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4408_副本.jpg

又睽違好一陣子沒有來好好整理頭髮了~~~所以又來找Aaron好好整頓一下頭髮!

給Aaron染髮算一算已經兩年多了~每一次都是我非常滿意的髮色

因為我工作是活動主持人,不能做到太誇張的髮色

但又不想要一成不變、呆板的感覺~Aaron每次都會幫我染出低調、卻又不低調的髮色

我自己也都非常喜歡~~~ (文末有附上一些之前給Aaron染髮文章的連結

這次想來是是夢幻一點的髮色 (可能我的夢想是當彩虹小馬吧XD

決定選了紫色!但是粉系的紫色唷~~~冷色調的紫色之前Aaron也幫我染過~

CIMG5438_副本.jpg

之前染的灰棕色X冷紫色的髮色,整個是有點金屬的質感,非常美

Aaron每次就是讓我可以隨心所欲地變換髮色,頭髮的質感也都還是很好~

之前的冷紫色比較有個性的感覺,這次決定來試試夢幻一點的粉紫色

CIMG4396_副本.jpg

總之每次頭髮都要退成這種地步才會乖乖來找Aaron哈哈~

又是一個稻草的狀態,平常根本沒時間好好保養跟護髮><

CIMG4398_副本.jpg

我的頭髮之所以會有那麼多種顏色~是因為之前髮尾漂過一次

後來又整頭漂了一次~~~所以會很多節顏色

漂髮過後要上任何顏色都非常容易了,但有些顏色不需要漂也可以輕鬆上色唷!

這部分比較專業~可能要問問Aaron了!

反正染髮就是上劑~等待~~~等待~~再等待~~洗掉~~~~~直接看作品吧

CIMG4414_副本.jpg

這次選的顏色是上層比較淺一點的霧面灰咖

髮尾就是我心心念念的夢幻粉紫色,是不是真的很美~~~~~

粉紫的感覺跟之前的冷紫色完全不同

CIMG4420_副本.jpg

有沒有發現我幾乎都是在髮尾玩色XD

因為我主持只要紮個馬尾~~~彩色的部分都往後綁了

正面看上去一樣可以很端莊啊哈哈哈

這就是Aaron貼心的地方,知道我想嘗試不同的髮色,卻又礙於工作限制

一次可以滿足兩個需求~~~~~~~~

CIMG4425_副本.jpg

CIMG4455_副本.jpg

CIMG4480_副本.jpg

藍色、紫色系是比較容易掉色的髮色,建議染後一定要用護色洗髮精

這張照片大概是染後兩周~~~原本的紫有掉一些了,留下了比較粉的部分,也很美

而且默默的發現髮尾顏色跟我手機很像XD (到底多愛紫色啊哈哈哈

以上就是這次染髮的簡單小小分享~~~

跟大家說一下,Aaron現在在Happy Hair總店囉!!!

下面有附上線上預約的方式~

Aaron真的是好聊好溝通、貼心,重點是技術非常好又非常專業的設計師

粉絲團都有他的作品唷~~~頭髮交給他兩年的真心推薦1914430548

 

延伸閱讀 1750086996 

【染髮】低調氣質又個性藍黑色。Let's Hair 西門 ♥

【染髮】灰棕色X冷紫色,低調又不低調的超美髮色。Let's Hair 西門 ♥

【染髮】早春來個冷灰色,漂髮玩色初體驗。Let's Hair 西門 ♥

【染髮】冷灰綠X鮮豔深綠,個性髮色新挑戰。Let's Hair 西門 ♥

【染髮】冷灰棕綠色系新髮色,入秋頭髮也要染上秋意。Let's Hair 西門 ♥

 

【Let's Hair西門店】

台北市民權東路三段106巷15弄4號一樓

(02)2546-3116

>>線上預約Aaron按這<<

AARON 賴艾倫 HAIR STYLE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