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上一次發底妝文後~好多人都跟我說希望再發妝文,謝謝大家的支持和好評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都是怎麼用妝騙人的哈哈哈超強眼睛放大妝唷!

之前沒發摟到底妝文的在這兒唷~~~

【彩妝】加上光與影,臉蛋好立體

話說我真的好羨慕那種眼頭尖尖,感覺眼睛會笑的女生

還有桃花眼臥蠶!不是眼袋唷是臥蠶~感覺好韓妞好可愛唷嗚嗚

咱們先來談談臥蠶吧

paCRpqaWkJ_Vp6c

paCRpZ2bkJ_Vp6Y

paCRpZ6WkJ_Vp6g

paCRpZ6YkJ_Vp6k    

圖片取自:http://news.gamme.com.tw/250253

以上是可愛的網友,將美女藝人們的臥蠶PS掉

各位客官您看看...沒有臥蠶好像老了5歲啊!!!

以上圖片證實了臥蠶讓一個人看起來更年輕更可愛唷~~~

而且她們都有彎彎、尖尖的眼頭,好美好羨慕唷 (有種想開眼頭的衝動

好吧回到現實,來談談我的眼睛吧

SAM_3122_副本  

如果平時沒有畫眼妝,一整個看起來就是呆呆呆呆呆啊.........

SAM_3115_副本  

我沒有眼頭沒有臥蠶,眼型屬於滿圓的狗狗眼那一款

只有慶幸我雙眼皮滿深的,本身睫毛也滿長,但我對我的眼型真的十分不滿意啊

接下來談談今天最最主要要用的道具兒吧~~~

SAM_3117_副本

inetgraet三色眼影,新買的,前面文章有簡單介紹過~

主要是用到最右邊的打亮眼影

SAM_3118

眼線筆們~~

Miaa Hana花娜眼線筆黑色、咖啡色,超愛花娜眼線筆,用了不知道幾百隻,好畫又不太暈

salon眼線筆香檳粉紅色

maybelline超極細眼線液

通常我化眼妝就是需要那麼多支筆啦哈哈~~等等就知道每隻的用途囉

SAM_3119  

修容餅(暗色)&小小刷子

是的~這也是今天的眼妝要用到的唷

以上是比較特別的道具,基本的就是睫毛夾、睫毛膏等等

都準備好了就開始化妝吧~~~嘻嘻

 

step1.夾翹睫毛

SAM_3134_副本

首先先把睫毛夾翹~~將上睫毛從根部開始分三段慢慢夾翹

夾睫毛要在全部的眼妝之前,如果刷了睫毛膏再夾睫毛容易斷掉唷

夾上睫毛時眼睛往下看會比較好夾也不容易夾到肉唷

SAM_3136_副本  

接著~~~重要的來囉

夾了上睫毛也要記得下睫毛啊,將睫毛夾反~過來拿

SAM_3130_副本

相對的,夾下睫毛時往上看會比較順手唷,夾根部就好

下睫毛要多練幾次,一開始會有點難上手,不過順手後會發現有夾有差每次化妝都會夾哈哈

讓上睫毛網上捲翹,下睫毛往下,讓眼睛更有向外放大的感覺唷

 

step2.畫假眼頭

SAM_3138_副本  

接著,來畫眼線吧!出動我們的黑色眼線筆

SAM_3120_副本  

切記,因為要先化眼頭,所以眼線筆要盡量削尖

眼頭這個步驟用眼線液代替也是可以的~~畢竟眼線液都會是尖的

(個人覺得眼線液畫眼頭較容易掉色,所以才都用眼線筆

SAM_3139_副本

這步驟重要唷!!

將眼頭往鼻梁處拉~開~~~

SAM_3140_副本

用眼線筆先畫滿自己的眼頭

SAM_3144_副本

接著!用手把眼頭往下拉一點點

用眼線描繪出尖尖的假眼頭!眼頭要稍微往下唷~不然平平的很奇怪

不要畫太長,大約超出自己的眼頭0.2~0.3公分就好

但主要還是要看個人的眼距(兩隻眼睛眼頭的距離)和眼型來做調整

SAM_3146_副本

把下眼頭留白處補滿即可,不需往旁邊化到下眼線

兩隻眼頭畫完如上圖~大約就是自己的眼頭外多畫一個小小三角型這樣

其實眼頭也是沒那麼好上手的,要多練幾次,我本人也是練了很多次的

多多參考每個人的眼型,照著感覺化就對了~

反正注意要輕輕下手,畫尖尖的,不然會很像一坨黑黑的眼屎很醜

 

step3.畫眼線

SAM_3147_副本

眼頭畫完後就好辦事啦~眼線順著眼中、眼尾描繪

抓好力度,關係到眼線的粗細 (當然使用的筆的鈍度也有差啦)

在描完自己的眼型的眼線後,在眼尾處先停筆

SAM_3150_副本  

因為如果一筆畫下去,很容易失敗

要先抓好要讓眼尾上揚的角度、眼尾要拉的長度等等

還有!眼線如果在中間畫鈍了,也要轉一面尖的來化眼尾,我有時也會在這換眼線液來畫眼尾

眼頭尖眼尾也要尖囉~哈哈,不然眼尾鈍鈍的很怪

SAM_3156_副本

接著這步驟正式出動眼線液啦~

之前幾個步驟是要用筆或液都可,但我覺得這邊一定要用眼線液就是了

SAM_3157_副本

因為要畫~內眼線!不然在睫毛根部會有一條白白的感覺

用手指將上眼皮拉開,描繪睫毛的根部

而堅持用眼線液的原因,是因為

1.這步驟接近眼睛,用眼線筆可能會掉屑屑,如果進了眼睛會不舒服甚至發炎

2.眼線液相較於眼線筆來的軟,好控制,筆頭尖細,在這種比較細小的部分會好畫許多

SAM_3161_副本  

兩眼上眼線完成~~~

((啊糟糕...我左眼化怪怪的線條有點不順...

接著要來畫下眼線唷~~~

SAM_3153_副本

使的是咖啡色的眼線筆

下眼線如果也使用黑色,整個妝感會艷很~多,就看個人所需了

我本人是都用咖啡色,眼睛可以變大變有神又比較自然

SAM_3165_副本

首先,將下眼瞼往下拉一點~在加上吐舌頭就會變鬼臉那樣

眼線要描繪的位置,是眼尾1/3處

SAM_3168_副本  

如果不確定是不是1/3沒關係~~

簡單來說就是畫到隱形眼鏡(黑眼球)開始的地方啦哈哈

SAM_3173_副本

接著使用粉紅色亮亮的眼線筆

(其實銀色或珍珠白色都可以,只要有亮亮的都好~只是粉紅色會比較自然一些

SAM_3177_副本  

畫在眼頭1/3處~~

一樣,就畫到差不多隱形眼鏡(黑眼球)開始的地方就好

SAM_3175_副本

 眼頭打亮會讓眼妝看起來更水汪汪,更無辜這樣~~~喵嗚 (哈哈哈

 

step4.假臥蠶

SAM_3117_副本1

來囉來囉~~~假臥蠶教學嘿嘿

先使用打亮眼影,一樣是銀白色、或帶點粉紅的都好

因為臥蠶是屬於呈現光澤立體感的,和修容的道理差不多,所以我選用銀白色

而instgraet這盒眼影上就明明白白的寫了是畫淚袋(就是臥蠶)專用唷~~

SAM_3181_副本   

首先用眼影棒沾取打亮的眼影,畫在臥蠶應該要在的地方~就我畫灰色地帶

就是眼下一條~畫太細會沒有存在感,畫太寬就變眼袋囉!所以要拿捏好~

SAM_3184_副本  

畫完之後就有亮亮的了~~~ㄟ...不過好像似乎不怎麼明顯,也不太像臥蠶吼

別急別急~還有下一步!

SAM_3187_副本

使用修容餅(打影粉)~用較細的刷具沾取

SAM_3188_副本

除非刷具真的夠細小~不然我都會把刷子捏扁扁的來使用!

是要幹什麼呢~~~~~

SAM_3189_副本   

就是在剛剛畫的亮亮的臥蠶下面畫上一條

製造出肥肥臥蠶的陰影啦!

一樣粗細要拿捏好唷~不然會變很像黑眼圈~

SAM_3190_副本  

就是這樣!畫出來的假~桃花臥蠶嘻嘻

SAM_3194_副本  

有畫跟沒畫來對比一下~是不是有差啊!

畫了臥蠶感覺真的比較年輕耶!好像也~比較電~~ (哈哈哈自己講

 

step5.刷睫毛

SAM_3180_副本

上面一切大功告成後,接著就來刷睫毛啦~~~

我用的是Kissme睫毛膏唷,最近在姊妹推薦下新買的,真的好厲害唷 (大推

我都是刷2層~~~

SAM_3200_副本  

不要遺漏下睫毛唷~~~一開始的時候有向下夾翹

我覺得下睫毛也是眼睛放大的關鍵,要上下睫毛一起讓眼睛延展才會大呀!

而且只有上睫毛沒有下睫毛會有頭重腳輕的感覺,怪怪的哈哈

 

大功告成!

SAM_3209_副本    

OK眼睛完妝!

來對比一下吧~~~

111  

就是首圖那張啦哈哈,我的AFTER忘記看鏡頭了哭哭 (但我真的覺得看鏡頭有點害羞

Before是清純小妹妹呆眼,After就是充飽電的眼睛haha

眼頭、睫毛、臥蠶都跑出來了~好像去做了什麼微整一樣哈哈

((我拍照化妝不知道是手抖還是怎樣,眼線真的沒畫好啊嗚嗚原諒我

SAM_3203_副本

喔喔喔怎麼感覺有點韓妞啊哈哈又在自己講

不過臥蠶好明顯唷喔耶 (我最近頭髮真是毛到不行啊...

SAM_3213_副本

今天的妝沒有上上眼影~有時候我也會在眼窩畫上咖啡色眼影,眼睛會很深邃

不過我通常有點懶就是了~所以直接畫眼線哈哈

SAM_3216_副本1  

臥蠶好肥唷!從無到有真是有點給他神奇

這是我平常的妝,約會妝或是跟姊妹聚餐的那種妝

要工作的話就直接在黏上假睫毛這樣!

歡迎指教~以上是小妹我的第二篇妝文~請大家笑納哦哈哈哈

打玩收工嚕

https://www.facebook.com/happyhair0503/?fref=ts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