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2967043.jpg

好久沒吃鐵板料理啦~~~真的很喜歡鐵板料理

因為總是把最單純的食材、在鐵板上使用看似最單純的烹飪方式

上桌後卻是色香味美的一道料理!

>>KLOOK墨賞限時優惠點這裡<<

S__42958861_副本.jpg

這次來到的是位於台北東區的墨賞新鐵板料理~

常常在東區走動,常常看到墨賞的招牌,卻一直沒有上來過

這次總算是來到墨賞啦~~~~~跟姊妹嘎嘎一起來享用晚餐

而且看到墨賞是2019票選台北TOP 1鐵板料理哦!!!!

 

 

IMG_0682_副本.jpg

一進墨賞我有驚豔到~因為從外面往上看墨賞

總是整能看到一塊大大的招牌~

進來墨賞,我跟姊妹嘎嘎都大大讚歎

整體的裝潢色調,都是以強烈黑x紫來呈現,很喜歡這種低調奢華的風格

明顯感受到一種貴氣、高檔的感覺!

如果帶上另一半來這裡約會,真的是很浪漫又有面子~~~

IMG_0684_副本.jpg

而且進來後會聽到陣陣優雅的琴聲~

果然,裡頭就擺著一座鋼琴,不過卻沒人在彈...

重點是琴鍵有在動啊~~~~~~~~咦???

還是只有我沒看到那個彈鋼琴的人....... (喂..七月還沒到啊........

哈哈哈哈那麼優雅的畫面為什麼可以被我說的很毛...

不過下面貼上影片給你們看,說不定你們看的到人啊...

我還是一樣看不到啦..看100次還是看不到............

IMG_0332_副本.jpg

一進墨賞,電梯一打開就可以看到整座非常氣派的玻璃酒櫃

太美了鎖以來拍一張照XD

IMG_0681_副本.jpg

用餐區~

這天我們是平日晚餐來,生意也是非常好哦!

IMG_0680_副本.jpg

離開前拍到的一張空景~

墨賞各處就是黑x紫x植物的配色裝飾,好喜歡

IMG_0717_副本.jpg

這天的晚餐菜單~

墨賞也會依不同季節、不同節日更換菜單

平日也有商業午餐喔

>>墨賞菜單連結<<

IMG_0715_副本.jpg

放一張陪我來、認真看菜單的美麗妹子照~我姊妹嘎嘎

我把她拍的真有氣質呢哈哈哈

 

玫瑰荔枝醋

IMG_0676_副本.jpg

一開始就先以一杯玫瑰荔枝醋開場~

酸酸甜甜的很好喝,也非常開胃唷!(少女會愛的口味,哈哈)

而且也不小一杯,在享用餐點過程也可以隨時喝一口解膩

IMG_0714_副本.jpg

在我們前方的霸氣主廚~希望他不介意我偷拍了他

不過我覺得我把他拍得又帥又氣勢100分,哈哈

喜歡鐵板料理還有個原因~~~~

因為就像是看秀一樣,看著主廚在鐵板上

將純粹簡單的食材,變成餐盤上的藝術品

 

胡麻燻鴨胸

IMG_0712_副本.jpg

前菜之一,胡麻燻鴨胸~

主廚提醒盛裝它的食器也是個湯匙,就一口吃下去就好了~

還提醒了要先吃它,再吃隔壁的鮭魚,因為口味上由淡至重

這到燻鴨胸我很喜歡,鴨肉與胡麻醬香結合,

底層墊著清甜的蔬菜,口味很清爽~

 

加州鮭魚塔

IMG_0713_副本.jpg

也是前菜之一,加州鮭魚塔

肥嫩的鮭魚,佐上有點辛口的香料

底層是蘋果,香甜脆口~讓整口鮭魚香氣十足卻不膩口

 

魚子醬松露蒸蛋

IMG_0711_副本.jpg

這蒸蛋上桌後我們兩個都驚呼~~好可愛啊~~~~~~~

蒸蛋居然就是蛋殼裝著,很有創意!

蒸蛋上面放著的是鵝肝片和魚子醬,增添蒸蛋的口感層次

IMG_0708_副本.jpg

往下挖會看到蒸蛋裡黑黑一點一點的

不要懷疑~~那就是松露喔!

第一次吃到把蒸蛋弄得那麼高級的~每一口蒸蛋都感受的到

滑嫩的蛋,充斥著濃濃的松露香氣!

 

手工雜糧麵包

IMG_0710_副本.jpg

熱騰騰的手工麵包,口感Q彈紮實,雜糧麵包佈滿穀物的香味

我喜歡佐上一旁的奶油享用,雖然很簡單,但也很美味

IMG_0709_副本.jpg

旁邊的生洋蔥拌上醬油,這算是萬用洋蔥,想加入哪裡就可以加~

當然也可以配著麵包一起吃哦

我個人是不喜歡吃生洋蔥啦,應該說是不太敢吃

但喜歡吃洋蔥的人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洋蔥醬哦,真的滿香的

 

匈牙利海鮮湯

IMG_0707_副本.jpg

讓我想到在匈牙利喝的鮮魚湯~好鮮甜好好喝

但這道海鮮湯的確也非常厲害!!!鮮甜之外,更多了一分清爽

IMG_0705_副本.jpg

裡面還有兩大塊脆口的北寄貝!我喜歡~~~

這碗海鮮湯喝到碗底一滴都不剩,好好喝哦,沒有誇張!

 

牛菌菇泡沫蘑菇濃湯

S__42967045_副本.jpg

這道湯品上桌時我們還想說,這是咖啡嗎???

上面的奶泡也很漂亮~哈哈~

發現墨賞很多滿有創意的食器!

IMG_0704_副本.jpg

服務生也提醒,一旁的迷迭香麵包條可以當攪拌棒~

當然,攪拌棒的用途用完,就可以麵包沾取湯享用啦

這麵包條口感有點像餅乾,脆脆的,配上濃湯真的很搭哦

而這湯品,一口往下喝,一開始感受到綿密的泡沫

後來就喝到濃濃蕈菇香氣的濃湯,很美味、我也很喜歡

不過比起海鮮湯,個人更愛海鮮湯一些~

 

煙燻鮭魚凱薩沙拉

IMG_0701_副本.jpg

算是基本款的凱薩沙拉,上面有兩大片煙燻鮭魚~

吃的到蔬菜的新鮮,清甜脆口

 

松露百菇沙拉

IMG_0702_副本.jpg

IMG_0703_副本.jpg

其實我滿喜歡吃各種菇類的~

這道松露百菇沙拉,上頭的黑松露真的給得很大方!

我在義大利買一小罐黑松露醬就要7歐元~

那罐的容量大概多這道沙拉上面這坨一點點而已!!!

我是不知道等級差別啦...但我真的覺得墨賞的用料很實在

黑松露醬拌入沙拉後,整道沙拉的口味層次更豐富了!

我真的很喜歡松露那特別的香氣~

 

洛神Sorbet

IMG_0700_副本.jpg

中場來一杯酸甜可口的洛神冰沙

清爽解膩,順便重新開開胃,迎接主餐!(有重新開胃這回事嗎~? XD)

IMG_0698_副本.jpg

IMG_0699_副本.jpg

上鐵板的波士頓龍蝦,主廚特地提醒我可以看一下~~

因為墨賞用的是最新鮮的食材,所以它是...活龍蝦!!

雖然已切成半隻,但放上炙熱鐵板的瞬間...

因為神經還沒完全死掉,所以可以看到牠的腳還在動

雖然看起來是有點殘忍...不過可以證明這龍蝦的確新鮮!

下面附上隨手錄下的影片~~

 

活波士頓龍蝦海陸套餐

IMG_0697_副本.jpg

燈愣~~~主廚的作品又來了

本來也就是半隻波士頓龍蝦,熟了之後在經過主廚的巧手

果然在餐盤上變成一道藝術品啦~~~~~~好美哦

一旁佐上的是黃芥末醬、紅甜椒醬

還有松露奶油洋蔥醬,配上海鮮口味真的很搭

IMG_0693_副本.jpg

當我還在煩惱堅硬的龍蝦螯殼該怎麼處理、會弄斷我得指甲時..

親切的服務生就走了上來,問道:請問拍完照了嗎~我來幫你處理蝦螯哦!

頓時心花怒放~~~我很愛吃這些甲殼類,但我卻很討厭剝殼,蝦、龍蝦、螃蟹都一樣XD

過了一下子,我的蝦螯回來,赤裸裸的!!!而且超完整,實在太厲害了

(如果真要我自己處理,絕對會變一堆碎肉!哈哈哈~)

 

花尾蝦海陸套餐

IMG_0696_副本.jpg

這花尾蝦好大隻、也整個又肥又厚實!

一旁還有北海道干貝~也很大顆,口感鮮嫩

簡單使用鹽與胡椒調味,可以吃的到新鮮的海味~

花尾蝦很Q彈,每一口都超滿足~~

 

PRIME美國安格斯老饕牛排

IMG_0689_副本.jpg

看到老饕我就想點了,老饕牛排真的好吃啊!

可以選擇三分或五分熟,師傅是建議三分

連生牛肉都敢吃的我們當然要點三分呀!想吃最嫩的老饕牛排~

IMG_0690_副本.jpg

其實在吃海鮮的時候,就有看到師傅已煎好牛排

放在一旁做煎牛排最重要的動作~靜置!

牛排起鍋要靜置,才會鎖住肉汁

每口都會很Juicy外,切開也不會肉汁流的到處是哦~

IMG_0685_副本.jpg

老饕牛排果然厲害,當然師傅的功力也是了得!

三分熟度的牛排卻不見血水

外層煎的焦香、裡面滿滿肉汁,非常嫩的PRIME等級安格斯牛肉

搭配上一旁的胡椒、蒜片、紅酒牛排醬

或是一開始搭著麵包吃的洋蔥醬,都是超級合適的哦!!!

一塊老饕牛排切成很多塊,可以享用不同的口味~

 

日本A5黑毛和牛 100g

IMG_0695_副本.jpg

看到菜單上有日本A5黑毛和牛,眼睛都亮了!當然要點囉~

師傅特別說明,墨賞的A5和牛是切成片狀

因為和牛油脂非常豐富~如果是整塊的話,很快就會感到膩口了

但如過切成片的話,薄片入口就不太容易膩唷!

這樣是100g的和牛~

IMG_0694_副本.jpg

近拍一張,是不是!!!A5和牛看起來就是厲害..

這色澤...這均勻的油花~~真的好美

IMG_0687_副本.jpg

因為師傅建議這和牛起鍋後就要馬上享用

所以不會一次將全部都下鐵板煎~會分次處理

美麗的和牛片在鐵板上滋滋作響....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IMG_0688_副本.jpg

因為要馬上享用,並且分批處理

所以並沒有額外華麗的擺盤裝飾~

但沒關係,A5黑毛和牛耶!這名號就已經是最華麗的包裝了~

IMG_0686_副本.jpg

A5和牛就是厲害~!!

牛肉當然是不會到入口即化的程度啦

但是因為油脂豐富,香氣十足,肉質真的超嫩~

沒有入口即化也是能夠咀嚼幾下就化掉

 

櫻花蝦明太子炒飯

IMG_0692_副本.jpg

IMG_0691_副本.jpg

大家總說炒飯就是鐵板料理的精髓!!

墨賞的櫻花蝦明太子炒飯也很厲害~一放到面前整個香氣撲鼻

雖然整個飽到炸掉了(這一頓吃下來真的超級飽!)

還是會忍不住會想把這炒飯吃完~

炒飯炒得粒粒分明,吃得到一顆一顆的魚卵,口感層次豐富

滿滿的櫻花蝦香氣,真的是很厲害的炒飯

IMG_0679_副本.jpg

接著要享用甜點飲料的時間

服務生就將我們帶位到另一區座位區~

就在整櫃的玻璃酒櫃旁邊,還有華麗的水晶燈,格外氣派

 

經典提拉米蘇

IMG_0677_副本.jpg

既然都說經典了~不點怎麼行

剛好我們兩個都愛吃提拉米蘇,所以都點了這道

這提拉米蘇也很棒,苦甜不膩口

 

藍柑橘檸檬沙瓦

IMG_0678_副本.jpg

也是我們倆在菜單上同時看上的飲品~所以都點了它

上來的時候也是一陣驚艷~好美唷!!

本來想說檸檬沙瓦應該會是白色的~沒想到是這樣美的漸層藍紫色!

酸酸的氣泡飲料,是夏天吃完一頓大餐後最棒的選擇!真的非常清爽解膩~

飲料上面漂浮的那些我們本來都以為是花瓣之類的

仔細一看,原來是火龍果!!哈哈~

IMG_0319_副本.jpg

IMG_0320_副本.jpg

第一次來到墨賞新鐵板料理用餐,整體感覺都超棒的

無論是食材、料理、服務、環境、氣氛,都真的很不錯~

在東區那麼常看到的店家,終於走上來用餐,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墨賞真的是很適合約會、慶生等等的餐廳~

以上是這次墨賞用餐的食記小分享

以下附上店家資訊,打完收工!

>>KLOOK墨賞限時優惠點這裡<<

 

-店家資訊-

墨賞新鐵板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55號2樓

電話:(02) 2731-9966

1750087020 墨賞新鐵板料理 官網

1750087020 墨賞新鐵板料理 Facebook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