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每天出門都要化妝~好傷皮膚哦,保養比化妝重要更要做落實啦~但愛水啊出門就要化妝XD

化妝傷皮膚一次,卸妝又是另一次對皮膚的刺激傷害,所以卸妝產品要慎選啊 (推眼鏡~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入手的>>婕洛妮絲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SAM_3570_副本.jpg

就是這瓶~~~其實我卸妝的產品,一般都是用油性的卸

其餘無油的的也用過卸妝水(對於濃妝、眼妝不太容易卸除)、卸妝乳

但真的是第一次使用凝露質地的卸妝產品~

這瓶澄淨無油卸妝凝露一瓶是200ml,旁邊那塊是附贈的毛孔淨化潔面刷

SAM_3579_副本.jpg

質地真的是凝露狀的~~~非常清澈透明,無色無味

這瓶澄淨無油卸妝凝露不含酒精成分,溫和不會刺激皮膚~

卸妝就是要深層清潔毛孔,如果過度刺激皮膚,皮膚是更受損的,把肌膚的保護力一起卸掉了!

SAM_3571_副本.jpg

剛剛旁邊附贈的就是它~~~毛孔潔淨潔面刷 (實不相瞞我最近天天用它有點熟了所以都叫它小白XD

潔面刷上有微細纖毛,也有大一點的圓點微粒,可以做不同的臉部清潔和按摩

SAM_3576_副本.jpg

而且它的質地非常Q彈~~~~~~~兩隻手指頭就超好操控它的哈哈

很容易控制它按摩清潔像是鼻翼這種轉折處~

SAM_3574_副本.jpg

貼心的是~~這一片都會不知道要橫的放直的放還是面朝下,又怕髒!

所以小白的後面有一體成形的吸盤~使用完直接黏在浴室牆上或鏡子上就好了,超方便吧!

SAM_3580_副本.jpg

講那麼多直接實驗卸妝供大家觀賞~~~~~這天化了個全妝

喔對,無油的這瓶婕洛妮斯卸妝凝露還有一個深得我心的地方就是~

我有接睫毛!!!接了睫毛是不能用油性產品卸妝的,所以用這瓶對我超方便的啦!

SAM_3584_副本.jpg

用手輕清洗卸並按摩臉部,臉上的彩妝很輕鬆可以卸除

SAM_3589_副本.jpg

卸半臉的成果~~~~~~~

不論是底妝、眉毛、眼影、眼線、睫毛膏(上睫毛嫁接、下睫毛刷睫毛膏),還以唇妝

都卸除得非常乾淨!!!卸除力很好,不用花費太多時間力氣,而且也很溫和不刺激

厲害的是有發現使用這瓶卸妝凝露在臉上卸除彩妝的過程

沒有像一般卸妝產品會先變白白的,經過乳化的過程帶掉臉上的彩妝,是很快速就可以卸除的

SAM_3593_副本.jpg

近拍平常難搞的眼妝,還有皮膚(底妝),都清潔得很乾淨~

SAM_3598_副本.jpg

平常也會搭配這塊小白一起做清潔,卸妝凝露除了可以清潔

還可以當作臉部按摩的基底~

SAM_3601_副本.jpg

從額頭、帶到鼻子、容易卡髒汙的鼻翼兩側,兩頰下巴,使用小白可以深度清潔毛孔

SAM_3605_副本.jpg

使用完小白卸妝清潔按摩~它會髒髒的

SAM_3608_副本.jpg

不用擔心~直接用水沖乾淨,就可以再次使用了

SAM_3615_副本.jpg

一般使用油性的卸妝產品,若油脂沒有清除乾淨堵塞毛孔,反而容易長痘痘

所以我非常喜歡這瓶澄淨無油卸妝凝露,無油的卸妝真的很清爽,完全沒有負擔的感覺

而且卸除得非常快速,重點是~卸完妝直接用清水沖淨,臉上就非常乾淨清爽,完全不乾澀 (我甚至覺得滿保濕的!

使用這瓶婕洛妮絲澄淨無油卸妝凝露卸妝地的是滿新奇的感受~而且是會享受卸妝清潔過程的感受!

以上小小最近新歡分享~最後附上商品資訊連結,打完收工!

 

1750087020 婕洛妮絲官網

1750087020 小三美日-婕洛妮絲澄淨無油卸妝凝露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王奕文 Even Wang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