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3299_1205988616084619_742005087_n.jpg

大家看了標題也不要太誤會XDDDD

之所以會寫這篇呢~是我這年默默才發現我身邊充滿摩羯座男生

連續三個摩羯座男友(現在的趙先生也是~也徵得他同意寫這篇XD) 之外~

曾經曖昧過幾個魔羯男(有深交所以也瞭解~)

身邊的哥們三四個也清一色摩羯座,包括一個從高中就感情非常非常好了解彼此到現在的

前陣子因為突然連絡上才發現高中另一個好到不行的哥們也是摩羯男 (驚

只是後來他交了女友就沒有再聯絡了XD

之外!連我養的天竺鼠滴咖也是12/29生的摩羯弟弟!!! (這是來亂的嗎XD

11062658_868522043216776_3859470199021278851_n.jpg

(附上我家滴咖給大家瞧瞧XD)

總之就連續交了魔羯男友覺得奇妙後開始研究身邊男性友人的星座

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原來早就被一堆摩羯座男人包圍

星座其實本來就是個統計學~所以在我默默的觀察下

覺得魔羯男真的很多有趣的共通點~我說我應該算真的滿瞭解魔羯男的啦哈哈

(一樣星座的男女性格也不太一樣~所以應該不適用魔羯女哈哈)

所以決定統整一篇我觀察到的現象,魔羯男或另一半是魔羯男的來看看有沒有差不多的XD

IMG_1408_副本.jpg

IG:

IG.jpg

我的新網站,也會有文章更新~版面更舒適:

http://evenwang.tw/

--------------------------------------------------------------------

1.工作第一。感情不一定第二,也可能是家庭~但不管怎樣就是工作第一

   他們工作的範疇很大哦~只要對工作有利的,無論是要出國一趟跟生意上的朋友打招呼

   或是熬夜應酬陪老闆喝酒~都屬於他們的工作範圍~必須忍讓也不能多置喙,總之不能影響他們工作

2.超悶騷。在另一半面前話很多也超放的開,有時候還有點三八

   但在外面完全是另個人~他在家會做的事講的話說出去沒有一個認識他的朋友會信的那種XD

3.腦袋有時候會短路。說起來魔羯男是滿單純的啦,有時候不知道怎樣腦袋就是轉不過來

   所以跟他們講話別九彎十八拐,拐彎抹角的話他們聽不懂...有時候只會越講越氣XD

4.極度認真。工作當然超認真,但甚至連生活上的其他事,魔羯男當下在做什麼事

   都會非常非常的投入和認真,完全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那種~你打擾他可能還會生氣叫你不要吵

   像是我男友都會幫我剪指甲和擠粉刺...也是超級無敵認真的...............

   但不得不說,看到魔羯男那種認真投入的眼神真的會覺得超帥的哈哈哈哈哈

   因為做事認真而且超專一,不容分心那種~~所以很多魔羯男都算事業上滿有成就的

5.對金錢特別在意。大家都說魔羯小氣,其實在我觀察下比起其他星座真的是挺小氣XDDD

   但其實對於愛的人不會計較太多~也會送禮物也會帶你吃大餐,送東西給另一半的家人

   甚至知道女友最近生活拮据還會不吝嗇的拿錢給她生活擔起一切 (不過會碎念幾句

   但其實從生活上一些言詞會發現他們對錢這種東西真的算滿精的~~哈哈

   >>朋友上面也會發現。之前跟三個魔羯座哥們去唱歌,大家太餓了點太多食物吃

       總之最後很貴,他們就開始計算機算不停,還會一直說誰還在讀書學生證拿出來打折啊~之類的

       當下覺得魔羯男反應好一致滿有趣的啦哈哈哈哈

6.脾氣會發在最親近的人身上。外人怎麼看魔羯男都是個好好先生

   但其實他們很容易把脾氣發在最信任最親密的人身上~所以他對妳發脾氣,其實是他信任妳.....

7.吵架起來妳講話難聽,他絕對講的比妳難聽十倍,有時候甚至真的很傷人

   但其實魔羯男多數不是真的有心,只是不想輸講氣話,過了其實就沒事了...(但不一定會道歉

8.喜歡一樣的生活不喜歡變化。講白一點就是生活乏味,對於喜歡生活很多新鮮感的女生絕對受不了

   每一個魔羯男友都被我抱怨過生活都一樣好無聊,到底無聊到什麼程度呢...

   以我男友為例,他平常會去吃的店就是那兩三家,進了店都是點一樣的餐

   那種畫菜單的,坐下就像考試背答案一樣五秒鐘畫好他要的菜色

   小吃攤就是白飯兩碗、滷蛋、燙青菜、油豆腐、蒜泥白肉

   豆漿店就是兩個荷包蛋全熟加清醬油,紫色饅頭,豆漿

   他們好像不太會覺得膩,反而覺得變化很麻煩

   雖然說起來是無聊啦,但其實也是他們可愛的地方,而且滿好捉摸的XD

   >>以前也跟前男友抱怨過我們的生活很無趣,他這樣回我,我後來想想其實覺得滿有道理

       他說,雖然果汁很好喝,白開水平淡無味,但是你在渴到要死的時候還是會大喊:我要喝水~

       是不是滿有道理的哈哈哈,其實生活平淡也是有好處的啦,總不能一生刺激XD

9.固執。總之就是土象星座會有的一個性格啦哈哈~~~

10.不善言辭。即便他的工作是個業務或是要帶動氣氛的表演者,口才是他的工作條件,但僅限工作

     生活上很多地方會發現他們還是不太會講話的,像是發現買的東西有點問題要跟店員反映之類~

     魔羯男完全就是以前什麼藥的廣告slogan"挖金憨慢公威,但係挖金習栽(台語)"(國:不太會講話但是很實在)

11.不會說我愛你。或許會在打哈哈的時候玩笑的語氣說,或是訊息裡比較可能說

     或是妳逼問他愛不愛妳那種時候,他不耐煩的說愛啦愛啦~

     如果要聽到他認真的、面對面的、看著妳的眼睛深情的那種偶像劇般的說他愛妳

     對他們來講真的是一件難事...而且會覺得會渾身不自在

     (但其實真的可以從他們的行為舉止可以感受到他的愛就是了哈哈)

12.有點宅。不知道是不想出門花錢還是真的宅,只要沒工作就喜歡待在家打電動

     我也不知道這跟魔羯座有沒有關係,但怎麼我遇到的魔羯男都是這樣啊XDDD

     我男友還跟我說,在家玩電動總比出去玩女人好吧~~~ (是這樣說的嗎..............

13.其實很聽另一半的話。當然不是人家說的馬子狗那樣誇張,但是叮嚀他的事他基本上都會記得

14.會希望另一半是對於自己工作事業有幫助的。因為他們工作第一,又務實

     所以找的另一半基本上會希望是對自己事業上有幫助的~

15.很顧家,有責任感。有家庭觀念,甚至愛屋及烏連妳的家人一起愛進去了

16.有點大男人。工作非常認真努力,會希望另一半能把家務上的事都打理好

17.魔羯男不想讓妳知道的事妳就絕對不會知道。

--------------------------------------------------------------------

以上是我大概觀察到的魔羯男共通現象,覺得滿有趣的

基本上我個人覺得(下個小結語~)

摩羯座男生不一定是好男友,但應該會是個好老公

妳想想,光光工作狂這點很多女生就不能接受了,生活的大部分都在工作工作工作

甚至連兩人約會渡假,工作的訊息一來,馬上開啟工作模式

還可能立馬拋下兩人的約會去處理工作的事,很多女生會覺得掃興吧..

而且生活是真的乏味,他們真的不愛多變的生活

(還好的是我家趙先生的工作需要遊走世界,生活會有趣一些XD

但絕對會是好老公的點是,他們顧家又有責任感,家計這種事也不用太擔心

對於婚後,一個乏味、生活呆版的男人總比整天想求新鮮刺激的男人好太多

而且他們對於錢這種事滿在意的,所以應該可以不用太擔心會劈腿,因為會多花很多錢XDDD

但這當然不是絕對啦哈哈~如果真的有錢起來也是難講,人家王永慶也是好幾房

可能因為我也是務實到不行的金牛座(實際上是金牛雙子中間啦,兩邊個性都有,但生活模式上其實頗金牛~)

跟也是很務實的魔羯座就是這樣的一拍即合,才會莫名身邊一堆魔羯男

也可能我真的算滿瞭解魔羯男,所以在生活很多時候也知道怎麼應對吧哈哈...

但是兩個人吵架起來真的滿可怕的...因為脾氣都很硬,雙方當下都不會先低頭

以上因為我身邊太多魔羯男覺得有趣所以寫了這篇文

當然也只是我個人的觀察而已,不一定適用大家所以其實也無須太認真分辨這樣

但如果妳男友老公是魔羯座也有我說的那些特性~

也可以跟我說一下啊哈哈哈說不定我們能因此大聊一番XD

以上,小分享,打完收工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我的新網站,也會有文章更新~版面更舒適:

http://evenwang.tw/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