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27_副本.jpg

我真的沒有在誇張~~現在起床到出門真的只要10分鐘!!!

我來跟你說怎麼做到的~~~半永久彩妝真的是很偉大的發明

前幾個禮拜到公館的綻Fun美睫潔薇,做了羽絲霧眉(等等再來慢慢介紹~)

然後隔一週多又一樣在綻Fun美睫找Eva接了睫毛

眉毛跟眼妝是化妝步驟裡面最花時間的!!!眉毛怕畫歪、高低不一樣

眼妝步驟精細又繁瑣,必須慢慢進行,現在都省掉了

再來就是現在流行的素顏霜~再把它擦上後根本就可以出門了啊

上素顏霜的時間不過3分鐘,起床後要洗漱、換衣服~差不多就是10分鐘!!!

我沒有在隨便說吧~~~~~~真的那麼快速

P1050685_副本.jpg

好了先拉回重點,這篇要跟大家分享我的眉睫!!!

在綻Fun美睫接睫毛接好多年了~~~一直都非常滿意

這兩年他們開始有半永久彩妝的項目,有隱形眼線、霧眉、還有水潤唇~

我猶豫了一陣子終於來找潔薇拯救我的眉毛啦!!!

羽絲霧眉聽說是新的技術,跟以往的方式都不太一樣

不用度過之前飄眉繡眉後的蠟筆小新期~而且很自然

重點是現在眉毛還有八折的優惠...目前的價格7000有找

然後他可以維持3-5年,是否超值得去做!

上面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之前的眉毛~我本身是有眉毛的

只是我自己本身的眉毛很黑、而且又超雜亂。其實我在幾年前有做飄眉(技術不一樣)

後來淡掉很多了,但還是有一點點底色,不過潔薇一看到就有點驚訝

因為我之前居然做黑色的...整個顏色都不太對啊~然後型也有點不對

所以她要來幫我改造一下我的眉啦~~~~~

IMG_0609_副本.jpg

分享一下我自己畫的眉毛......

每天畫眉毛,好像會隨著天氣陰晴還是心情好壞而化不一樣.........

像這個就化成開心眉....眉毛彎彎是有多開心啦哈哈哈,型好好笑

IMG_0278_副本.png

再來就是我前陣子拍的證件照...

眉毛畫的一高一低還長短不一!!!笑死我了

照片一洗出來整個有點傻眼又崩潰...又不能讓我好好調整一下重拍

P1050678_副本.jpg

對,這樣子不行,所以我才決定來拯救眉毛啊~~~

綻Fun美睫在台北公館,捷運站附近而已,不難找

是工作室,非常溫馨,而且美容師美睫師也都會跟你談天說地,讓人放鬆

這天就是素著一張臉去綻Fun美睫找潔薇啦~~~(其實還帶著我已經撐快兩個月的睫毛XD)

P1050688_副本.jpg

潔薇非常細心,正式做羽絲霧眉之前,會先口頭溝通好想要的感覺、形狀

當然潔薇也會根據自己的專業評估跟建議~

討論到有共識後,潔薇會開始先用筆做定位畫眉的動作

P1050687_副本.jpg

非常細心的先幫我畫眉型出來

P1050694_副本.jpg

還有定位,眉頭、眉峰、眉尾的位置~

P1050693_副本.jpg

過程中當然也會一直讓我看,調整到自己最滿意的形狀跟長度

其實那時候畫的時候有嚇到,想說一定會顏色那麼重嗎?

完全不用擔心,因為只是畫的,做完之後會是很自然的~~~

一開始潔薇用畫的是為了讓我確認形狀、長度這些的

她非常有耐心,因為畢竟是要留3-5年的眉毛,真的不能馬虎

過程中都會不斷讓我確認眉型,直到我滿意

IMG_4361_副本.jpg

接下來就是過程中啦~~~~因為在做眉也沒人幫我拍攝

當時我就自拍限時動態到instagram~也順便拍下這張記錄一下過程

在開始做羽絲霧眉前,潔薇幫我上了舒緩的

整個過程是有感,但真的沒有痛的感覺

感覺只是,有東西在你的眉毛上面嚕~~~就這樣XD

接下來就一連串分享做完後的紀錄啦!!

P1050706_副本.jpg

剛做完的當下~~~覺得形狀真的很好看!!!

但因為剛做完有點濃眉的感覺,當下覺得好像不是很搭素顏XD

但那天結束後晚上剛好也要跟姊妹去吃飯,所以後來就化了妝~

(弄完眉毛後我順便請在旁邊的Eva幫我把剩下的睫毛卸掉~~)

P1050710_副本1.jpg

化完妝後搭這時候的眉毛其實真的很好看!!!

以上照片是第一天唷~~~~~

 

 

P1050820_副本.jpg

做完羽絲霧眉後第2天~~眉毛開始稍微有點紅紅的

變成有點紅棕色的顏色,一樣素顏的話感覺有點突兀

然後因為素顏讓我覺得眉毛好濃唷....我還很緊張的問自己也有做羽絲霧眉的Eva這正常嗎

她說這都正常不用擔心~再兩天就慢慢越來越自然了

P1050822_副本.jpg

這眉毛讓我覺得我好Man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拍了一張凶狠照

是不是看起來超兇狠??!!!!!

P1050865_副本.jpg

做完羽絲霧眉第3天~~~~~~~~好像真的沒那麼紅了!

P1050862_副本.jpg

整個眉型都還滿好看的~~我喜歡

20139882_1829702103712721_42877125792446361_n.jpg

這天晚上也跟姊妹們去吃飯,她們看到也說我的眉毛很好看

(聽到這個就覺得好開心啦哈哈哈)

 

P1050998_副本.jpg

之前一些繡眉飄眉的方式,做完後都要擦藥膏之類的

但羽絲霧眉是新的方式,技術都不一樣~~

做完之後只需要用飲用水或是食鹽水,拿棉花棒擦拭眉毛

(剛做完兩天需要有點力道的擦拭唷~~之後有開始結痂就輕輕擦拭就好)

P1060015_副本.jpg

做完第4天~~~開始有點結痂了

做眉毛一定會結痂個幾天,但羽絲霧眉還有個好處就是

之前的技術結痂都會顏色很深很黑、一塊一塊的,像蠟筆小新!

不過羽絲霧眉結痂就頂多像上面照片那樣,還是很自然可以出門XD

P1060105_副本.jpg

做完大約一週時間,都已經脫痂完成!

是不是整個超自然的~~~~~~~眉型、顏色都好好看

素顏直接就可以出門,不用因為沒有眉毛看起來沒精神

羽絲霧眉就是會讓眉毛有底色~眉型都出來了

如果妝比較濃的時候可以稍微用眉粉加深一下顏色

因為已經有底色了,所以要加深顏色的話也很快速,跟著底色化過就好!

P1060211_副本.jpg

後來隔一週多我又到綻Fun美睫報到,找溫柔的美睫師Eva接睫毛

(上面照片是做完保養後全素顏~)

P1060191_副本1.jpg

這次接的是LC特殊毛,他是特翹型的~適合單眼皮或內雙,或像我這種眼皮會吃睫毛的型

兩眼總共搭約接了六七百根~~~然後我這次連下睫毛都接了~~~~

整個妝感又升級了哈哈哈

P1060173_副本.jpg

接睫前~~感覺好清純XD

P1060195_副本.jpg

接下來分享一些做完眉睫後的生活照片~~~~~

IMG_5424_副本.jpg

前幾天的花蓮之旅~我整個旅程都只有上底妝!

拍照起來就好好看了~~出門旅行又不用太早起床手忙腳亂化妝

IMG_4899_副本.jpg

前兩週跟家人到南投玩~這是我超可愛的姪子東東

我也是只上底妝跟唇膏!!!

IMG_5263_副本.jpg

這也是在花蓮~因為做了眉睫,下水都不用怕妝花!!

因為根本沒東西可以花啊哈哈哈哈

夏天最怕玩水妝會暈開了,做了羽絲霧眉跟接睫毛就不擔心啦!!!

IMG_5119_副本.jpg

這天是上節目,做完後我一直都是覺得做羽絲霧眉跟接睫毛好方便

但這天我是真心的感謝又慶幸我有做眉睫!!!

這天早上是到漢聲廣播電台上Double 10節目,除了廣播外旁邊也有開直播

有直播當然一樣要美美的到場啊~~~

但這天的節目是早上10點,表訂來賓10:19要出場,要我9:30到場

結果這天真的不知道鬧鐘怎麼回事完全沒響,我驚醒的時候居然已經9:45!!!

嚇到又超級崩潰,趕快洗漱換衣服,抓個包包就衝出門了

車上時間簡單上了底妝~然後我10:15就趕到了!!!

完全趕上來賓進場時間~~~然後主持人瑞麟也很驚訝

跟我說他知道我睡過頭..本來以為我會很狼狽邋遢進場

沒想到我一樣美美的XD 完全不像睡過頭的樣子!!!!!

真的好感謝羽絲霧眉跟接睫毛唷嗚嗚嗚嗚嗚

睡過頭遲到不可取,但預備方案一定要有!!!

(這哪來的標語XD)

但真的啦,有了眉睫我睡覺時間更長、準備時間更短

又不麻煩...完全是懶女人必備的啊

以上,這次的羽絲霧眉跟接睫小分享~~~~~~~

真的很推薦公館的綻Fun美睫,兩位美容師都細心溫柔

重點是技術好,價格又親民公道,真心超推薦!!!

 

 

 

店家資訊1750086989 

【綻Fun美睫】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08巷2號201室

預約電話/潔薇(美睫,霧眉,水潤唇):0911-288-928

預約LINE/潔薇(美睫,霧眉,水潤唇):vian101987

預約電話/Eva(美睫):0983-567-871

預約LINE/Eva(美睫):eva1017

預約制,可電話/LINE預約

1750087020 綻Fun美睫 Facebook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en's Blog ♡ 的頭像
Even's Blog ♡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