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天氣變得好冷唷~~~我的皮膚又開始不乖乾乾的了

平常都一直注重臉部的保養,其實嘴唇也是非~~常需要保養的唷1750086994  

SAM_3978_副本.jpg  

今天要來和大家分享一些嘴唇保養好用的小東西唷!到了冬天嘴唇真是超級乾啊

要分享的這些品牌啊~都是MIT國產的唷~

都超可愛質感很好,而且國貨要支持一下啊哈哈

我說啊~嘴唇在臉部真的占很重要的角色呢!

(這點我居然最近一年才有意識到...因為平常會拍攝一些平面作品,看到照片才會發現雙唇嚴重影響氣色

而且乾乾皺皺嘴唇完全很阿桑啊哭哭

SAM_3991_副本.jpg

先來說說平常較常見的嘴唇問題兒~~不外乎這三點

唇色不均 (嘴唇周圍一圈不是嘴唇的暗暗顏色,超像吃完東西沒擦嘴巴!

細紋 (嘴唇上一堆一條一條的唇紋,不用說就是阿罵來著

(不是指唇色深~這是個人問題,要深也要深的透亮~嘴唇粉粉嫩嫩才看起來像少女嘛是不是~~~

好囉,接下來就和大家分享這些好用的小物囉~從唇部保養到唇妝都有呢

 

HANAKA 花戀肌 唇部去角質啾啾霜 

 

 

SAM_3984_副本.jpg

這瓶我真的看它看很久了~如今終於到手!!

因為之前網路上真的很多人推啊~~~~~啾啾霜耶~聽起來就想親一下哈哈哈

從外盒到瓶身一整個粉紅色超級無敵可愛,我都快融化了天那

SAM_3985_副本.jpg

這瓶是草莓棉花糖口味唷!超可愛的包裝上就有草莓和棉花糖

會不會太夢幻了一點,我內心深處的那點女人心都跳出來了哈哈哈

這還不是最夢幻的.....最夢幻的是

SAM_3986_副本.jpg

裡面也是粉紅色的!!!!!

這麼可愛的保養品只要有點女人心的女人的都無法抗拒吧

而且瓶蓋一轉開的瞬間,我還以為我在開糖果包裝,又香又甜,感覺超美味! (誤

這是真的,我之前看別人推薦都說有多甜多想吃,如今我真的很想吃...........

SAM_3989_副本.jpg

看看後面的標示,這也難怪,草莓糖霜,聽起來就是個什麼精緻下午茶甜點啊

嘴唇也需要去角質,而且常常是大家所忽略的

經過唇膏彩妝或時間等洗禮,嘴唇顏色會越來越黯淡無光

之前有聽別人說可以用牙刷去角質,所以我之前刷完牙都會輕輕用牙刷嚕一下嘴唇

但牙刷刷毛很粗糙,其實對嘴唇也滿傷的,所以還是要選個唇部的去角質產品比較好!

那就來介紹一下使用方法吧~~~

SAM_3993_副本.jpg

直接用指腹沾取一坨啾啾霜使用

(強烈建議此項去角質工程在浴室中進行,不然我還真怕啾啾霜掉到哪裡會長螞蟻,這真的很好吃的感覺!

((其實我就是大螞蟻,嘿嘿

SAM_3997_副本.jpg

 

 

接著就直接在嘴唇上按摩囉~

前前後後上上下下嚕個2.3分鐘就OK囉 (我是會超過一點嘴唇範圍啦,因為唇周有暗沉顏色

個人認為此過程有點難熬,因為真的很想吃.............舌頭會有點想伸出來舔這樣

其實不小心吃到也沒關係啦,因為這啾啾霜是食品級的糖霜粒子製成唷~~

(欸欸也不可以聽完食品級就開始灌完整瓶嘿...........

 

SAM_4003_副本.jpg

接著就使用化妝棉沾水,輕輕擦拭掉甜甜的啾啾霜

覺得擦不乾淨直接清水洗掉也可以~~

SAM_4008_副本1.jpg  

去完角質嘴唇顏色會淡一些也透亮粉嫩一些唷

(就跟皮膚去完角質會變比較白一樣的道理~

CIMG0087_副本.jpg  

這東西實在是太好吃了..........喔不對啦是太棒了~

嘴唇記得也要定期保養去角質唷!讓這瓶花戀肌唇部去角質啾啾霜還我少女嘴唇哈哈

 

HANAKA 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

SAM_3981_副本.jpg  

他們家的商品名稱怎麼都那麼可愛~~~

冬天嘴唇真的會超乾的,一定要擦護唇膏

一方面讓唇部保濕修護不乾燥,一方面也能讓自己不要舔嘴唇

(嘴唇乾乾痛痛常會忍不住舔嘴唇,這是不可以的唷~會更乾更痛!!

SAM_3982_副本.jpg  

這瓶HANAKA 花戀肌 嘟嘟Q潤翹唇凍的屁股,都有一條可愛的愛心鍊~

可以掛在身邊隨身攜帶呢!

他有五種口味~~我來介紹其中三種唷

 

#.初戀蘋果

CIMG0082_副本.jpg

酸酸甜甜的蘋果香氣唷~

 

#.水果圈圈

CIMG0083_副本.jpg

算是綜合水果口味的~(上面寫熱帶水果),個人覺得香蕉味比較濃哈哈

就不太有酸的感覺~ 

 

#.薄荷甜心

CIMG0086_副本.jpg  

我覺得夏天用它很適合,一整個沁涼的感覺

好像在吃薄荷糖唷哈哈

SAM_4013_副本.jpg

它的頭是斜的,角度很好塗抹在嘴唇,擠出來是無色凍狀

各種口味都是一樣的質地,差在味道而已~~~

SAM_4022_副本.jpg  

擦起來水潤水潤,不會油油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滿持久的,不會說一下就蒸發到不知到哪裡去了~~~

SAM_4021_副本.jpg  

這支嘟嘟Q潤翹唇凍的每一種口味都有添加薄荷葉萃取

所以都會稍微涼涼的唷~~~擦起來也有唇蜜的感覺~有點翹翹的!

冬天嘴唇做好修護和保濕真的很重要啊!

 

接下來跟大家介紹唇部彩妝品的部分唷,是我的愛牌Miss Hana花娜小姐!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SAM_3979_副本.jpg  

這支我也看很久了~~

總共有五種顏色,今天也是介紹其中三種唷!

SAM_3980_副本.jpg

 

這支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超可愛的

外型整支粉嫩的顏色,而且是筆狀的,好像蠟筆唷~嘻嘻

SAM_4023_副本.jpg  

有看我之前妝文的都知道我真的大推Miss Hana花娜小姐的眼線筆

自己不知道用掉了多少支,超級愛啊~~~

這次的凍色潤唇修護蠟也是花娜的,之後還要繼續試試他們家其他的產品!

來試色一下~~~

SAM_4024_副本.jpg  

今天要介紹的色號是#2、#3、#4唷!

基本上擦在手上跟擦在嘴唇上的顏色是不太一樣的,但可以看出質地和顯色度

#2,比較顯色,感覺是滿時尚的粉紅色 (感覺就是我的菜哈哈哈

#3,是透透的橘色,感覺是滿有活力的那種~

#4,透透的橘紅色,感覺滿有氣質的

SAM_4033_副本1.jpg  

本來以為筆狀的擦起來會乾乾的,需要擦護唇打底

沒想到這支意外的滋潤!根本可以直接上在嘴唇~~~

而且筆狀還有一個好處就是~超好描繪唇形的!像我這種唇形不明顯的就很需要哈哈

接著就直接示範在嘴唇囉!

 

#2.紐約上城女孩

SAM_4030_副本.jpg  

這支叫紐約上城女孩!名字超時尚~~~

而且果然不出我所料,完全是我的菜啊,好好看的粉紅色唷!

 CIMG0093_副本.jpg  

 這支非常的顯色,顏色很可愛,也會提亮臉部氣色,超愛~~~

CIMG0095_副本.jpg  

覺得顏色好好看就不小心多壓了幾下快門這樣哈哈哈

 

#3.夕陽暮色

SAM_4034_副本.jpg  

這支筆較偏粉橘色,而且色澤算是透透的

適合自然的韓妝~或是可以呈現那種有活力的感覺!

CIMG0097_副本.jpg  

 這支就沒有#2那麼顯色了,反而比較透亮,有種唇蜜的感覺!

 

#4.香榭麗舍

SAM_4037_副本.jpg  

這支的名字也好好聽唷,花娜把每支唇膏都取一個美名耶

名字和顏色一樣,很有氣質

CIMG0101_副本.jpg  

 這支跟#3擦起來的感覺比較像,比較自然,透透的

顏色上算是淡淡的橘紅色,畫裸妝很適合它!

CIMG0090_副本.jpg  

以上三支我覺得就是#2最顯色,#3、#4是比較透兩自然款的

像我唇色較深一點的後兩款顏色就沒那麼明顯,淡薄薄透透的也是很美

這支花娜小姐凍色潤唇修護蠟我也好愛,我的愛牌果然不失我所望!

讓我想把全部顏色補齊,而且真的要來試其他花娜商品了哈哈好愛唷

以上就是今天的唇部保養彩妝小物小小分享~~~~~~~~

都在我的超級愛店86小舖可以購得唷!!

附帶一提86最近新開官網了~~~~網頁質感超棒哈哈又有得我敗家了

1750087020  86小舖:http://www.86shop.com.tw

-------------------------------------------

1750087016.jpg 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1750087016.jpg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