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吃的保養!其實薑黃這東西我一直很熟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三年前的工作,就是在台中一間鳳梨酥店做行銷

而當時的鳳梨酥,就是養生的薑黃鳳梨酥我因為當時那份工作而認識薑黃、熟悉薑黃

所以我一直知道薑黃真的是很好的東西 (薑黃跟平常吃的生薑是不一樣的唷!)

薑黃從古代就一直流傳,在印度料理更為常見(咖哩),近代才被發現它真是個寶

也是知道這東西的好,才發現難怪印度人就算老了,大部分記憶都還是很好

除了這個之外,薑黃的好處還有很多很多,隨便估狗都可以找的到~~

((真的因為當初工作就是要推廣薑黃點心,才研究了原來它有這麼多好處

薑黃還有其中一個好處就是~可以幫助新陳代謝

S__12984399_副本.jpg

這一年我有了算是自己的事業,帶著電腦趴趴走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一坐就坐了好幾個小時不起身

有時候不需要跑外面,就是在家裡電腦前,也是坐個大半天

忙起來真的時間過好快~盯著電腦工作,6、7個小時就過去了...

(長久下去絕對會得到很可觀的下半身啊...)

FB_IMG_1438499182938_mr1438499725434_副本.jpg

不過因為我假日還是繼續做主持人,畢竟是舞台上必須光鮮亮麗的角色

所以我一定要維持一定的體態 ((不然哪個廠商還要我啊.........

雖然我比起很多舞台上的模特是肉許多啦,沒辦法我比較矮 (模特的標準根本不是人啊

至少我要讓自己看起來勻稱,時時做好體重管理

IMG_5646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然後我又是個吃貨!超級吃貨!國際吃貨!

去哪都要吃美食,我真的是抵擋不了食物的誘惑耶........

我就是金牛座天性愛吃,為美食而生啊!!!

IMG_3607_副本.jpg

我常常在國內外旅行,說實話我的行程都是跟著美食走

每趟旅行都是我自己安排行程,我都先看美食的地點

決定好要吃的美食餐廳,再開始研究周邊景點,然後排成完整行程XD

IMG_5258_副本.jpg

我超愛拍照,喜歡在每個景點留下自己美美的照片

IMG_3626_副本.jpg

IMG_5057_副本.jpg

總之我就是一個,愛吃愛旅行

但不旅行的時候,就是一直忙碌一直久坐

做一些會讓自己身材走鐘的事情,但卻因為工作因為自己想要美的畫面

而強迫自己不能真的走鐘!!!

一直以來我對大多的食補品都敬而遠之,也不太有興趣去嘗試

剛剛一開始說的薑黃,因為我真的了解過,知道它能夠幫助新陳代謝

以前在工作場合那,接觸的都是一塊一塊未加工過的野生薑黃

之後就是磨成薑黃粉、做成點心推廣給大家

那時候也就知道,其實薑黃飯也很好,只要煮米時加一點點進去即可

增加一點香氣,更是添加了許多營養價值

但問題是,根本就忙到沒時間煮飯啊!!!哪來的什麼薑黃飯

P1060294_副本.jpg

所以這陣子看到葡萄王有新產品,就是以薑黃為主打的葡萄王孅益薑黃

去年的時候我第一次接觸葡萄王的產品,是LGG特益菌~吃起來酸酸甜甜也滿有感

這次看到的新產品,居然把薑黃跟益生菌做了結合

P1060304_副本.jpg

其實因為我工作壓力的關係,還有常常都不太運動

餐餐外食又愛吃美食(美食跟健康總不成正比)外食蔬菜攝取量極低

一直以來我都有排便不順的問題

前陣子都有在用葡萄王的LGG特益菌,覺得很有感

所以這次也嘗試了益生菌結合我熟悉的薑黃,葡萄王孅益薑黃複方膠囊

薑黃近年來真的很紅,越來越多人知道它的好,我也是一直想攝取一些薑黃

剛剛所說的薑黃飯,根本自己沒有時間去煮

所以葡萄王孅益薑黃把它變成膠囊這東西,真的好適合我!

IMG_5641_副本.jpg

葡萄王這個孅益薑黃,除了可以幫助新陳代謝的薑黃萃取之外

另外還有剛剛說結合的益生菌,是葡萄王特殊篩選的GKC6益生菌

另外還有綠茶萃取物米萃取物,對我們人體各方面的代謝都很有幫助

P1060295_副本.jpg

任何東西都是適量攝取,葡萄王孅益薑黃建議就是一次兩顆,早晚飯後吃

P1060305_副本.jpg

IMG_5644_副本.jpg

以前在台中做薑黃鳳梨酥行銷時,中午都到老闆家吃飯

他們家都會煮薑黃飯,那年真的覺得自己好健康

現在葡萄王孅益薑黃終於又能讓我再次天天攝取到一些薑黃素了,還有對身體很好的益生菌

P1060303_副本.jpg

因為工作都需要穿美美的衣服,一定要維持不能有太大的小腹XD

除了克制飲食跟運動之外,最近還會靠葡萄王孅益薑黃來輔助!

葡萄王孅益薑黃裡的每個成分都是助於各方面的代謝

身體代謝好了,也能做好有效的健康管理

所以這東西真的對愛美的女生很重要啊~~

不過,因為薑黃本身的屬性關係,有一些情況的人是不能夠攝取的唷!

當然上網都可以查的到資訊,這邊也不多說了~

IMG_5798_副本.jpg

-未成年請勿飲酒/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然後因為我研究過薑黃啦..我知道薑黃對需要吃飯談生意的人是絕佳好物

所以其實我如果必須應酬的時候,我會帶它在身上

以便不時之需~~~~~~~哈哈

P1060298_副本.jpg

葡萄王孅益薑黃是我最近才開始試試看的~

因為我用過益生菌、也對薑黃很熟悉,所以放心的天天吃它

把它作為我做健康管理的好夥伴

 

1750087020 葡萄王購健康商城

 

(本文與葡萄王合作,個人真實體驗分享)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