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 2018-12-28 下午10 47 50.jpg

終於來分享我的髮型+髮色啦!!!

因為大家也知道~我頭髮剪短一年多了

想看之前的短髮文在這兒  >>短髮文章傳送門<<

不過我的設計師Aaron,現在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Klatch

要找他不要跑錯地方了~~

Aaron真的是很棒的設計師,現在我有好多身邊好友

以前的老朋友、甚至很多讀者,都去找Aaron用頭髮了

而且都變成忠實客人,固定去找他剪染燙~

好的設計師才敢推薦給大家呀!!不然我怎麼會把頭髮交給他五年多呢~哈哈

IMG_4282_副本.jpg

總之,人是善變的。短髮這年,陸續有在剪短~

但現在有慢慢開始想留長一點了 (但不想像以前那麼長了,覺得沒精神,我又不高~

但是短髮留長一定會遇到一個很討厭的過渡期!!!

沒錯,就是髮尾碰肩膀會開始一直翹一直翹!!!

IMG_4284_副本.jpg

就像這樣,我不想要很俏麗

都髮尾翹成這樣,想不俏麗都難...

翹這樣真的會讓人覺得有點煩啊...............

IMG_4308_副本.jpg

IMG_5021_副本.jpg

所以後來我都乾脆直接綁起來...眼不見為淨XD

之後我實在受不了了,而且又恰好要出國

趕快去尋求Aaron協助,處理我現在髮長的窘境~!

頭髮交給他那麼多年了,讓他慢慢幫我養頭髮

現在擁有健康的頭髮可以燙啦!!太開心了~

之前有請他幫我燙過一次瀏海,整個返老還童!

>>燙瀏海文傳送門<<

但善變的我又覺得自己不適合裝可愛太久,又把瀏海留長了XD

總之~Aaron幫我把髮尾燙捲啦!!!

我就可以不用再煩惱髮尾一直碰肩膀一直亂翹怎麼辦了

IMG_6555_副本.jpg

燙完沒多久我就頂著新髮型去歐洲闖蕩啦~

出國最麻煩的就是要花很多時間梳妝打扮,尤其我這種懶人~

所以我出國前一定會把睫毛接好接滿,也早就飄了眉、繡了唇

臉上就不用花太多時間了~

這次來把惱人的髮尾給燙了!!!

之前出門還要花很多時間把頭髮夾直夾順

燙髮後完全不需要夾頭髮呀!出門前也不用吹頭髮~~

IMG_6698_副本.jpg

超級省時間,還超好看!!!!!

Aaron有教我關於捲髮保養,其實就是洗完頭,頭髮繞吹~

然後出門前髮尾抹一點護髮油,讓線條、光澤明顯一點,就好了!

本來我很擔心燙捲後我不會整理,原來都是我白擔心了

這是懶人更需要做的事啊~~~~~~~

之前出門前要花至少10分鐘整理頭髮,現在大約2分鐘!我真的沒有誇張XD

讓我來示範什麼叫繞吹給大家看!!!!!(難得有影片唷~

接下來就是幾張我本人的照片~

IMG_7303_副本.jpg

IMG_7707_副本.jpg

0890CACA-9FC4-404F-804D-CDDA29D09F98_副本.jpg

IMG_6542_副本.jpg

燙髮後髮尾自然的捲度、線條、蓬鬆感,真的很有型很好看~

大家也都說我髮尾燙捲很好看,很日系~

相信我,如果你短髮要留長,或是處於要長不長的尷尬階段

燙髮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再會因為髮尾亂翹而生氣

還很省整理頭髮的時間、還很有型!

燙髮真的是Aaron的拿手強項,可以去看他IG有超多作品~

>>Aaron instagram<<

燙髮找對設計師真的很重要 (染髮也很重要啦

但燙髮要燙出你心目中的捲度、線條、整個造型

真的是需要很專業的技術的~~~

我最近(上個月)有三四個好友都因為我跑去找Aaron燙髮

後來都跟我說超滿意XD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IMG_1740_副本.jpg

過了幾個月,也就是上個月~11月的時候

我頭髮其實長一段出來了~所以布丁頭讓我受不了了

Aaron幫我染了今年秋冬最流行的 #楓糖斑比色

其實我在來之前就看好這個髮色了,但這名字實在有點假掰又難記

(但那髮色是我喜歡的~)

我一坐下時,Aaron問我要染什麼顏色,我一時想不起來到底叫什麼鬼

所以我回了他:我不知道欸,給你決定

Aaron就說:好吧,那就染最近很流行的什麼糖什麼斑比什麼鬼的

哈哈哈哈哈哈原來跟我心有靈犀啊!!!

(而且他也記不起來到底具體叫什麼色,大概也覺得這名稱很假掰XD)

IMG_1795_副本.jpg

染完成品!!!

IMG_1796_副本.jpg

是不是很美呀~~~~~~~~這個楓糖斑比色

雖然名字假掰了一點,但是顏色真的是頗美的啦哈哈哈

重點是看看我的捲度~~~我8月的時候燙頭髮

之所以會那麼久才寫文,就是想讓它留一段、渡過最討厭的過度尷尬期

都過4個月了,捲度還是那麼明顯、線條那麼好看~~~真的是太喜歡了

然後我染完頭髮去了一趟奈良,突然發覺到底什麼是"楓糖斑比"

 
 
 
 
 
 
 
 
 
 
 
 
 
 

我要繼續發楓了🤪🍁 關於我今天的小鹿亂撞💕 這是今天的奈良🇯🇵 奈良楓況普普,可能因為這裡太大,感覺些許零散 但整個感覺跟我今年春天來時很不一樣~四月是一片新綠🍃 現在的奈良、東大寺,整個染上了秋天的顏色🍂 - 又來到因為這邊有一大片很自然的景,如果整片楓紅、甚至楓葉地毯是很美的! 可惜了,現在都還在轉紅階段,更不用說會有整片落葉了..今年真的太暖好晚紅呀🤦🏻‍♀️ - 已經是我第三次來到奈良了,這邊一大堆鹿🦌 遠看是可愛,拿來拍照構圖也很好看,但是牠們實在一如往常的兇暴啊... 以前就被撞過屁股、咬過包包 今天來到這,看到楓景又忍不住想要拍個跟小鹿的互動照,所以又買了鹿餅乾... 本來想說引一隻到遠處好好的拍照就好,餅乾一拿出來牠們又呼朋引伴的朝我過來.. - 恩,我又被攻擊了🦌 今天好幾隻直接跳到我身上,太可怕了🤦🏻‍♀️🤦🏻‍♀️ 想當然爾我的鹿餅乾在短短兩三分鐘就消失了🍪 然後這些現實的鹿兒當然「餅終鹿散」,沒鹿要理我了🤦🏻‍♀️ - 什麼唯美的跟小鹿互動的照片都沒有拍到唷🤗🤗 - BTW,在奈良看到楓、看到鹿,赫然發覺,難道我的髮色,也就是最近最流行的髮色 #楓糖斑比色,指的就是這個地方這個畫面嗎??小鹿斑比🦌 好啦我不知道,你們去問我的設計師 @klatchaaron 🤣 - Maple trees in Nara, Japan today. My third time in Nara, attacking by deers again as usual..ohhhhh what a horrible animal😤 - #EvenTravelinJapan #even旅行日記 #today #photography #travelblogger #travelbloggers #maple #mapletree #mapleleaf #Kyoto #Nara #Japan #紅葉 #紅葉狩り #京都 #奈良 #日本

Even Wang(@evenwang0521)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說說,是不是!!!此情此景

充滿楓紅的奈良,身邊小鹿斑比圍繞著....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楓糖斑比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 (誰准我亂定義的XD

但其實也是滿有道理的對吧?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美美髮色的照片~

IMG_2081_副本.jpg

IMG_2525_副本.jpg

IMG_2540_副本.jpg

IMG_2641_副本.jpg

現在要找Aaron,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Klatch哦~

IMG_3840_副本.jpg

帶一些環境照給大家看看

IMG_3842_副本.jpg

IMG_3843_副本.jpg

IMG_3844_副本.jpg

Klatch整體明亮,以白色和木質色調為主

讓人在裡面覺得很舒適很放鬆,沒有壓力~

IMG_3845_副本.jpg

IMG_3846_副本.jpg

IMG_3847_副本.jpg

IMG_3839_副本.jpg

Aaron真的很好溝通、人很nice,也很好聊~

所以我才這麼死心踏地的跟著他五年多,青春歲月都在這了XD

他也跟我說其實我有很多讀者也都去找他,還有我的好朋友們

大家都非常滿意

快去找Aaron整理頭髮吧!讓他忙到爆炸

哈哈哈,我相信他會很樂意的

>>Aaron instagram<<

Aaron 預約LINE:@nlp2599z

 

 

【Klatch】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6巷24號2樓

電話:(02)2521-6090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evenwang0521_nametag.pn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