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一年真的過得很快,年初的事還歷歷在目

一轉眼這年也過了大約四分之三,來到近中秋了

真的不知道為甚麼,年紀越長時間似乎過的越快,這就是所謂的歲月不饒人?

怎麼小時候那麼級著想長大、希望時間過快點,卻覺得過得很慢呢..

怎麼一開頭就先萬分感慨呀哈哈哈

好啦,來點正能量吧~這篇文在粉絲團有抽獎哦!

說到中秋~當然是要抽中秋禮盒!!!

看完文章趕快轉到Even粉絲團去參加活動吧~

IMG_5895_副本.jpg

這天午後帶著媽媽,到位於林森北路尾端的歐華酒店

想用簡餐和下午茶,和媽媽的兩人約會,共度美好午後時光

IMG_5896_副本.jpg

歐華酒店我還是第一次進來呢!之前看到很多部落客好友都有分享~

分享他們家的房型、餐點等等,感覺都好棒好厲害

終於呀,今天換我來到這朝聖了!!

今天跟媽媽來這事想用簡餐跟下午茶茶點的

所以來到了歐華酒店的歐麗蛋糕坊~

IMG_5916_副本.jpg

可能以下午茶來說我們算是很早來的吧!

讓我可以拍攝到歐麗蛋糕坊的空景

當我們待到大約下午三點時,此時已經是滿座狀態了!

有的是跟好友喝午茶聊天、有的是帶著客戶來這洽談公事

媽媽是做保險的,她也覺得帶客戶來這很合適呢!

典雅舒服,環境不會讓人感到壓力,而且價格也還算平實!

IMG_5914_副本.jpg

IMG_5915_副本.jpg

先看看蛋糕櫃裡面,琳瑯滿目的蛋糕,每一樣都好想吃

當然甜點要放在餐後啦~只能告訴自己別著急XD

IMG_5917_副本.jpg

親切有禮的服務生為我們送上菜單

菜單有點像織布的表面,手感很好

而且是很有質感的愛馬仕橘色,格外奪目

IMG_1408_副本.jpg

 

南瓜燻鮭魚義大利麵配芝麻葉

IMG_4421_副本.jpg

媽媽點的這到,顏色很漂亮的南瓜義大利麵

醬汁充滿南瓜的甜味,佐上燻鮭魚,增添風味跟口感

撒上一些起司香氣十足~

IMG_5910_副本.jpg

IMG_5907_副本.jpg

麵條飽飽的吸附了醬汁,味道很足

只可惜對我個人對義大利麵的標準來說,麵條稍軟些

我偏好傳統義式那種吃的到麵心的義大利麵

但這裡的麵條並不會軟爛,應該說是適中,因為我個人偏好偏硬的~

這到南瓜麵口味很好,媽媽讚不絕口~ (我媽跟我一樣好愛吃義大利麵XD

 

松露野菇義大利麵

IMG_5911_副本.jpg

這是我點的松露野菇麵,我真的很愛松露

但松露真的就是一個喜歡的人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就很排斥的東西

我前幾個月還從義大利帶了一小罐松露醬回家

媽媽沒吃過松露,有一次打開聞了~告訴我她很怕那個味道!!

今天看到歐華有松露麵,正好我也想吃

就點來讓媽媽嚐嚐~松露料理是很好吃的!!哈哈~

IMG_4412_副本.jpg

IMG_5906_副本.jpg

一上桌松露香氣直接樸鼻,喔不,是直衝腦門XD

告訴我的腦:趕快吃~趕快吃

這盤松露野菇麵有滿滿的菇類,松露味更是濃厚

可見這裡下松露是不手軟的~~~真材實料

讓媽媽嚐了一口,她說:恩~~~松露如果這樣料理就滿好吃的,我可以接受!

哈哈哈

 

歐麗英式三層下午茶

IMG_5902_副本.jpg

用完義大利麵後,我們就打算來吃點甜點

本來早就在覬覦蛋糕櫃裡的蛋糕了

但想了想~一是蛋糕櫃太多種選擇,每個都想吃,這樣會很苦惱XD

二是想說三層下午茶拍照起來好像比較厲害有貴婦感呀!!

所以我們就點了一份歐麗英式三層下午茶!!!

 

上層:草莓馬卡龍+抹茶醬/法式酥餅/草莓塔/新鮮水果

IMG_5898_副本.jpg

 

中層:啤酒凍/英式司康

IMG_5900_副本.jpg

 

下層:蘑菇奶油酥/英式可樂餅/鮭魚堡

IMG_5901_副本.jpg

三層午茶一般都是由下層開始往上品嘗~

所以最下層一般都是鹹點,最上層是甜點

鹹點都還滿好吃的!中層的司康實在很飽~每一顆都很扎實

其實以下午茶來說,一顆下肚就很飽了~司康可以搭配一旁的鮮奶油

啤酒凍是我覺得特別的,像迷你啤酒一般小巧可愛

不用擔心有啤酒苦味,就是微微甜的味道,滿清爽的

上層甜點我最喜歡的是法式酥餅,又香甜又酥酥脆脆

卻不會過於甜膩,媽媽也覺得法式酥餅好吃

草莓馬卡龍沾上的是抹茶醬,到是有種顏色、口味都對比的感覺,也還滿好吃的

IMG_4428_副本.jpg

IMG_4410_副本.jpg

媽咪眼中的我~

IMG_4419_副本.jpg

IMG_5904_副本.jpg

吃甜點當然要配茶,解解膩

媽媽跟我分別點了東方美人茶跟洋甘菊花草茶

都很不錯,茶香清洌,配點心剛剛好~

很開心這天跟媽媽在歐華享用很棒的餐點、暢聊了一個下午

小時候覺得媽媽好討厭,管我管的超嚴格,好不自由

現在想來,真的感謝媽媽曾經那麼管教我

讓我從未走偏,從未誤入歧途

也才能有現在的我~長大後反而跟媽媽像朋友呢!!

IMG_5913_副本.jpg

離開前看到一旁有個可愛的小車

IMG_5912_副本.jpg

上面擺著今年歐華自家的中秋月餅禮盒

才想到,原來快要中秋了呀!!

IMG_5962_副本.jpg

謝謝歐華也給了我一盒中秋禮盒~讓我可以回家跟其他家人分享

更感謝的是讓我提前過中秋,因為今年中秋我又不在台灣了

過去每次傳統節日,常常都在歐洲

就像今年端午,我人也在德國,看著臉書大家都在吃粽子

讓我也好想吃粽子呀.......但就是吃不到,不然就是要去亞洲超市

花大把銀子然後買不好吃的,所以想想算了吧~

所以真的很感謝歐華這個中秋禮盒,讓我今年吃的到月餅呀!!

IMG_5961_副本.jpg

這中秋禮盒-普羅旺斯花悅,包裝很精緻美麗

我覺得有融合中西元素的美

這白底藍花看上去,有種青花瓷的美感~

但花樣又不是那麼古典的東方感,配色上也是大膽的對比配色

很鮮明的藍黃正對比配色,非常的典雅美麗又奪目

IMG_5960_副本.jpg

抽出外套包裝,裡面是一個精緻的藍色鐵盒

IMG_5959_副本.jpg

打開鐵盒就是放著四個大大的月餅,整個花樣、配色也是很精緻漂亮

真的覺得這中秋月餅禮盒送出去非常體面!!!

一共有四種口味各一顆:

蓮蓉蛋黃/白巧櫻桃/桂圓紅茶/棗泥核桃

IMG_5958_副本.jpg

拿起每一棵會發現~是有重量的!!

可想而知應該是真材實料,每個月餅都紮紮實實的

IMG_5955_副本.jpg

是不是~一顆月餅就很不小呀!

IMG_5947_副本.jpg

切開剖面,果不其然~看那內餡,多紮實呀!!!

怪不得拿起來份量感覺那麼的沉~~~

 

棗泥核桃

IMG_5946_副本.jpg

遵循古法將南北棗細火慢熬成泥,香純棗泥搭配養生核桃,一口咬下餘韻細膩雋永

這顆是傳統口味,棗泥核桃,甜度比較高一些

但我個人還算喜歡棗泥的口味,搭配核桃增加口感

 

白巧櫻桃

IMG_5950_副本.jpg

香醇濃郁的白巧克力與清爽酸甜的特選櫻桃絕妙搭配,爽口清新滋味一試難忘

這顆的口味比較創新,我最喜歡這個口味!!!

酸酸甜甜,真的就像文案敘述一樣爽口清新~值得一試

 

桂圓紅茶

IMG_5951_副本.jpg

白蓮蓉內餡佐以清香日月潭紅茶與濃郁台南桂圓

優雅迷人香氣與馥郁養生滋味交織出美味篇章

這也是創新口味~~~沒吃過桂圓紅茶的月餅呢!

蓮蓉泥中有淡淡茶香,咬的到桂圓的感覺也很不錯

 

蓮蓉蛋黃

IMG_5952_副本.jpg

清香綿密的蓮蓉餡內藏酒釀金澄蛋黃,經典雅致的韻味值得細細品嚐

這應該就是最經典的月餅口味了吧!!這裡的蓮蓉餡真的很綿密!!

甜度我覺得以月餅來說適中~滿好吃的

可惜我真的很不愛糕餅內的蛋黃 (我知道是精髓~但我真的不愛)

所以就沒吃出文案中描述的酒釀蛋黃,可惜了

IMG_5954_副本.jpg

以上就是這次跟媽媽下午茶約會的歐華酒店歐麗蛋糕坊分享

以及歐華2018的中秋禮盒開箱試吃分享~

覺得歐麗蛋糕坊真的是一個不錯的下午茶約會地點

餐點好吃、價位平實,環境也是典雅大方

那今年歐華的中秋禮盒真的很精緻,送禮我覺得很體面~

口味也很不錯,傳統與創新都在一盒之中

當然是送禮自用兩相宜

以上小分享,打完收工

 

P.S.

粉絲團有抽中秋禮盒的活動!!!

快進Even粉絲團參加活動呀~~~

 

<<店家資訊>>

【歐華酒店】

電話:(02) 2585-3258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646號

1750087020歐華酒店官網

1750087020歐麗蛋糕坊

1750087020歐華酒店FB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