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在台中過~~~

今天和大宇哥來到這間養机場,在逢甲商圈是小有名氣的一間餐廳
聽說假日都會大排長龍呢~還好這天是平日午後,不用等就可以吃到哩



這家店外觀超搶眼啊,超"雞"的一間店哈哈
之前就看過這間了 (因為住過隔壁的日租套房~)
但還真是第一次進來用餐





為甚麼是"机"不是"雞"呢~~~~~
害我打字都很難找..........


 
養机場在台中有兩家店唷~逢甲跟一中商圈都有
今天吃的這家是逢甲店哦 (真想看看一中的店面是不是也那麼"雞"哈哈



連禁菸標語都是雞...好機車的雞啊哈哈哈





一進店內的候位區~~整間店都走著一個俏皮繪畫風格



帶位櫃台區,太Q了吧怎麼好像那種會發出咻咻咻和登登登的遊戲畫面





不爽,踹共留言區~哈哈其實就是意見卡啦



店裡寬敞又鮮豔,很多可愛的娃娃
彩繪好像以遊戲媒體等為主題~很多很像遊戲畫面的彩繪還有假Facebook "facefood"



另一片牆,超可愛的是俄羅斯方塊欸
前陣子我超迷的Facebook遊戲Tetris Battle所以一看到就很敏感........



又是另一面牆,這間店除了雞還有台灣黑熊 (請認明胸前V~哈哈
而且還有一堆"披著雞皮的熊"和"披著熊皮的雞"
每隻臉都很無奈...哈哈太好笑了吧



結帳櫃台區



雜誌區~~~~~





接下來回到桌面吧~~~~~



餐具和調味料放在牆上凹下去一個洞的洞裡面~~
洞裡又藏著一隻披著熊皮的雞

菜單的部分




 


價位算平價,幾乎都是一百多元,不另收服務費,加麵/飯還不用錢~~~
開在學校附近就是要這樣擄獲學生族的心啊~~~~~~~
餐都有附麵包、濃湯和飲料



就這樣速速的麵包和紅茶送上來了



紅茶就普普~就一般紅茶啦
麵包量不少,本來以為是大蒜麵包結果不是~~就是烤過的麵包
外皮酥酥脆脆裡面鬆軟還不錯吃



濃湯是玉米濃湯 (我怎麼覺得我一直再喝玉米濃湯啊.......
滿濃稠的,我覺得偏甜 (可能因為上面的奶油之類
大宇哥說洋蔥味很重可是我覺得沒有啊........
後來我就邊喝邊沾麵包吃


雙起士辣墨式雙燻焗烤麵  $180
  


它的名字最長而且寫"雙起士"也太吸引人
MENU一上來我就看它........不過有三個辣椒圖示讓我很擔心
不過我最後還是點了它

一上桌第一觀感就是賣相不太好啊邊緣都黑黑髒髒的
後來想一想人家是焗烤欸不要逼它好了.....
不過上面那層起士真的滿誘人就是~好香啊



牽絲~~~啊啊啊啊啊我最愛起士了哈哈 (肥死
 



起士味真的滿濃的~
裡面有德國香腸、培根、青椒、橄欖,醬料是墨西哥辣醬
料還算滿多的,屬於重口味,還滿香的啦
不過越吃越辣,後來就一口麵一口紅茶... (大概是中辣等級

PS.他們的焗烤麵都是通心粉喔~


匈牙利牛肉焗烤麵  $180



又是黑黑髒髒的一盤哈哈~~好啦人家是焗烤
這是大宇哥點的,這沒有雙起士但感覺跟雙起士沒啥差欸





裡面有牛肉塊、紅椒,醬料是白醬,不過上面好像有一層紅醬 (那不就是粉紅醬?但吃起來不太像.....
這真的非常普通,感覺其他地方130-150就吃的到~
還好大宇哥有加麵划算一點點~~~
我覺得比起來還是我得墨式好吃一點 (但真的有點好辣..哈哈



名片滿可愛的~~





洗手間也有一些"雞"的小擺設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普普通通的一間店
價位在義大利麵店裡不算貴啦~不收服務費可以加麵男生不怕吃不飽,適合學生族
但我覺得這裡紅應該是紅裝潢吧~~是真的滿可愛的啦可以去一次看看哈

 
最後送上和大宇哥的照片收工~~

  

 

店面資訊

【養机場逢甲店】

 台中市西屯區西安街167號

 (04)2701-1981 
(不提供訂位服務)
 
-------------------------------------------

Even's Blog粉絲團開張嚕~~~

快快加入粉絲團找我玩,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