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我要來分享我超級無敵霹靂滿意的空氣瀏海啦!!!!!

超多人看到覺得我看起來有變年輕然後也想去剪個空氣瀏海啊哈哈

我都會跟她們說~剪瀏海聽起來簡單小事情

但設計師技術真的很重要啊!!!!!

說真的我以前看到有人剪空氣瀏海,我還會說她變還珠格格的小燕子XD

6af89bc8gw1f8oychs0srj20c809iwfc.jpg

哈哈哈哈哈哈然後沒想到我今天也入坑啦~~

原來空氣瀏海古早就流行過呀~~但現在改良過,不然已前的還是有種土味

所以設計師的技術就超重要啦!

好的設計師剪空氣瀏海讓你瞬間減齡變身韓妞!

不好的設計師讓你變身小燕子走出去大家喊聲格格吉祥XD

所以空氣瀏海的厚度、弧度之類的~真的都是很重要的

先來說說為何我會突然想剪瀏海.......

IMG_0949_副本.jpg

因為我去年索性把頭髮剪短了!短髮後就有種專業、知性的感覺~~

>>短髮文傳送門<<

我很喜歡我的短髮,而我的旁分長瀏海也留了很久

(留過長瀏海都知道中間有段很難熬的過渡期><)

IMG_4777_副本.jpg

短髮可以成熟穩重知性專業、也可以活潑俏皮可愛~~

後來看著看著,覺得自己好像看起來太成熟了!

覺得是不是該從知性感改一下變成俏皮感??!!!

25歲就要開始不斷的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顯老...

(因為知道自己已從少女變成輕熟女了嗚嗚)

唉唉還是要來抱怨一下.........

小時候一直想要趕快長大、不斷模仿大人

長大後卻要努力讓自己看起來年輕...........

人生真的好難呀!!!!!!!!

IMG_9323_副本.jpg

然後長瀏海也會讓我頭頂看起來有點塌塌扁扁的

有時候天氣不會太濕,吹蓬出門倒也還好~但只要一潮濕或出油

頭頂就扁了啊~~~

總之,我就是又來到Happy Hair總店求助Aaron

(其實要剪掉留很久的長瀏海也要勇氣欸,因為想再留又要過度一次好痛苦!)

P1060286_副本.jpg

P1060278_副本.jpg

在民權東路三段巷弄的Happy Hair總店~空間寬敞明亮,周邊環境靜謐,我很喜歡

算算我已經把我的頭髮交給Aaron五六年了!!!

(時光飛逝啊,他也是看著我從少女變輕熟女的人QQ

不過Aaron真的很專業又細心,知道我適合的顏色髮型,懂我的髮質、我的需求~

記得當年第一次去找他,他很驚訝怎麼會有女生頂的一頭稻草XD

因為我嚴重自然捲、天天都用離子夾夾直我的頭毛

找Aaron前常常用外面賣的泡泡染隨便亂染~~~髮質當然爆炸!

後來這幾年Aaron就開始慢慢幫我養髮,過程還是可以染我喜歡的顏色

然後慢慢養護、慢慢修剪~ (以前很堅持頭髮長度都要過肩~所以修很慢

就在去年養到不好的髮質剩下十公分左右時我突然告訴他我想剪短

他聽到也是超開心的,因為可以一次剪掉那些毛躁的頭髮了~XD

然後這次我說我要剪瀏海,Aaron立馬說:妳可以

聽到太開心啦~~~雖然不知道是哪款瀏海

下刀發現他幫我剪空氣瀏海,我驚訝了一下......因為我沒剪過

我說:不會變成還珠格格嗎??我以前都嘲笑別人的空氣瀏海耶...

Aaron:才不會!瀏海要燙出彎度就會很好看!!
 

IMG_1408_副本.jpg

IMG_4954_副本.jpg

剪完燙完瀏海彎度後長上圖這樣........

我又驚訝問Aaron.....呃..所以我的瀏海會這麼彎嗎 (有夠像海苔飯捲的啦

他笑說:才不會勒!這樣出去會被打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麼說我就放心了XD

對了,我還染了新髮色~是冷色調霧面的灰咖色,看起來質感真好!

來看看成品吧~~~

IMG_4990_副本.jpg

弄完頭髮當下~~~哇嗚我超喜歡的!沒想到額前幾根毛效果那麼好~~~

果然我在兒童節當天去是對的,因為剪完直接可以過兒童節呀哈哈哈 ((被揍

IMG_4991_副本.jpg

我一直自嘲我的額頭超高,因為真的很高

我都說我有四阿哥的額頭XD ((整個撩起來真的很像清朝人啦

空氣瀏海讓額頭若隱若現,也不會感覺的到我有高額頭,超棒的

看起來又很輕盈~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厚重的妹妹頭,就是妹仔的感覺

(雖然我高中就是那種妹仔頭,但那時也真的是妹仔啊><)

IMG_5296_副本.jpg

本來也很擔心剪完會不會只美給設計師弄完那一天..然後回去不會整理

因為有燙出弧度,所以吹乾頭髮就很好看了!!!

((有時弧度不乖的時候,我會稍微用離子夾輕輕順一下就好了~

比我想像的好整理很多!!! (我超級懶超級怕麻煩XD

其實剪髮跟燙髮,比起染髮,更加考驗設計師的技術!!!!!

因為這跟美感有很大的關係啊~~~

Aaron常常自己掏錢到日韓進修上課,有時只為了學剪一個弧度之類的

這完完全全是門技巧呀!

真的慶幸自己當年找對設計師~Aaron每次作品都讓我好滿意


他粉絲團跟IG都有放很多作品~~~下次要給他燙髮

他燙髮很強!!!!!!每次看到作品都燒到我

因為以前髮質還差,我是不能燙髮的,容易斷裂

但現在頭髮被Aaron養好了,他說:妳現在頭髮健康的勒~~~

終於等到這天~等我髮長長一點~我要來燙個髮尾

因為真的很滿意我的瀏海,時不時在IG發照片或限時動態

都會說一下我好愛我的瀏海、瀏海好像真的有讓我年輕 之類的~~

2_副本.jpg

然後我朋友們都開始問,我到底要講瀏海講幾次是要講到長嗎..哈哈哈哈

啊我就真的很喜歡很滿意呀!!!

然後我要來曬我最近的照片~~~因為四月飛泰國和日本

所以趕在出國前剪個瀏海換個造型!

IMG_5648_副本.jpg

IMG_5655_副本.jpg

IMG_5859_副本.jpg

有青春吼!!!!!!!!!

IMG_6157_副本.jpg

P1120510_副本.jpg

其實我的瀏海也有一小部分是為了穿和服想看起來可愛點

這樣有日本妹的感覺嗎XD

IMG_5455_副本.jpg

有時候不想要空氣感時,或是風很大瀏海很難乖乖時

就可以直接分一邊~變成旁分瀏海!

IMG_5427_副本.jpg

很多然會問,空氣瀏海該怎麼照顧跟維持???

我剪了空氣瀏海後,就跑去買了這種魔鬼氈式的髮捲

在家、車上,想要舒服的露出額頭時就把瀏海捲起來~

順便定型一下,一拿掉就可以出門了

上面照片是我在曼谷高空酒吧,空中風超級無敵大的!

有瀏海都會被吹到有點不爽...哈哈哈

所以就直接把隨身帶的髮捲拿出來定型啦XD

IMG_6343_副本.jpg

總之我真的超滿意我的瀏海啦~~~

空氣瀏海初體驗完全大成功!!!

又要來感恩Aaron讚嘆Aaron了~真的是神手

剪出這美美看似簡單卻很有技巧的瀏海

根本是回春術呀!!!哈哈哈~~~

如果妳想看起來更年輕,又不想去做什麼醫美療程

然後妳又剛好是長瀏海的話~~不妨來找Aaron剪個空氣瀏海吧!

直接減齡!!!效果超好~~~ ((奇怪我怎麼像賣藥的XD

剪個瀏海也這樣長長一篇分享給大家,因為我太滿意

打完收工嚕~~~~~~~

快去預約Aaron剪髮燙髮染髮護髮呀

 

【Happy Hair 總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一樓

(02)2546-3116

>>線上預約Aaron按這<<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s Blog ♡ 的頭像
Even's Blog ♡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