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88.JPG

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最近開始追清宮劇"延禧攻略"??!!

我超愛看古裝劇的啦,偷偷告訴你們,以前熱播的甄嬛傳

我,看了五次以上,哈哈哈哈,有七十幾集耶,我真的反覆看XD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中國風的事物,不知道你們是不是也是??

今天要來分享一間前陣子去到覺得很特別的中國風餐酒館!!!

叫"瑰秘"

聽起來華麗又神秘,是真的很適合跟閨蜜一起來吃飯小酌!

這裡的餐點酒品都很特別~~~我也很喜歡!!!

P1150936_副本.jpg

這間瑰秘再大安區通化街後面,距離熱鬧的夜市那邊有一小小段

外觀看起來很低調,用紅黑強烈的對比

呈現店名LOGO,而且有點像篆體的字體,不難猜到這間餐酒館的風格~

IMG_4630_副本.jpg

沒錯~~~是一間中國風的餐酒館~!!!

我真的超~~~喜歡中國風的,從小就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從小就背了很多中國詩詞(讀書以前~),就覺得中國詩詞很美(當然以前國文也學很好XD)

而且小時候我一直超級渴望有一件旗袍XD

然後長大後又超級無敵愛看古裝劇,到底是哪來的緣分讓我那麼愛中國風的一切事物哈哈

正因如此,這間瑰秘完完全全正中我心!!!!!

IMG_4629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這天是平日晚上哦~生意滿好的!!

一樓是吧台座位,紅磚牆+中國風格的壁飾,酒架上擺著各式洋酒

莫名的有種中西合璧的對比卻和諧感

IMG_4628_副本.jpg

最衝突的是一樓的牆面,正對吧台的牆面上

走的是一個做舊的工業風格!!!

真的是非常強烈、特別的衝突感~

IMG_4625_副本.jpg

因為一樓坐滿了,所以我們座位被安排在二樓

沿著樓梯走上來,一旁都是中國風的畫、壁飾,當然我也都非常喜歡

IMG_4626_副本.jpg

一上二樓映入眼簾的,是這一幅幅長型的山水畫

頂上配上的也是工業風格的燈飾,真的很特別

IMG_4627_副本.jpg

當然,我更愛的是這中國風的燈飾

IMG_4662_副本.jpg

一看到我可以坐的座位,我超開心的~~~

阿明也很了解我,就叫我趕快坐進去

我就問他說"你怎麼知道我想坐在這裡???"

他回"你想要有那個中國風的屏風當背景拍照啊,我怎麼會不知道!"

哈哈沒錯,這樣的背景,是不是很古中國啊~~??!!!

超適合穿著古裝坐在這,還不趕快叫一聲文妃娘娘XD

好啦,我好像廢話又說太多了,趕快分享正經的,這裡特別的餐點酒品~

 

廾龍門 $400

IMG_4631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瑰秘這邊的酒品,很多都超美的~~~

上來這廾龍門時,讓我驚訝了一下,好中國風呀 ! (深得我心

木頭年輪的底盤,擺上私藏甕瓶,一旁的小酒杯也很特別很有FU

服務生還特地告知:花生不只是裝飾,是可以吃的~

花生下酒剛剛好~哈哈

IMG_4689_副本.jpg

當時問服務生有沒有適合男生的酒?

畢竟大部分男生都喜歡喝啤酒或純酒,或是很基本經典的調酒

很多酒吧特殊的調酒大多都是女生在點的XD

店員就推薦這廾龍門~

它是茶酒,以金門58度的高粱酒搭配上金萱清茶泡製而成

IMG_4656_副本.jpg

甕裝的酒的確特別~忍不住多按幾下快門XD

不過我不得不承認,聽到基酒是58度的高粱酒我的確打顫了一下

有一年我就是喝高粱喝到醉得不省人事的...太可怕了

又辣又烈又濃,真的不是大多女生能接受的味道..

但是這廾龍門,金萱茶香沖淡了高粱的辣味

喝起來是濃酒、是男生會喜歡的酒,卻充滿茶香,很順口!真的很特別~

IMG_4657_副本.jpg

那這個甕超像古代的大俠的,直接灌有種豪邁感

但是這濃度真的建議不要直接灌啦哈哈哈還是乖乖用小酒杯喝XD

 

秘香馨室 $400

IMG_4632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店員端這盆花上來我心裡想,我的天啊,這也太浮誇XD

真的就是一~整盆花哦!!!不說完全不知道酒是藏在花盆裡面

IMG_4633_副本.jpg

嘿對,我點的這酒,就隱匿在花盆裡面正中間

看這浮誇華麗的裝飾,可想而知這是一款女生會喜歡的調酒~

IMG_4659_副本.jpg

捧著整盆花喝XD

(其實店員不建議這樣喝,因為拿起來真的會有點不穩,聽說有人因此打翻過)

所以我就很小心翼翼的捧起來拍張照,就趕快放回桌上

IMG_4639_副本.jpg

還是把酒拿出來喝比較好也比較安心XD

這秘香馨室也是茶酒!是以琴酒為基底~

調上百香果以及綠茶葉泡製而成

微酸、又有淡淡的茶葉香氣的酒也是很特別,真的是女生的酒~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帕瑪森芝心雞翅佐莎莎醬 $350

IMG_4635_副本.jpg

我是不折不扣的起司控~雖然很罪惡,但我很愛

一眼看到這個帕馬森起司,但是看到雞翅我就本來打算放棄

因為我這天就是不想啃雞翅 (覺得嘴酸XD

沒想到店員告訴我~這道雞翅的骨頭已經去掉了!!

而且店員也很推薦這道,這下我就安心點了~哈哈

(其實我是喜歡吃雞翅的,但偶爾真的不想啃、不想弄髒手,就作罷哈哈)

IMG_4638_副本.jpg

外皮炸得金黃酥脆,鼓鼓的外型很可愛 (很欠戳XD)

裡面塞滿滿滿的帕馬森起司~~~以及軟嫩的雞翅肉

真的滿好吃的~~單吃的話就是濃濃的起司香氣,沾上一旁的莎莎醬又是另一種風味!

IMG_4658_副本.jpg

看看~這牽絲多長呀~~~~~

 

松露風味脆薯 $200

IMG_4636_副本.jpg

松露也是我的心頭愛,不過這東西好像喜歡的人就很喜歡,不喜歡的人完全不敢碰?

因為我家人都會怕松露的味道,因為真的滿濃的

不過我就是很愛松露啊!!!這松露薯條份量還真不小

真心覺得一份200很划算,一送上桌就充滿濃郁的松露香氣~~~

IMG_4637_副本.jpg

脆薯的口感很好,咬下會喀滋一聲,鹹香鹹香的~

然後口中充滿松露的香氣!!!

 

香煎北海道2L生食干貝 $800

IMG_4640_副本.jpg

愛干貝的絕對不能錯過!!!四顆2L的北海道干貝啊~~~

(目前吃到最大顆是之前在山茶花鐵板燒的3L干貝,但不便宜啊~!)

IMG_4641_副本.jpg

有沒有~很大顆!!!

IMG_4642_副本.jpg

煎的三分熟的北海道生食級干貝,兩面煎的金黃,裡面非常軟嫩~

一旁佐上的醬料是奶油明太子醬

 

香檸泰式海鮮義大利麵 $520

IMG_4643_副本.jpg

這盤是我點的主食,覺得夏天吃泰式口味應該很清爽

這面好霸氣啊,上面鋪滿著塊頭特別大的海鮮

懶的啃雞翅的我本人當然也懶的剝蝦,還好瑰秘貼心~蝦已經去殼了XD

IMG_4646_副本.jpg

IMG_4654_副本.jpg

頂端串著烤過的小卷(是嗎?我總是搞不清楚小卷、中卷、透抽...)

以及跟剛剛一樣的生食級干貝啊!!!!!

檸檬可以依自己喜好擠進麵裡~

IMG_4652_副本.jpg

因為是泰式本該酸辣,所以我當然有擠檸檬汁進去~

麵體吸飽醬汁,非常夠味,是吃的到麵心偏硬的口感,很紮實我喜歡!

不出所料的,它非常適合夏天~酸辣清爽夠味!

 

牛小排黑松露燉飯 $520

IMG_4644_副本.jpg

另一道主食~是滿足我想吃牛排,也喜歡松露的心

上面的牛排也是霸氣的鋪在松露燉飯上~

這牛排是低溫烹調的Prime等級的安格斯牛肋眼!!

軟嫩多汁,吃的道好肉質

IMG_4645_副本.jpg

牛排下面壓著的是一層芝麻葉,在義式料理調味常見~

IMG_4653_副本.jpg

頓飯也不錯,吃的到米心!有粒粒分明的感覺

(燉飯就該如此~不然有些餐廳說是燉飯卻太軟爛,都變成稀飯了..)

每一口都是濃濃的松露香!!這道表現也滿好的~

 

雲頂 $400

IMG_4650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吃完飯我又點一杯調酒,想說吃那麼多,應該解解膩

就請店員推薦一款淡的、清爽的酒品~

她就推薦這雲頂,果然又是個浮誇系調酒啊!!!

IMG_4651_副本.jpg

棉花繞燈裝飾,外層乾冰不斷冒煙,這酒也太仙氣十足了吧!!!

感覺是天上來的一款酒,哈哈哈哈

這雲頂基酒是Vodka,搭配上重烘培的烏龍茶泡製

基本上就是一款充滿茶香的酒,餘韻十足~

非常適合餐後點一杯當作Happy Ending!

IMG_4655_副本.jpg

IMG_4660_副本.jpg

來~臣妾敬您~~~~~~~ (本宮入戲太深不要理我XD

我真的滿喜歡瑰秘!!而且我會再來~

很喜歡這邊的氣氛感覺,重點是是我愛的中國風,哈哈

餐點的部分都是西式料理!也是瑰秘裡一個文化衝擊的特別感

重點是餐點的表現都很棒!!!酒品也是~~~

酒品都很特別,這次挑的都是這裡的茶酒,下次來試試茶酒外的調酒

瑰秘是一間可以在這吃飽喝足的餐酒館

餐點價位屬於中價位,酒品其實跟外面酒吧價位差不多~

真的大大推薦可以跟閨蜜來閨秘!!!

以上是這次到瑰秘餐酒館用餐小酌的小分享,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

【瑰秘 Grey Me】

電話:(02) 2732-443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259號

1750087020瑰秘 FB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MG_1408_副本.jpg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