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50144_副本.jpg

今天要分享你們一定會覺得很驚訝的東西,但我真的默默用它快兩個月了~

用起來感覺真的意想不到的超好~而且到處推薦給家人跟身邊朋友!

MIT新品牌植芮堂的廣藿香淨膚油!!!!!

你一定會想,阿不就卸妝的潔膚油,到處都有,有甚麼好新奇的?!

你錯了,這是"洗臉"的"淨膚油"!!!!!!!!

P1050163_副本33.jpg

P1050163_副本44.jpg

來個小劇場,不是我在說,我第一次跟一個姊妹推薦這瓶油

她的表情反應真的是這樣!!!!!!!

接下來就來開箱分享~~~

P1050049_副本.jpg

植芮堂的淨膚油包裝滿精緻的,這個紙盒完全可以重複使用來收納啊!

P1050050_副本.jpg

裡面長這樣~植芮堂強調的是,素食保養

從包裝可以看得出品牌精神~白綠清爽的配色,植物的彩繪

你可能瞬間會納悶,保養品有葷的嗎?! (其實我當初也疑惑了一下

不過像是膠原蛋白(魚、豬皮萃取)/胎盤素/蝸牛精華 之類~不就是葷的嗎!!!

像是長期在吃素的人,當然保養也要選擇素食保養品,素食保養選擇已經夠少了..

植芮堂就是要排除動物性成分,讓茹素者也能安心使用保養品,當然也為友善環境盡一份心力

P1050052_副本.jpg

裡面有一張卡片,寫著植芮堂的品牌信念與精神

植芮堂是新的台灣自有品牌,除了是純素產品外

它還是專為台灣人特製的產品~

很多人都會選擇日韓,甚至歐美進口的品牌、保養品

但因為不同國家的氣候特性不同,人們需要的也不同

歐美大多都比較乾燥,相對的產品對生活在潮濕環境的台灣我們來說都太油膩了~

所以植芮堂就是要研發真正符合台灣人需要、適合的產品

P1050054_副本.jpg

在使用之前我先詳細了解了這個品牌,之後我完完全全放心且持續的在用它

植芮堂是研發者為了家中罹癌的媽媽所創立的品牌

因為一般人,當然包括我本人,對化工都不是很了解

市面上的保養品、化妝品、染髮劑、指甲油等大多都添加了不少對人體傷害的化學成分,而增加致癌的機率

所以植芮堂的品牌精神,是要做社會責任,希望自身品牌能為環境、為人們的健康盡一份心力

P1050057_副本.jpg

而這瓶細細長長的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主角,廣藿香淨膚油,瓶身簡約的設計我很喜歡

為甚麼要用油洗臉呢?

像我個人是混和肌,就是T字部位易出油,兩頰卻乾到不行,冬天還常常脫皮

每次用完洗面乳洗臉,額頭的油是清潔乾淨了,但整體肌膚又變更乾了.........

所以洗完臉都要做化妝水、乳液這些好多道的保養

但其實保養品一層一層的疊上去,對肌膚也是負擔

重點是,大家都說洗臉是最基礎的第一道保養~

因為要把毛孔裡面的髒污都清乾淨,擦的保養品才能都被肌膚所吸收

外面的空氣真的很~髒!

不信你出門一天回家,拿衛生紙伸進你的鼻孔清潔一下,你就會發現你今天吸進了好多髒汙

如果皮膚毛孔都堵著髒汙,擦上再怎麼高級再怎麼厲害的保養品,也是沒有用的!

P1050088_副本.jpg

清潔產品大多都是鹼性,因為洗臉突然讓肌膚酸鹼值有太大的變化

如果有敏弱性肌膚的人絕對受不了!!!!

所以這瓶淨膚油就是為了敏弱肌而生~~它是中性的!完全不刺激~

P1050087_副本.jpg

單單用水洗臉,髒污沒辦法帶離肌膚

用油洗臉會很溫和,但油水不相容,當要清潔的時候油會無法帶離肌膚,造成肌膚的負擔

植芮堂淨膚油厲害的技術就在這!!! (講原理時間 ((推眼鏡~

因為其中有個乳化的成分~它的分子本身有親油端又有親水端 (國中理化教過這東西XD

親油端會抓住臉上的油汙,然後親水端就會被清水所帶走!!!

所以使用完這瓶淨膚油洗臉,完完全全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接下來就示範一下植芮堂的淨膚油要怎麼用囉~~~

因為它是油,所以即便臉上有淡妝,也是可以清潔乾淨的

P1050096_副本.jpg

取適量的淨膚油在手上~我都是壓大約3-4下,10元硬幣大小左右

P1050099_副本.jpg

接下來就在臉上畫圓按摩~均勻抹上淨膚油

搓上臉時慢慢散發植物的香氣,應該就是名稱的廣藿香吧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廣藿香到底是什麼味道,總之就是植物的香氣,滿舒服的

P1050105_副本.jpg

容易出油的地方,像是額頭、鼻子鼻翼、下巴可以做重點清潔

第一步按摩過程我都大約花1分鐘左右~

接下來的步驟很重要!!!!!

P1050107_副本.jpg

就是傳說中的乳化!!!!!

沾一些清水在臉上,會發現油開始慢慢變白色~就是油正在乳化中

也就是正在加強抓住臉上油脂髒污的過程

P1050108_副本.jpg

乳化後一樣繼續按摩30秒左右~~~~~

P1050114_副本.jpg

接下來就用清水,用潑水的方式反覆沖洗掉臉上的淨膚油!

洗完當下!!!!

P1050152_副本.jpg

意外的好清爽!!!!!我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真的有驚喜到

完全想不到剛剛是用""來洗臉~完全不會感受到任何的油膩、不適感

但其實植芮堂的淨膚油在清潔毛孔後,會在臉上留下一層很薄很薄的油

是用來保護肌膚的~~~也讓皮膚感覺很水潤,不會像剛用完肥皂的乾澀感

P10501271_副本1.jpg

我之前自己的洗臉習慣是,睡前一定會用洗面乳洗臉,然後做基本的保濕保養

早上出門前只用水洗臉,一來是不能過度清潔

二來是即將出門迎接外面的髒空氣,清潔後毛孔大開只會讓更多的髒污堵進毛孔

痘痘、粉刺反而會更多...............

P1050136_副本.jpg

真心的說,植芮堂的淨膚油改變了我清潔和保養的習慣

因為它的技術跟設計,就算早晚洗臉也不會過度清潔

而且在臉上留下的一層薄薄薄的油可以保護皮膚,當作阻隔髒空氣的防護牆

除了可以帶走毛孔髒汙,還能阻隔髒汙進毛孔,粉刺痘痘自然就慢慢的少了..

而且剛剛說了這層薄薄的油完全不會覺得油膩不舒服,反而讓我覺得很保濕

而且覺得讓我的皮膚油脂的分泌平衡了,兩頰不會那麼乾燥,額頭出油也沒那麼嚴重了

(之前額頭出油狀況是嚴重到一天下來瀏海一定會一束一束的有油感)

說實話,用淨膚油清潔完之後真的不用再擦化妝水乳液了

用了近兩個月,真的有感受到植芮堂真的在做社會責任的

因為使用的保養品可以減少了,瓶瓶罐罐也不用那麼多了XD

P1050070_副本.jpg

不過推薦講了那麼多,它還是有個小缺點..........

就是它主要功能是清潔,只能卸淡妝,如果有話眼妝就必須先把眼妝卸掉

或是妝濃一點的話就必須先全臉卸妝,如果會沾濕臉部的話就要先用毛巾輕輕拍乾

因為淨膚油還是要從乾燥肌膚開始清潔的~

但因為使用的感覺真的很好,它讓我這個因為工作常濃妝、超怕麻煩的我

都不厭其煩的先好好卸妝、拍乾臉部,再進行淨膚油清潔程序~

P1050069_副本.jpg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見面,她一看到我就說,"我覺得你皮膚變好很多!"

我想這應該是用植芮堂淨膚油好一陣子下來的成果吧!!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也是第一次體驗用"油"來洗臉~

本篇為植芮堂合作文。文中皆為真實感受

然後,殘酷的告訴大家官網是不會有任何折扣的XD

只有看Even文章的你們才有優惠!!!!!

輸入專屬優惠碼,有9折優惠~~~~~~~~~

官網除了厲害的淨膚油,還有精油皂,全都是素食保養!

以上,小小分享,打完收工

 

1750086995 植芮堂Even讀者專屬9折優惠碼: cjtb011

輸入專屬優惠碼,有9折優惠~~~~~~~~~

 

>>淨膚油購買點傳送門<<

 

1750087020 植芮堂-素食保養專賣 官網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