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首  

嗨嗨~~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款卸甲產品和護甲護手霜~讓你在家也可以輕鬆做手部SPA唷!

這兩款都是寶嘉利德代理的,大家可能不知道寶嘉利德

但應該知道我的女神Lady Gaga也愛用的Sexiest Fantasies性感幻想香體乳~都是他們家代理的唷!

回歸正題!話說我本人真是個超愛擦指甲油的啦

SAM_2521_副本  

我根本有搜集指甲油的癖好啊~差不多的顏色都可以買好幾款哈哈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相同癖好嘿嘿~~

不過看膩了換色,擦擦卸卸,真的對指甲超傷的啦!

SAM_2508_副本

 

今天要來介紹的有兩款~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身體幻想天使薔薇護手霜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

SAM_2509_副本

圓圓一盒~包裝感覺滿日系華麗的!活潑俏麗的感覺~~

雖然上面好像有日文,不過這是美國紐約原裝進口的耶,真是越來越國際化了哈哈

SAM_2510_副本

這款總共有四種口味!我拿到的是檸檬喔~~~ (看到黃色包裝也猜的到吧哈哈

盒上那堆英文寫著:不含丙酮、含維他命C&E,攜帶方便,沙龍美甲等級

 

SAM_2518_副本

一盒有32片唷~~圓圓的很好奇它到底長怎樣的說~~

SAM_2522_副本

 

我說我啊,真的超級愛擦指甲油的...指甲油對我來說是不可或缺的穿搭配件

沒擦指甲油我也不太想露出手指,只要一天指甲沒有顏色就渾身不對勁 (是真的我沒再誇張...我根本強迫症啊...

((不要學我唷!要適時讓指甲透透氣才是對的!!!))

我很喜歡這個Tiffany藍色的指甲油~好可愛!不過跟我今天的打扮似乎不搭欸?!

SAM_2525_副本  

今天走一個成熟一點,配上紅唇有種低調奢華感,那就應該來換的正紅色指甲呀!!

(Tiffany藍色指甲油bye bye~~我要把你卸掉了!

登登~主角出場!我們的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兒~~

SAM_2528_副本

打開就長這樣唷,原來棉片就是做圓形的啊!

而且一打開就有檸檬香氣,我覺得比較偏檸檬氣水的味道!X.X.Lemon那種~哈哈

SAM_2530_副本

薄薄一片,浸滿著卸甲配方~~裡面還含有護甲配方唷

來卸甲吧!

SAM_2531_副本

我平常都習慣先蓋在甲片上敷一下~這樣比較好吃掉上面的指甲油!

SAM_2532_副本

敷完會掉一部分,剩下的輕輕嚕一嚕就很容易掉囉!

SAM_2533_副本

而且本來卸完一隻手就覺得可能不夠用要換一片了,但沒想到拿去擦另外一隻手也OK!

所以一片棉片可以卸10隻手指頭耶!而且每隻都可以卸乾淨,CP值很高的說~~~~~

SAM_2534_副本

卸完會發現手指頭油油的,是因為含有護甲配方唷

再來我要做個小小小實驗

SAM_2540_副本

因為平常去光水對於亮片指甲油真的是很沒轍...

而我又常常喜歡擦亮片的,或畫漸層指彩~要卸的時候真的是要費好大一番功夫和很多去光水和化妝棉...

所以我拿出一瓶亮片指甲油來試試Nicka K卸甲棉片的卸除力會不會比較好...

SAM_2542_副本  

當難搞亮片指甲油遇上Nicka K卸甲棉片,糾~~~竟會發生什麼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喂喂是在演哪齣啊.........

SAM_2541_副本

擦兩層金色亮片指甲油!平常卸這個都要花很多去光水...而且會殘留一堆棉絮黏在指甲上

SAM_2544_副本

一樣~先敷一下!

SAM_2545_副本

敷個大約10秒鐘左右,拿起來~~~指甲油其實掉了大部分了呢!

SAM_2546_副本

 

然後一樣剩下的輕輕嚕一嚕就掉了唷!

不過亮片有一些會黏在指甲上面比較緊,輕輕摳一摳就也都會掉唷~

SAM_2547_副本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絕對是我的未來好夥伴...沒辦法我真的是指甲油重度使用者啊!

整體而言,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卸除力很好,比一般去光水好很多,而且卸完也不會乾澀,指甲很光滑

而且去光水傷指甲,這款反而含有護甲配方,不需擔心傷甲問題

而且使用起來沒有刺刺的酒精味,都是檸檬汽水味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缺點是有點太油,雖然能保護指甲但使用中會覺得手油油的

我個人認為是小問題啦,因為那個油沖水就掉了

 

身體幻想天使薔薇護手霜

SAM_2512_副本  

卸完甲就還做個護手吧~~不然擦了心的指彩就會行動不便了哈哈哈

SAM_2557_副本  

身體幻想天使護手霜也有很多口味,這瓶是薔薇的唷~~

SAM_2514_副本  

上面寫著滋養的不只雙手唷,還有指甲!是整個手部的保養~~~

SAM_2558_副本

瓶蓋是可愛的淺藍色,一般軟管包裝的卡榫式開口

來看看質地吧~

SAM_2559_副本

擠出來還滿濃稠的感覺,因為不會稀稀水水的,比較有形狀這樣

SAM_2560_副本_副本

雙手抹勻,發現雖然擠出來感覺滿濃的,塗開卻還滿清爽的,不會黏膩

SAM_2562_副本  

左搓搓右搓搓嚕嚕嚕嚕嚕~順便做個手部按摩

SAM_2561_副本

別忘了它也有護甲功能唷~所以不要漏掉指甲了嘿嘿

SAM_2564_副本  

薔薇的味道好喜歡~~就是玫瑰味啦哈哈

淡淡的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SAM_2563_副本  

在家就可以DIY頂級手部SPA的感覺真好哈哈哈!

這款身體幻想天使薔薇護手霜我好喜歡,冬天要到了真的非常需要護手霜啊,還可以順便護甲

我覺得這瓶質地也不黏膩,吸收度很好,擦完手部皮膚還滿滑嫩的~~~

SAM_2567_副本  

然後就來擦上我的紅色指甲油搭配服裝完成今天的手部沙龍吧!哈哈~~~

在此推薦給大家唷~真的很棒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查一下唷~~因為滿有名所以很好找的!通路也不少唷

-------------------------------------------

我要來公佈10/15的得獎名單嚕~~~

恭喜 菲菲的夢想世界babe520831中獎!!!

快快快來粉絲團私訊我資訊唷以便盡快領獎~記得一定要先加入粉絲團唷!

沒中獎的不要灰心~之後會陸陸續續有各種抽獎唷一定要密切鎖定Even's Blog♡玩食尚!!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不點*Nopoint
  • 卸甲棉片也太可愛了吧!!
    而且攜帶出門也超方便我喜歡XDD
  • 婕絲 ♥
  • 推推~
    我拿到的式春天口味哦!
    聞起來香香的,和一般去光水差很多呢!
    而且卸甲效率一流,超讚
  • 悄悄話
  • A-kuan Chang
  • 手變的幼咪咪,指甲很閃亮呦
  • Wendy
  • 連亮片都卸的好乾淨喔~棒!
  • 小b
  • 真好卸說 而且又很乾淨
  • 邱婷婷
  • 感覺那戶手霜也很好用耶!我也很喜歡他們家的身體乳呢!
  • Erica
  • 卸除力好好!好想買來試試~
  • killy1009
  • 幫推~~你的手保養得很好耶~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