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B099672-FF58-4C7C-B1A4-FD98553A9344.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超好康的~近期、暑假規劃國內外旅遊的一定要把這篇收好!

大家都知道我常常出國,世界各地到處趴趴造

其實我真的很少產住宿文章,由衷的超佩服能寫懶人包的部落客

因為每次要開始寫文章時...下一趟旅程就已經開始了...

所以我常都在InstagramFacebook做即時分享~

當然,旅遊的部分我覺得用影片記錄更快速更真實

所以YouTube頻道也有很多旅遊影片~ (當然也很多還沒剪的XD

(首圖是捷克,布拉格)

-本篇文章與Booking.com商業合作-

IMG_1719.JPG

(匈牙利,布達佩斯,國會大廈前)

關於旅行,日期定後大家一定要先規劃交通(機票/火車等等)

再來就是住宿了!!!

我說真的,住宿一定要好好找~無論價格/位置/安全性/空間/設施等等

現在很多人出去不一定會住飯店,有些也會找公寓、民宿等等

那住宿的部分,無論國內外,我都很常使用Booking.com來訂!

終於要來說好康了....只要看到這篇文章就可以使用好康!

  1. 使用Booking.com專屬連結訂房 https://www.booking.com/s/8b5039ea 
    (注意!只有從這個連結進去才有此優惠)
  2. 登入/註冊Booking.com帳號,並綁定信用卡,選擇住宿日期與房間後下訂
  3. 每單筆滿()1800元,且未曾使用過任一專屬優惠連結回饋金的使用者,並於連結有效期間(2019/08/01)完成訂房(入住時間不限),即可符合這次優惠活動資格
  4. 入住成功並且退房後,將可獲得回饋金900,系統會將回饋金返現至帳號當初所綁定的信用卡,回饋金於該張信用卡可做其他消費使用,亦即該筆金額不僅限於Booking.com訂房使用

Booking.com 得隨時因任何原因中止、終止或變更 Booking.com「專屬連結」活動條款及適用條件

1.jpg

點入以上網址  >>Booking.com專屬連結<<

就會看到上面這個畫面,你沒看錯,回饋金就是$900!!!

透過網址訂房~等於折價900!!!

接下來為大家簡單介紹一下Booking.com這個平台~~~

(雖然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了~哈哈)

2.jpg

Booking.com非常簡單明瞭又方便

一進去看到的bar,就可以輸入你要搜尋的地區、或直接找你想找的飯店

以及輸入入住及退房日期、人數、房間數

點下搜尋,Booking.com就會為你找出符合的結果

3.jpg

看看~光光布達佩斯,在我選取的時間範圍就可以搜尋出2470間住宿!

Booking.com搜尋、合作的住宿真的選擇超級多~~

可以慢慢挑自己理想、喜歡的住宿

12.jpg

13.jpg

搜尋結果出來,就可以非常容易的比較每間住宿的評分、價格

位置、房型、看主要住宿的照片等等,有興趣再點進去看更詳細的內容介紹與其它照片~

當然,一開始篩選最基本的地點/日期/人數/房數外

搜尋出來的結果可以在左邊的區塊欄,做更進一步的搜尋~

篩選價格區塊、評分數、類型、設施、景點距離、是否能免費取消等等

非常多細項可以篩選,可以用更快的速度找尋到自己理想中的住宿!!!

Booking.com這一點真的非常人性化、非常方便~~~

4.jpg

另一點我很喜歡的是~我很喜歡用地圖找住宿

因為我在前往一個城市前,都會在Google map上標記我想去的景點、餐廳

住宿部分當然要盡可能交通方便、易達性要高~

Booking.com就把住宿位置全部標在地圖上

這樣就可以利用位置,來找尋對自己更加便利或是安全的住宿!!!

(像是大家都會說~巴黎要靠近河才安全

用地圖搜尋住宿的話,就可以清楚的看到塞納河在哪裡,找尋周邊住宿)

以下是我之前其中一次用Booking.com訂房經驗分享~~

6.jpg

之前一個人去布達佩斯旅行,我就是住這間公寓

(可以看到畫面上有我上次預定的日期XD)

IMG_1713.JPG

放一張當時在布達佩斯旅行~在鎖鏈橋拍攝的美照一張XD

我常常獨旅都有點幸運,那次認識了一個烏克蘭女孩,她是攝影師在練習作品

自己旅行的我跟她交了朋友,還幸運地讓她當Model練習XD

感謝天感謝地,一個人旅行也能夠有專業好照片

影片那次在Booking.com訂的布達佩斯公寓room tour小分享

這間公寓真的很棒!!!無論是空間 (當然對我一個人真是太大了~但超舒適)

或是價格 (超親民可愛!),或是預定後與房東的聯繫等等

(當然如果是訂一般飯店,下訂完成就可以囉,不用另外聯繫了~)

Booking.com都讓我非常非常滿意!!!

7.jpg

8.jpg

9.jpg

點進住宿介紹,會發現介紹的非常詳細~~~

除了住宿本身的介紹,還有旅人們最關心的各景點距離

住宿內有的設施 (條列的超級仔細!)、可以使用的語言等等~

10.jpg

最重要的是評價的部分!!!

畢竟網路的世界已經變成照騙的世界...

多少網路上的美女跟實際上有差...當然也很多網路看的住宿跟實際差很多

這些評價都來自於住宿過、退房後的旅客的真實評價!

因為我常訂,所以我知道~每次退房後都會被提醒要去給個評價

千萬不要吝嗇給評價唷!讓下一位入住者了解真實清況是一件很棒的事

11.jpg

有非常多的評價可以參考~無論正面或負面

當然好與否這種事非常的主觀,所以評價的人越多 (樣本數越多)

看看好壞的比例,會越有參考價值哦~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我的新網站,也會有文章更新~版面更舒適:

http://evenwang.tw/
 

接下來用一部分我旅行各地的照片,對,我本人的照片XD

來燃燒一下大家的旅遊魂吧!!!!!

看完真的要趕快來規劃一下下一趟旅程了~~~

趁著現Booking.com的限時高回饋金活動!!!

B73ECBE1-BA7B-470A-AF0E-520586471911.jpg

(越南,胡志明市,粉紅教堂)

位於胡志明市第三郡的粉紅教堂,其實是耶穌聖心堂

整棟粉紅色的教堂,吸引很多世界各地的網美來朝聖

當然,人稱東方小巴黎的胡志明市,真的很值得去探索一番~~

住宿是:Chill Box

F7383022-3D80-4C4C-95FE-C5E289A34952.jpg

(日本,奈良,奈良公園)

這時正值楓葉、銀杏的季節,來到奈良公園來賞楓

剛好看到一棵很美的銀杏樹~還有銀杏地毯,當然要留念一張

剛好後面有隻鹿角很美的鹿入鏡~~~

IMG_0580.JPG

(德國,科隆,科隆大教堂)

超壯觀的哥德式教堂科隆大教堂,就在科隆中央火車站一出來的位置

我已經來這好幾次了XD

照片會看起來沒人是修的,哈哈哈,實際上滿多人的

但壯觀的大教堂,如果旅行西德真的很值得一來!

IMG_1566.JPG

(英國,倫敦,倫敦塔橋)

倫敦鐵橋垮下來~垮下來~垮下來~~~~

其實此橋非彼橋啦哈哈!!橫跨泰唔士河的倫敦塔橋真的很壯觀

晚上來拍照因為有燈光,以及河水相映,真的很美耶!!!

IMG_1596.JPG

(英國,巨石陣)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check!但其實巨石陣滿讓我失望的...哈哈哈

這邊非常空曠、風超級無敵大,冷風刺骨那種感覺

不能太靠近巨石陣...其實是很遠XD

但是一睹這奇景、傳說中外星人的傑作還是值得啦哈哈

建議跟英國小鎮:巴斯,一起列入同一天行程~

IMG_1988.JPG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沙漠)

到沙漠一趟完完全全是我的夢想清單之一!

這也是一個人旅行去的~找了當地的司機帶我前往

感受真的超~級~棒~~~滿滿異國風情的感覺

印象很深的是邊緣人我本人為了拍照,把腳架插進沙裡倒數計時XD

IMG_2453.JPG

(義大利,威尼斯,彩色島)

旅遊威尼斯很值得出海來的小島~Burno彩色島!

這裡我去兩次了XD 很可愛的小島~~

房子都是彩色的,非常繽紛,島上的慢步調、居民的熱情,會讓人感到自在又放鬆~~~

如果基隆正濱漁港 (彩色漁港) 無法滿足你的話...

可以來彩色島,整座島的房子,沿著運河,都是五顏六色的!

IMG_2702.JPG

(義大利,威尼斯,聖馬可廣場)

很多賭場(威尼斯人系列)、餐廳等等,都會模仿的經典聖馬可廣場!

這照片沒人就不是我修的...因為我那天天還沒亮就出門等日出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可以享受難得超空曠的聖馬可廣場!!!

IMG_3395.JPG

(柬埔寨,暹粒,吳哥窟)

來吳哥窟一訂要在蓮花池拍一張!!!

倒映了整個吳哥城,完完全全的吳哥窟印象~~~

我自己超喜歡這張照片的啦!!!

住宿是:The Rose Apple Boutique

IMG_5110.JPG

(南韓,首爾,南山公園)

爬上南山公園俯瞰整個首爾~

會發現,咦??南韓的房子一片白呀~~哈哈

住宿是:ibis Gangnam Seoul

IMG_5830.JPG

(泰國,曼谷,考山路潑水節)

潑水節超好玩的啦!!!考山路是潑水節一級戰區~!

很瘋狂很熱血,也很消暑XD 打算明年要再去一次 (握拳

記得去潑水節最好組一個團隊一起去打仗 (?!) 才不會被欺負XD

住宿是:Vic3 Bangkok

IMG_5871.JPG

(奧地利,維也納)

音樂之都維也納,建築都非常精緻美麗

整個城市處處都充滿了藝術、音樂氣息

很美的一個經典的大城市~值得一訪

1DBC211E-4335-416C-A37F-7C8DEAF4E505.jpg

(德國,國王湖)

當時又是邊緣旅行到奧地利薩爾斯堡,搭公車前往國王湖

照片是在國王湖的上湖~每年4-10月有開放 (其餘時間湖水結冰不開放~)

上湖真的超級美!!!湖水清澈如鏡,太美麗了~~

這張照片超級辛苦...因為我很邊緣只有一個人XD

立好腳架設好倒數,趕快跳上石頭拍照...差點就掉到湖裡了哈哈哈

IMG_8078.JPG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熱氣球上)

土耳其絕對是我還會想再去的地方!!!

卡帕多奇亞真的是太好玩了~熱氣球升空後,俯瞰下去的美景

真的會讓人忍不住大大讚歎~~~

住宿是:Ansia Hotel

IMG_8573.JPG

(土耳其,卡帕多奇亞)

在杜拜就騎過一次駱駝,但是只是小體驗,繞一圈結束 (重點是沒拍到美照!!!)

還好在土耳其又體驗了一次駱駝背上的感受~

搖搖晃晃走了好大一段路,而且駱駝真的是超有個性的啦哈哈

當時請住宿老闆幫我們訂駱駝行程~沒想到他們拍照技術那麼好!!!

住宿是:Ansia Hotel

IMG_9151.JPG

(日本,沖繩,美麗海水族館)

這裡超大的水族缸牆最印象深刻!!裡面還有幾隻超巨大的鯨鯊~~

很喜歡沖繩這個水族館!!!

住宿是:珊瑚花園七池酒店

583733DD-A70E-47CE-9D2C-9FA55EC5E014.jpg

除了國外旅遊外~~國內旅遊我也很常使用Booking.com

像上次我跟爸媽的台南小旅行,也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的房間

85BC57BC-8D96-4E1E-89F8-72FB10167715.jpg

當時入住的是台南香格里拉的行政套房~

住房經驗整體讓我覺得很棒!!

還有我常常要拍攝商品,都會訂台北的喜瑞飯店 (潔白乾淨的房間非常好拍攝~)

也都是在Booking.com上面訂的呢!!!

14.jpg

好了,有被我一系列的旅行照燒到嗎???

還不趕快點進>>Booking.com專屬連結<<

看看下一個目的地的理想住宿~~~

暑假、畢業季都快到了!無論國內外旅行,都一定要用Booking.com來規劃住宿

人性化又方便、清楚明瞭的介面,讓旅行規劃更簡單

不要忘了8/1前點進專屬連結訂住宿,只要滿$1800就有回饋金$900打回帳戶啊!!!

實在是太~優~惠~了

(時常在旅行的我本人實在難過啊...怎麼這優惠不早點出現呢嗚嗚嗚嗚)

話不多說,一起旅行吧!

>>Booking.com專屬連結<<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