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將將~~~才剛說最近買喜歡出席活動,現在就又立馬來一篇活動文!

((首圖還特別放了跟可愛Sam老師的合照哈哈哈

平常有看時尚雜誌的應該都知道VOCE雜誌~

這次的活動就是VOCE雜誌和Selina復出後第一款代言的保養品牌LU’DEYA舉辦的發表活動唷

SAM_8546_副本.jpg  

這次的活動,辦在東區的AP cafe (也是一間沒來造訪過的餐廳耶~~

坐小黃過來,跟司機說地址後跟他說我是要參加活動

開過來司機沒仔細看門牌幾號就直接停在這,說這裡有活動應該就是這裡了~

一經過就看的出來今天的活動很盛大啊 ((大概因為是看到很多人和氣球吧!哈哈~~~

SAM_8443_副本.jpg  

近來簽到後,看到抽獎箱,就開始期待了 (抽獎活動啊!!!

((然後心裡默默希望不要太多人參加,這樣中獎機率會高一點XD

SAM_8440_副本.jpg

一進場就有專業攝影師替我們在背板拍照,還有拍立得

手拿著一顆金嚇嚇的球 (咦?!) 想必這就是今天的主角了吧~~~

SAM_8441_副本.jpg

沒錯!!!今天的主角就是LU'DEYA這些金色包裝系列

LU’DEYA 黃金微臻保養系列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產品和"微臻"也是一竅不通~~~

只是覺得這款保養品的包裝好有質感好美喔!!

SAM_8453_副本.jpg  

這天活動的擺設主要以白色系為主,用這些金色的LU’DEYA黃金微臻保養品點綴

雖然是產品,卻也像擺設~讓整個主視覺簡單卻不失華麗

SAM_8451_副本.jpg  

這天活動也有好多美麗的部落客到場~~~~~~

有沒有發現大家的服裝也很一致,重點是很搭今天的擺設視覺

haha~今天的Dressing Code是"白色優雅"系,所以大家都穿白色系的穿搭到場啦!

SAM_8448_副本.jpg  

三人一個小圓桌,桌子中央擺的就是這個活動的主角兒---

LU’DEYA 黃金微針保養系列(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黃金胎盤面膜)

SAM_8445_副本.jpg  

個人的部分~~~~~

CIMG9041_副本.jpg  

SAM_8465_副本.jpg  

桌上有張小卡片、一支可愛的愛心舉牌(還保有一點點少女心的我當然就忍不住拍個兩張哈哈哈)

還有每個人一進門拍的拍立得~

SAM_8447_副本.jpg  

當然還有精緻的小點心和飲料!!!!! (灑花花~~~

點心盤上有巧克力"LU’DEYA"字樣

CIMG9064_副本.jpg  

先來說說LU’DEYA吧~~~看到這背板上有Selina和Kevin老師

((真的很少看到品牌有"雙代言"耶~~~感覺就很厲害哈哈

而且LU’DEYA是Selina復出後第一個代言的保養品唷

肌膚敏弱的Selina代言的保養品,真的很有說服力啊!!!

而且LU’DEYA是台灣的保養品牌,其實因為工作,接觸了好多不同的保養品

尤其以歐美品牌最為多,但其實因為國家氣候環境不同、人的膚質也不同

保養品也不一定會適合亞洲人 (個人覺得歐美品牌會偏油)

過於滋潤的保養品,只要肌膚稍微敏感就容易長痘痘或其他肌膚問題~~

所以我一直在找不錯的亞洲品牌保養品

這次這個LU’DEYA剛好是台灣品牌,當然台灣人最懂台灣人啦哈哈

所以當初也非常感興趣,所以也決定出席活動好好的來認識這個品牌

當然也有福同享~~覺得不錯就當然要在這兒分享給大家,嘻嘻

SAM_8456_副本.jpg

接著跟我們一樣身穿白色洋裝的主持人上台~活動就正式開始啦

SAM_8459_副本.jpg

活動一開始主持人先邀請LU’DEYA的總經理上台

我說這總經理還真年輕啊,而且真的莫名的覺得他一上台,這保養品更有說服力了......

因為他皮膚好好!!!我坐在比較後面一點都可以看到他的皮膚在發亮!!!!!

((天哪,叫他自己代言自家產品就好了啊,哈哈哈哈

SAM_8461_副本.jpg

總經理簡單跟大家介紹LU’DEYA這個品牌、他們的理念這些的~

接下來就帶到了產品

這次的主角之一"黃金胎盤面膜"的材質,是生物纖維面膜~

SAM_8470_副本.jpg

總經理說,他們在研發生物纖維面膜經過了很多階段

最一開始長上圖這樣.......果凍耶看起來好好吃喔.........哈哈哈

看他摸了還真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晃

((之後可愛的Sam老師直接叫它"愛玉冰",也太幽默可愛了吧哈哈哈哈

當初的生物纖維面膜就直接從這塊切割下來,不過就算在精細的切割也會有不均和不符貼的問題

SAM_8473_副本.jpg

之後的生物面膜是"浮"出來的~~~

SAM_8477_副本.jpg

最終版生物纖維面膜!!!也就是我們現在可以在市面上看到的LU'DEYA面膜

這面膜根本是三明治包裝,有玄機的~~~

因為太多人在詢問,所以總經理直接在台上示範敷給大家看

((實在是太可愛了啊!!哈哈哈哈哈

SAM_8480_副本.jpg SAM_8487_副本.jpg

也示範了這款生物纖維面膜真的不會滑落~

(至於面膜怎麼使用接下來會介紹唷~~)

SAM_8491_副本.jpg

(你看!!!總經理的皮膚是不是在發光哈哈哈

接下來介紹這款好像很厲害、一開始在門口讓我們拍照拿的小金球"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

SAM_8495_副本.jpg

近拍一張桌上的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給大家看~~~是不是真的很有質感的一款保養品啊!

因為這款面膜和微臻霜的分子非常小,所以稱"微針"

是LU’DEYA獨家研發的微針奈米導入科技,使肌膚可以更吸收

當然很多專業的名詞我們也不是很懂~接下來主持人就邀請了新光醫院的醫師為我們講解所謂"微臻"

SAM_8500_副本.jpg

真心覺得LU’DEYA很厲害啊......剛剛總經理的皮膚很有說服力

現在又來個美女醫生.........天哪越來越想整個人往LU’DEYA系列的產品投靠了啊

醫師說,近年來醫美界非常流行"飛針美容保養"

簡單來說就是用有微針的滾輪在肌膚上面嚕,清潔縮小毛孔,進而改善膚質

但因為是針,一定會有些許痛感,而且會出血!!! (天哪這我絕對無法接受...臉出血...

也需要大約一星期才能漸漸退紅,很多麻煩就是了

現在LU’DEYA的微臻保養,用的是飛針美容的原理概念,設計成溫和塗抹的日常保養品

微臻霜和面膜等於一億七千萬根微針!!! (默默在想如果有一億七千萬根針扎在我臉上是怎樣的感覺.....驚驚

還好這只是保養品跟乳霜!!使用就等於做飛針美容的效用~~~

SAM_8506_副本.jpg

醫生自己額外的加碼贈獎,有獎徵答

送超好的!!!一整盒面膜組耶!!!!!!得到的部落客真的太太太幸運了啦~

SAM_8510_副本.jpg

接著中場小活動,除了填寫心得在卡片當抽獎券外

桌上還有個小相框

SAM_8511_副本.jpg

還有很多漂亮的手工貼紙~~~

要自己設計相框,放入剛剛的拍立得唷!

VOCE和LU’DEYA還滿會辦活動的啊...大家都默默地精心設計手上的相框

SAM_8514_副本.jpg

我的作品~美嗎哈哈

接下來是Sam老師出場~~~~~~~~~

SAM_8515_副本.jpg  

Sam老師也是真的很有趣可愛,知道大家要拍照又不想被捕捉到瞬間

就主動開始先擺POSE讓大家拍到帥帥的他~哈哈哈

Sam老師和大家分享他個人使用LU’DEYA這款保養組的感想~

SAM_8522_副本.jpg

接著就現場試試這面膜 (我們大家就邊敷著邊聽Sam老師分享

生物面膜之前也有使用過~但覺得LU’DEYA的這款生物纖維面膜薄透很多,也很服貼

(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就像果凍一樣,說生動點應該是像蒟蒻、河粉之類的 ,越說越餓,哈哈哈

服貼度真的很好,敷完後皮膚很滑嫩保濕~~~~~

Sam老師當時有直接幫一個部落客測保濕度,敷完後真的很棒耶!

SAM_8533_副本.jpg

接著是一旁的小金球微針霜~

SAM_8535_副本.jpg

我覺得這款滋潤、卻不黏膩,使用時不需要用太多 (用量應該是滿省的唷!

非常好推勻、延展度很高

SAM_8536_副本.jpg SAM_8537_副本.jpg

吸收度也很好~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也可以感覺得出來使用微針霜後馬上就水嫩水嫩的感覺!!

SAM_8540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我一進門就開始期待的抽獎活動......

後來加碼了好多名..我不知道是沒拜拜還是衰尾道人

抽出那麼多人四周的人都面帶笑容歡歡喜喜的手上都拿著獎品

我就是沒中獎啊...........哭哭

SAM_8542_副本.jpg  

我們這小桌~這天新認識的部落客小曦和蕾克西~

(大家的相框都設計得好可愛唷

CIMG9058_副本.jpg  

放上一張跟Sam老師的合照~~~

(啊首圖不就放過了嗎,哈哈硬要再放!

CIMG9054_副本.jpg  

今天還遇到了啾西!!!超開心的每次都可以大聊特聊好多哈哈

還有第一次看到熊朵朵!!第一眼就認出她可是怕她認不出我害我很想卻不敢打招呼

結果她來叫我!!!超開心又感動的啊~~~當然要來合照一張

希望大家之後還能在活動遇到!!!

CIMG9047_副本.jpg  

今天的主角產品LU’DEYA黃金微臻保養系列-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黃金胎盤面膜

帶回家用看看嚕~~~超期待的啊!在活動當中就恨不得立馬卸妝跟總經理一起敷面膜了哈哈

(話說最近在換季,皮膚問題好多的說.........

SAM_8561_副本.jpg 

金嚇嚇的黃金胎盤面膜~上面還有很有質感的菱格紋

好像沾了小香風整個就時尚起來了啊嘻嘻

CIMG9275_副本.jpg  

很美的包裝吧~~

SAM_8564_副本.jpg

後面有使用方法介紹喔!

剛剛有說這款面膜的三明治設計,不認真研究一下會不小心敷錯片XD

SAM_8565_副本.jpg

這精華液真的不是我在說..........

拿出面膜整個用!滴!的!!!

(不誇張,我還要用另一隻手捧在下面hold住滴下來的精華液........

SAM_8566_副本.jpg

而且黃金面膜也不是隨便說說

是金箔耶!!!!!

(感覺敷了臉都高級了起來,哈哈哈)

接著就讓我來示範一下聽說有點複雜其實也滿簡單的面膜夾層

SAM_8568_副本.jpg

拿出面膜後先撕掉白色珍珠膜~ (這個用膝蓋想也知道不是拿來敷的吧哈哈哈

SAM_8569_副本.jpg

接著會發現下面有兩層,至少可以摸得出來一面滑滑一面是不織布材質

SAM_8571_副本.jpg

讓藍色不織布朝外敷在臉上

SAM_8573_副本.jpg

 

SAM_8574_副本.jpg

接著撕下藍色不織布那層~生物纖維面膜就順利的"ㄉ一ㄠˊ "在臉上啦,哈哈

SAM_8576_副本.jpg

撕下藍色那層後就可以來整理面膜的形狀,讓它貼合臉部

SAM_8579_副本.jpg

這面膜真的很服貼耶!!!

之前敷過的生物纖維面膜,因為材質的關係,又比較厚一點

真的超容易滑的....敷的時候一定要仰著頭做事不然就是躺著

SAM_8586_副本.jpg

但LU'DEYA的這款面膜是真的不會滑~低頭甩頭也不掉~哈哈哈

而且!!!

SAM_8587_副本.jpg

剛剛面膜拿出來已經有滿滿用滴的精華液了

包裝袋裡還有一大包精華液!!!! (看的出來鼓鼓的嗎?!

SAM_8590_副本.jpg

瞧瞧~LU’DEYA也太大方了,真材實料啊!!!

(默默覺得丟掉很可惜~拿來擦拭頸部和肩膀,哈哈

SAM_8594_副本.jpg

生物纖維面膜的材質真的感覺很好吃...哈哈哈~邊敷會邊餓

SAM_8598_副本.jpg  

大概敷個15-20分鐘就可以把面膜撕下來~

用手輕拍臉部加速還留在臉上的精華液

SAM_8626_副本.jpg

面膜一敷完馬上可以感覺到皮膚的水嫩!

而且像我這種常常熬夜做事情寫文章的暗沉皮膚

敷完面膜的透亮感真的滿明顯的~~~~~真心喜歡這款LU’DEYA的黃金胎盤面膜

SAM_8606_副本.jpg  

接著是感覺更厲害的小金球皇家臻致無瑕微臻霜~~~~~

其實我當初在活動會場第一眼看到這顆...就想到..........

CIMG9283_副本.jpg  

水晶球!!!!!!!!!

哈哈哈哈哈哈哈就讓我拍張邪惡巫婆照滿足我對它的第一印象吧!!!!!

(話說瓶身上面反射的我也太幽默了吧~圓弧哈哈鏡效果XD

SAM_8608_副本.jpg  

旁邊附的刮棒也很特別唷~

(我真的常常把保養品的刮棒弄丟,或掉到地上髒了就不敢再用,最後都直接用手...哈哈

但是LU’DEYA的有附磁鐵.........

CIMG9285_副本.jpg  

直接吸附在瓶身上面,不但不會掉

還好像一顆金蘋果喔!!!超可愛的啊~~~還有這樣的裝飾效果哈哈

SAM_8614_副本.jpg  

個人覺得這款微臻霜每次的使用量不需要太多

SAM_8615_副本.jpg

在活動時已經試過了它的質地

延展性真的很高很好推勻

SAM_8617_副本.jpg

滋潤卻不油膩~

SAM_8619_副本.jpg  

因為延展性高,非常適合順便按摩臉部讓微臻霜充分被皮膚吸收

SAM_8624_副本.jpg  

微臻霜塗勻吸收後~一樣我都會用手輕輕敷一下臉

用手心的熱熱的溫度讓保養品吸收得更好~

SAM_8621_副本.jpg

這款微針霜我從活動結束用到現在大約兩星期左右

皮膚問題我覺得有改善,重點是緊緻度真的感覺得出來!!!

現在這都是我睡前最後一道保養,每天皮膚都感覺水嫩水嫩的

真的非常推薦在換季的現在跟秋冬使用!!!真的太喜歡了~~~~~ 

以上就是這次活動分享給大家~~~

有興趣也可以看看LU’DEYA的網站唷!!!

(有準備下手其他產品了,哈哈哈

 

1750087020  LUDEYA官網

1750087020  LUDEYA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