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好久沒來分享一些好東西了~~~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應該說現在人幾乎都這樣!

當老外的生活 (就是早年波X果菜汁的梗啦,三餐老是在外!!

蔬果根本攝取的不均勻啊,不是我在說,吃外食真的要吃到很多蔬菜水果沒那麼容易耶!

尤其是忙起來的時候,時間寶貴啊~~~吃飯的時間能省就省,能快就快,能隨便就隨便

填 飽 肚 子 就 好 ! !

但我這個人就是,忙的時候真的吃的很隨便,但有時間吃好一點就會狂吃

((沒辦法,我就是個熱愛色香味俱全美食的金牛座!

((有美食就可以滿足我了!!!

所以你常常看到我的版面,不管是部落格、Facebook或是instagram

CIMG2911_副本.jpg

我就是在吃

P1010812_副本.jpg

還有吃

SAM_5213_副本.jpg

還是吃!!!!!!!!!!

我也是個會下廚的人好嗎~~~ (話說最近做了超好吃超殺白飯的泰式打拋豬,改天來分享食譜

只是時間的關係,根本沒時間好好買菜、下廚啊

所以就像剛剛說的,蔬果量、營養根本攝取不足,這直接影響到的就是.......

我真的常常嗯不出來啊~~~~~~~~~~~~~~~ (崩潰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生活步調、壓力、飲食不正常

要馬就忙到沒吃飯,要馬就大魚大肉狂吃..........

便祕是必經過程遲早的事啊

總之我就是要來分享這陣子陪伴我一起吃外食的好趴呢!

P1010899_副本.jpg

葡萄王LGG特益菌!!!

很多人一定不懂什麼是特益菌...其實就算是一種乳酸菌啦~~~

這樣應該很好懂吧哈哈,養樂多有的幫助身體的好菌啦

不過你一定會問,幹嘛不喝養樂多就好啊,不是也有好菌嗎!!?!?

欸拜託~~~葡萄王LGG特益菌,每一小包乳酸菌含量就高達150億個!!!!

(聽到150億這麼驚人的數字,感覺我的腸道已經好乾淨了哈哈哈

而且養樂多好多糖,要喝到這麼多量的乳酸菌應該先胖了吧XD

LGG特益菌一包只有3.7大卡唷!!!低糖又零脂~

P1010902_副本.jpg

一小盒是三小包,建議使用量是每天早、中、晚各一包,最好在餐後使用~

等於說一小盒就是一天的量

P1020123_副本.jpg

專利的包裝保護技術讓每包都可以有150億個乳酸菌

LGG特益菌更榮獲國家健康食品認證,可以幫助調整腸道功能、調整體內菌叢生態

促進代謝、使排便順暢,品質讓人很安心~~

而且小小一包,每天出門就丟在包包裡面,攜帶超方便

P1010896_副本2.jpg

像我這種常常外食、飲食、作息不正常的,根本超級需要它啊!!!

身體好多問題常常來自於排便不順暢

最直接的就會看到宿便造成的小腹..還有毒素沒有排出,堆積在身體

慢慢的身體會發出警訊,問題就慢慢出來了..........

所以可別小看便祕耶!!!

P1010898_副本.jpg

P1020121_副本.jpg

LGG特益菌是粉末顆粒狀的~~~我是都直接吃,反正小小一包而已

口味上酸酸甜甜的水果口味的感覺,口感也不差,一入口就化開了~

不然其實也可以加入45度以下的水或果汁飲料~~

P1010879_副本.jpg

每次美食當前.....都受不了誘惑 (哦哦哦哦是起司~~~~~~~~

但又怕說吃完會膩膩的肚子脹.........

P1010876_副本.jpg

所以當然就是要搭配LGG囉~吃完美食吞一包

P1020118_副本.jpg

大力推薦跟我一樣餐餐不定時不定量的"現代忙碌人"

一定要有益生菌這個好幫手來增加好菌、趕走壞菌

當然,它也不是仙丹靈藥,更不是瀉藥!!!

所以別妄想立馬奏效這件事(這樣應該是很恐怖的吧..)

是要習慣性服用,慢慢整頓腸道,慢慢的就會穩定每天的排便次數

不用擔心會拉啊會腹痛啊之類的..它只是幫助腸道的好菌唷!

P1020110_副本.jpg

 

當然,搭配適量運動也可以讓消化更順暢~

現在的我也還在努力中,說完全不便祕了、排便完全順了是真的還沒有

不過比起之前真的順暢很多~~~整個人也舒服多了

一起來用LGG特益菌好好整頓打理一下自己的腸道吧!

在屈臣氏、便利商店都可以找到LGG的蹤跡~

1750087020 葡萄王購健康商城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