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首  

又到了光療小分享時間!這次的指甲我真的超級喜歡的!!!也好受身邊朋友好評~~~1750087000  

春天到了就真的會想全身換繽紛的春裝~當然指甲也不例外啦

所以就我就又到美甲樂夏朵姍姍報到啦! (首圖有隻呆貓~~~哈哈

春天感覺就是要粉嫩的顏色、有可愛的花朵1750087016 (1)  

話說今年春天好像特流行白色蕾絲單品,我自己也下手好多件

過幾天有空來寫篇白色穿搭好了~~~1750087003  

SAM_6323_副本 SAM_6324_副本  

這次來美甲樂夏朵有發現店裡多了一些東西~~

姍姍剛從日本回來帶回了一些Duffy的小東西擺店裡

Duffy超可愛的我超愛啊!!!1914430484  1914430484  

因為這次我來的早了一點,姍姍前一個客人還沒做完

所以我就跟美甲樂夏朵的調皮小店貓洋洋廝混了一陣子哈哈哈

CIMG4739_副本1

小貓咪跟小朋友一樣~只要短短一陣子不見就感覺又長大了很多!

洋洋真是夠皮的~可是他真的好漂亮好可愛唷哈哈

把她抱到我身上沒想到我居然這麼給他安全感

居然就這樣在我腿上睡的各種姿勢一百分啊..........1750086985  

SAM_6289_副本

剛開始肚估期..感覺好溫馨可愛又正常

SAM_6305_副本

開始漸漸熟睡後...這小貓四肢開始亂伸1750087024  

SAM_6312_副本

仰頭睡..... (不累嗎小姐?看了我都脖子感覺扭到了1750087030  

SAM_6320_副本  

最後居然睡成這樣.....

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哈哈哈

SAM_6298_副本  

他在睡覺的時候我摸摸牠的頭,沒想到她眼皮那麼容易就被撐開...1750087030  

就不小心呈現這種狀態了...... (洋洋:喂!老娘還有形象要顧好嗎!!!

哈哈哈,洋洋真的很可愛也很親人,大家有機會到美甲樂夏朵做指甲的話

一定要來跟洋洋玩~~~他非常的喜歡跟每個客人玩哈哈1750087005  

 

扯遠了~~~因為在等待的時間拍了好多洋洋

所以以上都是小貓特輯哈哈哈,那就讓我們拉回我的指甲吧~~~~~~1750087014  

SAM_6326_副本

這次指甲是做~~~本來一直很習慣圓的指甲 (感覺看起來手指比較修長?!

之前第一次作方的覺得好不習慣...畢竟之前圓甲的頂端會有個"尖點"

觸控手機的時候比較好"瞄準",由其實是打字的時候... (大家懂我在說啥嗎........1750087033  

但做了方的指甲突然就都瞄不準了!!!一直按到隔壁的...所以我那兩三天手機打字速度整個慢超多

但習慣個兩三天就一切恢復正常~現在還是瞄很準啦哈哈哈哈

而且現在超愛方形指甲!感覺超有氣質的啊~~~看看人家法式都作方的,不會像圓的那麼銳利感1914430510  

(但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啦~~~~~

o.21037.jpg

因為上一次工作接觸了這支Marc Jacobs Daisy新品歡樂小雛菊香水1750087011  

DM和形象圖充滿彩色花朵超可愛的

( 超喜歡MJ的~他們的設計都好特別好可愛!

所以我就默默的把腦筋動到它上面啦……希望指甲上可以有這種小花~~1750087016 (1) 1750087016 (1) 1750087016 (1)    

第一次早就想好想要的指甲感覺~不再靠雜誌上看到那些款式找靈感這樣哈哈

所以我這次就跟姍姍說我要指甲上有這種五瓣的可愛小花!還有粉嫩的配色~~~

給她我要的感覺請她幫我設計這樣!  

SAM_6329_副本  

看到姍姍拿出這些顏色我整個就開始期待了啊

超粉嫩又春天的顏色~嘿嘿,超級期待成品~1750086993

SAM_6328_副本

光療燈~~~好久沒拍這個所以來一張意思意思哈哈哈

每次進光療燈的指甲都會發光~~

SAM_6330_副本

姍姍正幫我彩繪出我要的可愛小花!!是不是真的超可愛~~~

(她手上的水晶也有花花耶~~春天的單品真的離不開小花~哈

來看看美麗的成品吧!1750087002  

SAM_6332_副本

我真的超愛這次的光療~可能真的換季了心裡也都很繽紛很春天

這次的款式算簡單又不失設計感~可愛又不失氣質,雖然只有一顆鑽也不失華麗感

粉紅X粉藍交錯整個很粉嫩,單色的甲面拉白色和金色的細線感覺比較不單調又有氣質1914430522  

SAM_6335_副本

姆哥們 1914430548 1914430548  

花朵的設計我真的超愛~~身邊姊妹也都說很可愛

兩款花朵的設計~透明底的小花就是我要的"類MJ Daisy香水"的感覺~

另外一種是簍空交錯的五瓣花,也超美的!是一種比較氣質可愛款花朵交錯的感覺1750087021  

SAM_6338_副本

好好看喔~~ (大心1914430560  

SAM_6348_副本

今年我真的買了好多白色蕾絲的衣服~

搭這款小花光療整個就是很配很春天啊!!!

SAM_6353_副本  

每次請姍姍幫我設計,她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所以我每次把雙手交給她我也整個很放心!哈哈哈

(吼~這次的就算長長了人家也不想換掉啦 ((扭~~~1750087003  

 

以上,這次的光療小小分享兒~打完收工嚕

大家也可以到美甲樂夏朵請她幫你量身訂做你想要的指甲款式唷1750086968.jpg  

 

店面資訊1750086989  

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

1750087020  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ail.Le.Chateau

1750087020  美甲師:帥姍姍,0922002113(app/Line皆可),預約制

 

延伸閱讀1750086970.jpg

 

【指彩】指尖春天粉嫩系給我戀愛的感覺-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指彩】買不起小香就讓它在指尖上跳躍吧-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指彩】美甲樂夏朵 Nail Le Château-初冬俏皮華麗橘色毛呢風光療小分享

【指彩】冬季不敗酒紅千鳥+大理石足部光療分享-美甲樂夏朵Nail Le Château♥

-------------------------------------------

Even's Blog♡玩食尚 NOW in 瘋美妝app!

174281_副本  

快到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瘋美妝,訂閱喜歡的部落客吧

別忘了找到Even's Blog♡玩食尚並按下訂閱唷1750086993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啾西
  • 好看耶!
    好適合夏天而且又繽紛的感覺
    太正了啦~~
  • yangmei0814
  • 推~~
    好可愛好繽紛!!
    小花設計超CUTE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