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希望大家看到照片,都可以驚呼"哇~~~好可愛""覺得羨慕"之類

為什麼呢...........因為....................

這頓皮卡丘大餐真的又貴又難吃,只好用可愛的照片和大家的討論來安慰一下自己 1750087032

(但我絕對沒有要推薦大家去吃的意思,只想滿足一下自己的虛榮心..文章慢慢看下去吧)

話說這陣子Pokemon Go好紅啊..第一次看到公園每天都有那麼多人XD

雖然我自己也常常為了抓寶可夢多走點路哈哈~~~感覺都可以瘦了 (誤

這間Pokemon cafe是去新加坡意外發現的餐廳,在Bugis Junction(跟MRT Bugis站相連)

在Bugis Junction的四樓

CIMG3407_副本.jpg

這間似乎是快閃店吧.......以前也沒看過沒聽說過,就開在中心手扶梯的外圍

有一天跟朋友逛Bugis經過,當下實在不餓,就先拍拍外觀,決定隔天再來

CIMG3408_副本.jpg

這天大約下午四點,店裡不怎麼多人

店內空間也不太大,也沒什麼特別的裝潢 (畢竟是在mall裡面

後來隔天來,竟然要排隊,大約等了半小時以上吧 

CIMG3410_副本.jpg

櫃台,還有蛋糕櫥窗

CIMG3409_副本.jpg

旁邊還有一區賣紀念品,各式皮卡丘、精靈寶可夢的商品

CIMG3424_副本.jpg

餐紙、杯墊,都是很可愛的精靈寶可夢 (正名之後叫的好不習慣.......

畢竟從小就是神奇寶貝陪伴長大的啊~~~~~哈哈

 

Pikachu Latte $9

CIMG3425_副本.jpg

上桌時會驚呼,哇~~~好可愛唷,是真的滿療鬱的啦

是很好拍照的一杯飲料

CIMG3426_副本.jpg

口味上呢.........呃,我真的喝不出來是拿鐵,非常淡,也不甜

無論咖啡味或是奶味都不重

重點是...上面厚厚一層感覺像是奶油的東西, 怎麼攪都完全化不開

表面的黃色粉狀物也滿厚一層,也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上面插著的耳朵也不知道是什麼麵粉製物.........黑色部分以為是巧克力卻不是

CIMG3433_副本.jpg

覺得這種東西還是純觀賞就好........

 

Pikachu smiling rice omelette with magma sauce $25

CIMG3441_副本.jpg

我點的,感覺最正常的一道...吃起來應該也是最正常的 (但其實也沒多正常

是很可愛啦~~~讓人捨不得下手,因為整盤是皮卡丘的臉

為了湊出皮卡丘的五官,就放了一些奇怪的東西在飯上..

例如臉頰兩大坨不知道該拌入飯還是直接吃還是撈掉的番茄醬..

還有眼睛鼻子幾塊軟掉的海苔...

白眼球跟嘴巴完全吃不來是甚麼東西.....總之是麵粉製品就是了,沒味道..

耳朵是冷掉的蛋皮跟軟掉的海苔...喔對,飯也是冷的,應該是食用色素薑黃之類的染黃,沒特別味道

旁邊一坨生菜,但沒沙拉醬

CIMG3442_副本.jpg

隨飯還附上一個寶貝球杯子,是也滿可愛的

喔對,只有點飯類才還有另外送一個全新的寶貝球馬克杯(塑膠)~

唯一值得開心的事吧..還有紀念品帶回,還好我點了飯XD

CIMG3443_副本.jpg

隨餐附上的這杯是咖哩醬,不知道為何是紅色的

但味道還算OK啦..配上冷冷的飯還能入口

那些完全吃不出來甚麼東西的跟軟軟的海苔我就沒吃了..

CIMG3444_副本.jpg

拍照的的是滿可愛的啦哈哈..

 

Battle on pikachu! Level up with rare candy $20

CIMG3447_副本.jpg

朋友點的,看起來也是滿可愛啦..

其實我沒有細吃,因為實在沒有很有胃口哈哈哈

像是旁邊的藍色糖果我就不知道是什麼,小小顆的寶貝球我也沒吃到

旁邊有一小陀義大利麵條,也是冷冷的..

CIMG3470_副本.jpg

主體那球皮卡丘裡面是漢堡肉和薯泥可想而知也不是熱的

外皮本來以為是蛋皮,結果不是,有點硬..又是個不知道甚麼東西的東西...

皮卡丘的五官是印上去的,插在頭上的耳朵也不知道是甚麼麵粉製品..

跟上一道飯的嘴巴是一樣的口感,吃起來潤潤的像軟掉潮濕的薄餅..總之不知道是什麼

裡面的漢堡肉吃起來味道還OK,上面蓋一層薯泥

但是吃到該是熱卻是冷的食物就會心情不好食慾不振....

 

Pikachu's "Thunder shock" parfait $15

CIMG3448_副本.jpg

跟朋友一起點的甜點,其實我們都看照片亂點,完全沒注意內容物

((可能本來就是抱著來拍照的心態吧,想說能開餐廳應該差不到哪去...

看來.........我實在小看了,但我想就算菜單上內容物看起來吸引人

在這間餐廳上了桌,應該也是不太好吃的吧....................

CIMG3471_副本.jpg

總之,這也是一道莫名其妙的甜點

一顆皮卡丘,一片吃起來也潤潤的閃電尾巴造型餅乾,一大坨棉花糖,一些綠葉..

一大堆罪惡鮮奶油,下面是我也忘記是甚麼東西,因為我吃不下去

CIMG3473_副本.jpg

這顆皮卡丘本來以為是馬卡龍之類的,結果是吃起來口感有點札實的蛋糕

有啦,名稱有說是parfait冷冷糕狀之類的東西

口味我也忘了,沒什麼特色,就是甜的...

棉花糖吃起來就是路邊阿公賣的那種一大支捏了手會超黏,放入嘴裡就會不見的那種

CIMG3463_副本1.jpg

總之就是一頓皮卡丘大餐...充滿皮卡丘的一餐

還是覺得皮卡丘這麼可愛,拿來觀賞就好不需要跨領域做成餐點讓大家入口

記得我是付了40幾塊新幣,匯率23.5左右,大約1000塊台幣左右..........

(夭壽喔這個價我在台灣都可以吃超好吃超好吃的美食!!!!

CIMG3468_副本.jpg

吃到這樣的餐點,付了這樣的錢,其實真的不怎麼開心......應該說是很不開心

第一次把一間餐廳評論成這樣,之前有覺得不好的也只是一小部分

畢竟我不是偏激的人,不會因為一點不好而覺得整個都不好....

但這間pokemon cafe的食記跟評論,每一點都是我發自內心想講的.....

我也第一次一篇食記文章寫到這麼多"不知道是什麼".........

因為真的不知道吃了什麼,好~可~怕~啊.........

叫我再來一次,不可能!!!

真的還好有拍到一些可愛的照片,可以安撫一下自己受傷的心

(但其實後來看到照片也只有一肚子火而已...

(皮卡丘髮箍是pokemon cafe裡的店員戴的,跟店員借來拍拍照..)

 

題外話.....之前有在粉絲團分享過便利貼折皮卡丘

可以瞧瞧XD

以上就是新加坡的pokemon cafe食記,打完收工

 

店家資訊1750086989
 

【Pokemon cafe

地址:  200 Victoria Street, #04-05, Bugis Junction Singapore 188021 (Bugis MRT)

1750087020 Pokemon cafe Facebook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IG.jp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