~~XD

其實我房間不算亂,但東西真的很!多!!!尤其是小東西超多超雜的

IMG_1966_副本.jpg

而且非常多高低處、非常多縫隙

簡單來說就是一間超級容易積灰塵的房間

IMG_1965_副本.jpg

然後我的書房...........恩這就羞愧了,真的是超級亂

我就是壞習慣,東西弄完就隨手放一邊,一陣子就變一大疊

我絕對不會說我其實在拍這張照片之前有把右邊那疊變小疊了...哈哈哈

不過聽說書桌越亂的人越聰明耶~~~ (合理化自己的懶散中

總之,room tour結束,這就是我的房間,年久未掃的房間

平時大概只會洗洗床單、枕套、被套,灰塵幾乎沒認真清潔,因為東西太多

所以懶女子我本人請了除蟎專家,野蟎任務團隊,來幫我除塵除蟎!!!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原因,除了服務真的很棒不用說

價格也超級親民超合理,CP值非常高!!!

而且價格也都公開透明在網站上~也不做其他惱人的推銷

>>價目表在這兒<<

讓我意外的是野蟎任務團隊,幾乎都是年輕人!!

他們服務熱忱,超級親切而且細心

這次為我服務的是鄭庭冠銓,他們都叫我姐姐啊!!但的確是要叫我姐姐XD

我很意外且好奇,這們年輕的年輕人居然會投入這份工作,所以我就問他們了

他們說,因為自己本身就是過敏兒,從小就遭受鼻過敏的痛苦

知道過敏原是塵蟎、並徹底清潔得到改善後,就決定也要讓其他過敏兒能夠睡好覺~~~

的確,台灣超級無敵多過敏兒的,因為氣候非常潮濕,容易滋生塵蟎

據調查,每10個台灣人,就有7個是過敏兒!

而且鼻過敏者,90%都是塵蟎引起~~~

我本身不是天生過敏兒,但我弟弟是

從小就看他只要天氣一變、空氣不佳、床單太久沒洗

他就會打噴嚏打個沒完,甚至整晚不能好好睡覺

而我,是自從之前養了一隻天竺鼠後,不知道為甚麼突然變得敏感

只要幫牠洗完澡就會打噴嚏、喉嚨癢一整天!

後來只要空氣中有過多的灰塵,我也會有一樣不舒服的感覺...

接下來就來分享他們團隊這次為我服務的小記錄

IMG_1976_副本.jpg

他們非常有禮貌的進我們家門,並帶著這台又大又重的機器

今天就是要使用它來除塵蟎啦~~這台機器是美國進口,聽說要價不便宜呢

除了是以超速率拍打並強力吸附的方式來除塵蟎,而且機器裡面有一桶水

塵蟎被吸進了桶子進了水裡,就不用怕開桶時又飛進空中

(相信大家使用吸塵器都會有這種經驗...打開要倒灰塵時又飛起來><)

當然,好奇寶寶我本人也有問他們~

市售知名吸塵器品牌D牌,他們也是主打拍打吸附除塵蟎,那有甚麼不一樣呢?

他們說了,那個算是居家隨手清潔,清潔的深度遠不及他們這台機器

但因為這台機器笨重又昂貴,不是一般居家方便使用的,所以他們也沒有在賣機器

建議可以一陣子讓野蟎任務團隊來深層清潔一次,平時家中有除蟎吸塵器也可以搭配使用

(他們有說塵蟎的生命週期大約3周,所以大約可以一個月左右請野蟎任務團隊來清潔一次)

IMG_1962_副本.jpg

他們先到我們家浴室裝了一桶清水~~~接下來就開始打掃囉

然後懶女子我本人就在一旁看XD 順便跟他們聊聊天,哈哈

年輕人果然是挺健談的~

IMG_1973_副本.jpg

兩個人分工合作,除了除蟎,還有清潔服務喔!!細心的擦拭灰塵

他們有說,其實我房間不大,但小東西真的很多

掃起來其實不亞於大一點但東西沒那麼雜的房間、或一間客廳XD

真是辛苦他們了~~~~~~~~~

IMG_1967_副本.jpg

IMG_1968_副本.jpg

非常大也非常強力的床墊吸頭

清潔床墊、枕頭、被子,清潔完的物品都會放進他們準備的乾淨袋子中

IMG_1969_副本.jpg

然後我床邊還有一些娃娃~~~通通被他們抓來洗澡XD

看到這幕覺得滿好笑的,哈哈~

但的確,絨毛娃娃也是塵蟎的窩啊,要來好好清潔一番

話說這隻娃娃長得真的超級像我之前那隻天竺鼠

IMG_1972_副本.jpg

另一頭正在幫我擦拭清潔積久的灰塵~~

來看看除塵蟎機器的成果!!!!!

IMG_1970_副本.jpg

哇哇哇,這是..................???!

他們清潔完枕頭、被子、正面床墊後打開桶子讓我瞧瞧

IMG_1971_副本.jpg

原本一桶清水變成這樣!!

這些白白的都是塵蟎、塵蟎的卵和排泄物!!!!!!!

OMGOMGOMG原來我每天都跟這麼多塵蟎便便睡在一起啊...........

想到就快吐了我的天啊....真的是沒圖沒真相

一看到真相就嚇得頭皮發麻,還好有找了野蟎任務來

不然我要繼續傻傻地跟這些噁心的東西繼續溫存......................

IMG_1977_副本.jpg

接下來他們把我的床墊翻過來......

開始清潔平常根~本~不會注意到的床墊背面!!!

IMG_1979_副本.jpg

一清潔完床墊背面立即打開桶子..................

IMG_1980_副本.jpg

IMG_1981_副本.jpg

太~噁~了~吧~~~~~~~~

我真的很不想承認這些東西是從我的床墊清出來的

一大堆塵蟎、塵蟎卵、塵蟎便便...都起泡了...

人家可是~少~女~欸><

但你不許嘲笑我,我就不信你們平常也會深塵清潔床墊下面

真的要請野蟎任務來清潔一次見真章啊!!!

看到這麼噁的畫面雖然覺得頭皮發麻,但想著我的床墊便得好乾淨

就覺得好舒服喔~~~~哈哈哈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IMG_1978_副本.jpg

IMG_1984(1)_副本.jpg

清潔完一堆塵蟎的床後,開始幫我清潔冷氣濾網~還有擦拭灰塵

當然,濾網不乾淨會讓空氣也佈滿灰塵

然後細心的幫我清潔房間各式縫隙處

IMG_1974_副本.jpg

IMG_1975_副本.jpg

像是積了一堆灰塵的櫃子邊邊~

IMG_1987_副本.jpg

IMG_1988_副本.jpg

然後我驚人、放滿保養品的床頭櫃...

他們應該邊清潔邊納悶到底是有幾張臉,要用那麼多的產品啊....

哈哈哈哈哈,我還是想說一句,真是辛苦他們了

IMG_1989_副本.jpg

因為我保養品就一直有新的,所以一直往櫃子上放

我真的很久沒有把東西全部卸下來過了...

原來底下那麼多灰塵啊我的天啊...

而且因為天氣總是潮濕,灰塵都是一塊一塊的

IMG_1990_副本.jpg

所以就換了個小的吸頭,來幫我清潔床頭櫃囉

IMG_1985_副本.jpg

最感謝野蟎任務的是...他們要幫我清潔這個..........

我一直不敢面對的....窗溝!!!!!!!!

窗勾針的是超級髒的啊,又接觸外面的灰塵空氣

而且又狹窄又細,真的是很難清潔

一般都是用抹布摺小去清理,但是根本很難清乾淨啊...索性放棄

IMG_1982_副本.jpg

看看多可怕,我真的不想面對它

因為擦個窗溝大概要丟掉兩條抹布吧,太髒了><

而且還有外面吹來的小石頭,怎麼清啊....

IMG_1995_副本.jpg

野蟎任務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超乾淨我真的發自內心的超級感謝~~~~~~~~~~

IMG_1983_副本.jpg

IMG_1994(1)_副本.jpg

是不是,解決了我長久以來逃避的東西XD

以後不逃避了,直接請野蟎任務來就好了,哈哈哈哈

IMG_1996_副本.jpg

IMG_1997_副本.jpg

還很細心地幫我清潔了玻璃燈罩內部的灰塵哦~

本來髒到都快變成霧面玻璃了呢,哈哈 (到底有甚麼好驕傲?

IMG_1993_副本.jpg

IMG_1992_副本.jpg

吸完骯髒的灰塵後....這桶水

就變黑色的了!!!!!!!

可以說是灰塵+塵蟎+塵蟎卵+塵蟎便便 cocktail.....好驚悚啊

 

IMG_2001_副本.jpg

接下來幫我整理亂七八糟的聰明人書房 (咦?

其實我本來真的很慚愧...他們要動手幫我整理時我很想阻止

跟他們說沒關係,不用整理這裡了...因為真的太亂XD

但想著好難得有人要幫我整理........我就放下面子讓他們處理了,哈哈哈哈

IMG_2002_副本.jpg

幫我整理完我的書桌!!!!!!!!

woooooow好整齊喔,我東西依然很多,但都幫我井然有序地排列堆疊好了

看了真是舒服呢~~~

而且........好細心好貼心的是.................

IMG_1998_副本.jpg

他們居然幫我把亂丟在桌上、纏繞在一起的各種線

用他們的集線帶綁好了!!!!!!好貼心啊~~

IMG_2003_副本.jpg

房間清潔完後,他們還有很貼心的最後一道流程

就是清淨空氣,而且會添加精油

除了淨化空氣外,還可以讓清潔完的房間香香的~~

他們給我四種精油選擇:茶樹/甜橙/薰衣草/尤加利

我選擇了酸酸甜甜的甜橙~~~~

整個清潔程序,一般房間大小,大約是1.5小時喔!!

IMG_2004_副本.jpg

IMG_2005_副本.jpg

乾淨的居家環境誰不喜歡~

清潔完的房間真的好乾淨好舒適,深呼吸都覺得是享受

而且清潔完後,真的睡得很好!!!

也不用怕口鼻接觸到枕頭、被子,會吸入髒汙和塵蟎~~

真的超級無敵滿意野蟎任務團隊的服務,也由衷的感謝他們

真的是懶人福音、過敏兒救星啊!!!!!!!!!

所以我後來都很真心推薦給我好幾個朋友,野蟎任務真的很棒

媽媽那天回來後也覺得房間感覺變很乾淨,也叫我下次跟他們約清潔其它的房間~

他們也有跟我說,如果多間房間一起清潔,還會有優惠喔

因為弟弟是嚴重過敏兒,其實他最需要了

但因為他到外地讀書幾乎都不在家

等他放長假前我會再約野蟎任務來清潔一下弟弟的房間

相信全家最有感的絕對是他了XD

以上就是這次野蟎任務來我家服務的小紀錄分享

下面附上他們的網站,打完收工

 

1750087020 野蟎任務官網

1750087020 野蟎任務Facebook粉絲團

1750087020 野蟎任務Instagram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