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91.JPG

來分享台北東區一間好吃又好拍、姊妹聚會超適合的餐廳!

相信很多台北人會跟我一樣,如果朋友要約卻毫無頭緒約哪

第一直覺就會說:那就約東區吧!

大概是因為東區有很多餐廳咖啡廳可以好好坐著聊天~~~

看完我這篇文可能東區就多一個落腳的新選擇了XD

IMG_4598_副本.jpg

圖角獸咖啡在東區巷弄裡,忠孝敦化捷運站大約走7分鐘的距離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一間明顯又少女的粉紅色房子

IMG_4599_副本.jpg

招牌也是夢幻的獨角獸形狀、獨角獸色系

IMG_4600_副本.jpg

沿著石階,像是要走入童話世界一樣!

發現很多女生都會看IG找餐廳,近期紅翻IG的

應該就是這圖角獸咖啡了吧!!!

IMG_4601_副本.jpg

迎接我們的,就是一片很浪漫的玫瑰花牆!

上面還有夢幻的獨角獸

相信很多網美們看到這片牆已經先陷入瘋狂了吧XD

別急別急...店裡還有很多殺相機記憶體的布景等著眾網美去大拍特拍

IMG_4615_副本.jpg

IMG_1408_副本.jpg

IMG_4604_副本.jpg

店家真的是別出心裁,裡面有各式可愛、精緻的佈景擺設

像這鸚鵡還真是逼真呀~

IMG_4621_副本.jpg

吧台位置也有很多小擺設,都非常的可愛

我發現有很多貓頭鷹,不知道是不是老闆特別喜歡呢?

IMG_4605_副本.jpg

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其實是這個時鐘!!!

隨著時間的流動,上面的人會走動!!!真的超有趣的

忍不住想問店家這時鐘是哪裡買的,我也想添購一個放我房間哈哈

IMG_4620_副本.jpg

圖角獸咖啡最知名的好拍點之一,就是這白雪公主的佈景!!!

走進去完完全全可以融入童話故事中

而且其實一旁有放白雪公主的衣服可以換裝拍照!!!

但我實在不是少女也沒有公主夢,穿上會讓我覺得怪尷尬的所以就沒換了XD

不過之前看別人PO文有穿上,真的就是直接進入白雪公主與七矮人的故事中耶!!

IMG_3308_副本.jpg

IMG_3311_副本.jpg

這佈景真的超好拍的~~~~

IMG_4607_副本.jpg

IMG_4608_副本.jpg

而且圖角獸咖啡裡面,還有很多的畫作~

這裡會定時的開課,讓大家一起來畫畫!

聽說是不需要任何基礎、大家都可以畫的~有興趣可以上他們粉絲團看看

IMG_4603_副本.jpg

圖角獸咖啡這裡的架上,擺放這一本本的(故事書?!)

IMG_4602_副本.jpg

沒有想到,這一本本精緻的書,居然是菜單!!!

真的是一間夢幻的咖啡廳,連菜單都像極了童話故事書

接下來是餐點的部分,這部分我就不得不說了...

我這個人本來就不是太少女的女生~

對我來說,這種好拍照店應該都是賣裝潢擺設、吸引大家來拍照的

餐點料理表現應該都普普通通

但是圖角獸咖啡真的有顛覆我對網美店的想像!!

它不只好拍、餐點、飲品也是精緻好吃!!!

 

海鮮墨魚麵

IMG_4617_副本.jpg

看著這烏溜溜、黑到發亮的墨魚麵

記得上次吃墨魚麵是在義大利威尼斯,威尼斯墨魚麵超有名的~

再上次似乎就是在關島,吃一間當地有名的墨魚麵餐廳

已經一陣子沒吃墨魚麵了,剛好看到就來點一盤嚐嚐

IMG_4433_副本.jpg

IMG_4616_副本.jpg

圖角獸咖啡的墨魚麵真的滿好吃的耶!!!

一上桌時就可以聞到香氣十足,入口也是滿滿的鮮味

麵體不會過軟,吸附著醬汁,很好吃的一道義大利墨魚麵~

 

青醬菇菇鹹派

IMG_4613_副本.jpg

別看這鹹派似乎不大,這一份一個女生吃還真的綽綽有餘

IMG_4432_副本.jpg

旁邊還有很多副食,香脆的薯條、水果跟奶酪

等於點一份從主食到甜點都有了!!!一個女生吃其實真的很飽了~(超划算XD)

IMG_4610_副本.jpg

這鹹派也好好吃我喜歡

外面的派皮酥酥脆脆,一切開起司就牽絲~~~~香氣隨著熱氣一起撲鼻!!

裡面的內餡真的很紮實,滿滿的起司、青醬炒的野菇類充滿整個派

酥脆的外皮一口咬下的,內餡是軟軟的起司與菇類,口感層次很棒,很香很美味

IMG_4622_副本.jpg

一旁的熊抱哥好可愛,好像在跟大家說:

吃完了鹹派別忘了吃這個草莓奶酪!!!

哦對了,奶酪不死甜很順口,Q彈滑嫩

 

毛怪生乳酪蛋糕

IMG_4435_副本.jpg

這蛋糕是蛋糕櫥窗裡挑的~~~是不是超可愛!!!

迪士尼控就會一眼挑中它,毛怪配色的蛋糕也太療鬱了吧~~

IMG_4437_副本.jpg

挑選蛋糕後店員會在盤子上作畫一番

真是有藝術氣息的地方呀,店裡擺了許多畫作,店員也會作畫

雖然我不太能理解小新的爸爸廣志,到底跟毛怪蛋糕有甚麼關係 (不是應該畫個大眼仔之類嗎?!)

不過不得不說,這廣志畫得還真是好!!!太厲害了~

IMG_4609_副本.jpg

本來看到這蛋糕覺得一定超甜膩 (一開始純粹是膚淺的覺得可愛而選~

沒想到它意外的清爽!!!它是生乳酪蛋糕,卻不會有甜膩感

口味上還多了一點像可爾必思的乳酸口味,下面薄薄一層巧克力

整體蛋糕都不會太甜,很顛覆我本來對它的想像!

 

柴郡貓

IMG_4436_副本.jpg

這杯飲品超夢幻的!!!

是美麗的蝶豆花氣泡飲品,喝起來清爽可口

微微的酸度,非常適合這炎熱的夏天

IMG_4614_副本.jpg

這隻愛麗絲裡面的柴郡貓杯緣子,擺在這真是顏色一致,超級適合

透露出一種高貴、高傲的感覺~

IMG_4624_副本.jpg

 

草莓朵朵

IMG_4434_副本.jpg

另一杯夢幻飲品草莓朵朵,上面坐著的是白雪公主耶!

是一杯草莓果昔,添加了鮮奶油~

讓飲料看起來有一朵朵棉花糖般的雲朵,在這粉色彩霞裡面

IMG_3306_副本.jpg

繼進門前的花牆、裡面的白雪公主佈景後

圖角獸咖啡另一個厲害、好拍的點就是這啦!!!

前往B1空間,樓梯間的這裡,拍起來是不是超級夢幻的!!!

IMG_3307_副本.jpg

如果穿白色洋裝來拍,絕對仙氣十足呀!!!!!

彷彿就像在空中盪鞦韆的花花仙子 (?!) 哈哈~真的很好拍

網美們絕對會為之瘋狂的拍照點之一~

對了,不用擔心鞦韆會晃、不穩不安全的問題

它是非常穩、非常牢固的椅子,直接坐上去就好囉~

IMG_3216_副本.jpg

樓下的空間有別於一樓,是走一個文藝氣息的風格

沒那麼少女心的我,其實更愛B1的感覺呀~~~

(但不得不說,圖角獸咖啡真的有激發我部分心底年久未出現的少女心XD)

IMG_3310_副本.jpg

B1這面畫牆好好拍!!!拍出來的感覺我們都好愛

一整個文藝的氣質都上身了啊是不是~光線也打得恰當

讓我們忍不住哪起擺在一旁桌上,當作杯緣子回收杯的紅酒杯

裝模作樣的拍個品畫品酒照,哈哈哈

IMG_4440_副本.jpg

然後圖角獸咖啡這隻店貓超可愛的!!!

毛絨絨的,客人都愛牠,應該是本店招財貓吧哈哈

IMG_4439_副本.jpg

而且意外的拍到它的"啾咪臉",也太另人融化了吧~~~~~

IMG_3271_副本.jpg

看到貓咪,這位專業貓奴小秀小姐就忍不住...說很想幫牠清眼屎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是貓奴耶

IMG_3309_副本.jpg

看牠一臉不甘不願樣...心裡一定想著

"誰准你這個奴才來碰朕的玉體??!!!"

哈哈哈哈哈

IMG_4606_副本.jpg

IMG_4623_副本.jpg

圖角獸咖啡真的是一間夢幻網美餐廳

而且它不只是虛有其表的網美餐廳,而是好拍又好吃!

來到這兒,本來就很少女心的人絕對少女心噴發

那像我這種女漢子,平常對少女事物沒什麼感覺的人

來到這,從裝潢、擺設、佈景道餐點飲品,通通都充滿著粉紅泡泡

真的也會在耳濡目染下,被挖出藏在心底深出的小孩少女心呀!!!

在此推薦台北東區一個很棒的姊妹聚會落角處~~

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

【圖角獸咖啡】

電話:(02) 2771-297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31巷29號

1750087020圖角獸咖啡 FB粉絲團

1750087020 圖角獸咖啡IG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