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啦啦啦~~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整天坐辦公室好怕體重管理失控又來不及煮飯青菜吃不夠的救星

(為甚麼開頭就要那麼囉嗦那麼難念那麼長啊...哈哈

五青排空!!!等等來認真介紹~

CIMG9403_副本

話說最近頭髮染了偏綠色的冷灰棕,跟這盒綠綠的五青排空還真是莫名的搭啊...

(是不是根本可以找我當代言人啊哈哈哈哈

(染髮文最近會上喔~期待一下吧嘻嘻)

CIMG5645_副本  

先說說我自己好了...

因為工作的關係,雖然我真的真的真的熱愛美食 (看得出我對美食有多真誠了吧...

但還是必須時時注意自己的身材和體態!!

而且在進辦公室坐之前,三不五時都會往展場、活動跑

身邊的女生一個比一個身材火辣又好瘦~~~~~~看得我壓力好大不得不好好控制自己體重

所以之前都盡量在6點後只喝水不進食,工作忙起來常常也忘記吃飯 (這不健康別學哦~~~

如果那天姊妹有約吃個大餐之類,就會整天只吃那一餐平衡一下熱量

誰知道!!兩個月開始轉個行去坐辦公室....公司又在充滿美食的台中

下班時間就都超過禁食時間,但忙一整天很餓也不得不吃晚餐.....

一時疏忽就不小心........自己照鏡子也嚇到...身材已經開始走樣了嗚嗚

而且當時也天天外食,青菜量根本攝取不足,常常也會有嗯嗯的問題

所已決定投靠它了........

本篇為allin五青排空合作文♥

SAM_8744_副本  

這盒五青排空外觀莫名的討喜耶 (可能我最近偏愛綠色....

SAM_8746_副本

不過應該是因為是牛奶盒的設計(又有點像利樂包哈哈),覺得好可愛~

 SAM_8747_副本

所謂"五青"到是真的有五種青菜水果的~

但看到這,有覺得"五青"是"五清"的雙關~~

清順、清爽、清淨、清鬆、清快 (聽起來真的一切好順暢唷,哈哈哈哈

SAM_8748_副本

至於真正的五青.....是青椒、黃瓜、苦瓜、西洋芹、青蘋果

苦瓜:有「減糖殺手」的封號,豐富的苦瓜素可以降低糖分吸收,還能滋潤保濕,對健康美妍非常有幫助~

大黃瓜:含有很多的鎂和鉀,鉀可以消除多餘的鈉(鹽分),是易囤積的女生的大救星~~

青椒:辣椒素促進新陳代謝,維持體重管理

西洋芹:富有大量膳食纖維、促進體內環保

青蘋果:豐富單寧酸,促進蠕動;果膠還能增加飽足感,不會一直嘴饞貪吃

(老實說,看到這五青我還真有點"倒彈",尤其苦瓜...我是真的不敢吃啊

不過這五種蔬果的好處還真是有夠吸引人的啊

所以我只好真心誠意的祈禱青蘋果味道重一點..........

SAM_8749_副本

不過話說,這每一次的份量熱量好低耶!!

一包才25大卡,好沒負擔喔棒棒

SAM_8750_副本

題外話...

這標題的字體好可愛喔...真心想知道這是什麼字體哈哈哈哈

有人知道嗎?????

SAM_8751_副本 SAM_8752_副本

拆開的方法也跟利樂包一樣唷~滿有趣的哈哈

SAM_8753_副本 

CIMG9406_副本

一盒裡面有13包~一次喝一包就好嚕

SAM_8755_副本  

(我真的覺得這整系列都滿可愛的哈哈

CIMG9410_副本 SAM_8756_副本

後面都有詳細說明沖泡方式~~~

開始泡嚕~~~

SAM_8762_副本

其實一拆開包裝,就會聞到濃濃的蔬菜香味

把它全部倒進杯子裡~~~

SAM_8763_副本

粉末是淡淡的綠色

SAM_8765_副本 

接著就直接沖開水攪拌~攪拌~攪拌~攪拌~

SAM_8764_副本

會發現有很多渣渣!!!

其實我當初也攪半天想說這些渣渣也太任性,怎麼化都化不開是怎樣...

後來才發現,其實那是蔬果的纖維渣渣啦!

allin五青排空完整保留了這些蔬果渣,就像現榨的果菜汁一樣!!!

市面上有些蔬果青汁、麥草茶之類的,泡開都非常稀、粉末全數化進水裡,有些都是化學成粉唷要注意~

CIMG9413_副本

其實聞起來味道很香耶,有點像知名波X果菜汁之類的味道~哈哈  

CIMG9415_副本  

其實喝的時後真的是抱著既期待又害怕受傷害的心理...

但喝下了發現,那五青中感覺很可怕的"那幾青" (泛指苦瓜諸如此類的..哈哈哈哈

其實沒有太明顯的味道耶!!很多人也不敢吃青椒,連青椒的味道也幾乎喝不出~~~

反而芹菜香氣和蘋果的香甜味道重一些,完全是出乎意料的順口清爽好喝!!!

重點是,喝完真的很有感覺 (可能真的是我平常蔬果攝取太少了...一次來這麼豐富的纖維,馬上有感哈哈

上廁所都很順暢~~~真的有"排空"的感覺!

SAM_8771_副本  

聽說很多女明星和Model都在用五青排空法維持身材,我當然也要來跟進一下嘻嘻

(而且其實之前就有看過藝人在節目分享五青汁~~

unnamed  

平時根本就不容易攝取到這些蔬果,就算有也極難會一起吃到

所以有allin五青排空真的好棒~~~用急凍萃取技術把這五種蔬果的養分濃縮成一包

平常上班或在家隨時泡一杯,出門攜帶也都很方便 (灑花花~~~

我的新寵又加一了!

簡單跟大家分享我的新寵兒~姊妹們真的可以一起來"排空"一下,哈哈

重點是~~發現今天allin五青排空有超優惠!! (這是要逼我囤一堆貨嗎哈哈~~~

在這兒 -> allin五青排空Yahoo賣場

最最最後~附上allin粉絲團,打完收工嚕

1750087020  allin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