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25_副本.jpg

好久沒有進廠維修一下了XD 最近都在瘋狂吃吃吃吃吃來個久違的醫美文吧~~~

這次到了在台北捷運南京東路站附近的亞洲時尚診所唷!

不過亞洲醫美在台灣也有很多分院~~~算是大集團唷

CIMG2159_副本.jpg

其實我一直很不滿意我的唇型,真的非常薄

輕輕微笑的話上唇就根本被吃掉了...............

其實東方人的五官臉型本來就比較扁,嘴唇也不例外

我就是典型的那種小小嘴啊~~~~~ (人家也想要俏俏唇嘛...

話說真的好羨慕有些人的嘴唇都是嘴角會自動上揚的那種

然後有一點點厚度,而且很翹,重點還有可愛的小唇珠

每次看照片那種唇型的女生,做一個放空,嘴唇微張的表情就超美超性感的!!!

(你們應該懂我在說啥吧..................

CIMG2203_副本.jpg

總之,這次就來到位於慶城街的亞洲時尚診所救救我的苦命薄唇

(亞洲時尚診所的生意好好啊..........平日去還很多人耶

201605281710071.jpg

這次打的是公主玻尿酸~~~~~~~~它的名稱就叫做公主...

玻尿酸的質地柔軟,很適合拿來注射嘴唇,觸感也會非常好

不過玻尿酸有很多廠牌和分子大小可以選擇啦,也是要諮詢過聽醫生建議唷

我這次打的公主是沒有含麻藥

好處是打進去全都是玻尿酸,形狀不會有差

壞處當然是非常有感囉...... (尤其嘴唇真的很敏感

CIMG2195_副本.jpg

敷麻藥~~~~~~~~

聽說了公主是不含麻的,我又有點怕痛,就要求敷久一點

CIMG2201_副本.jpg

施打之前拿整支玻尿酸給我看~~~確定是完整的全新的一支

也會讓人很安心!

-中間的過程臉有點猙獰或是有針頭太驚聳我直接忽略-

我只能說打嘴唇真的是我做過最.....有感的項目了

當下眼眶有點濕...但為了美,我忍著...醫生護士也都會在一旁安撫跟打氣

(雖然我手上的壓力球都快被我捏爆了XD

但我不得不說,醫生的美感非常好,也很專業

(醫美診所最重要的除了專業,醫生的美感當然也很重要!畢竟是由醫生所下手的~

醫生說嘴唇要使用8點打法上唇珠、下唇珠、嘴角,整個唇形翹度都會出來

接著就是打完後一連串的照片分享啦

CIMG2225_副本.jpg

這是打完隔天~~~還有一點腫脹

CIMG2228_副本.jpg

但是唇形真的超明顯的!!! (跟之前差太多了~~~

而且醫生有幫我嘴角兩側稍微調整,就有點上揚的效果!!

(不然我本來沒表情的話是平嘴唇耶..看起來有點衰又讓人覺得不好相處

還都要自己化妝遮瑕來矯正唇形

CIMG2229_副本.jpg

我超喜歡下唇的左右兩顆唇珠~~~~~讓著個下唇看起來嘟嘟的好立體!

而且我本來就有唇色不均的問題,也是要靠化妝改善的

記得以前還有人問過我"你是不是吃東西沒擦嘴巴?嘴角有點髒髒的~"

好壞哦人家只是唇色不均嘛.................!!!

但是打了玻尿酸後唇形整個變得立體了,唇色不均的部分也改善了!

CIMG2237_副本.jpg

打完後一周,都已經消腫了

可以看到上唇明顯有小小可愛的唇珠~

CIMG2252_副本.jpg

唇形整個變得明顯,好像又有女人味了XD

而且打完後嘴唇在臉上的比例又更好了~~~~~(本來真的好薄好小><

喔對,因為唇部鼓起來變立體後,唇色也會變淡,而且看起來好水嫩!

我本身唇色有點暗沉,打完之後覺得顏色好好看,粉嫩粉嫩的~

平常擦一點點護唇稍微亮亮的,或是淡淡粉紅色的唇膏就好好看

 

CIMG2393_副本.jpg

CIMG2414_副本.jpg

而且其實施打玻尿酸針頭非常細,打完隔天就可以直接上妝,也看不到傷口

CIMG2265_副本.jpg

謝謝亞洲診所給我這麼美的唇形,讓我可以當裘莉一陣子 (才沒這麼誇張XD

不過我還真的做得出微張有點性感的表情了耶 (其實只限嘴唇部分...我的臉就是性感不起來沒辦法XD)

一般玻尿酸可以維持6-8個月,甚至一年,當然也是要看個人代謝的狀況

因為玻尿酸是人體本來就有的物質,所以會被人體吸收代謝掉

打完玻尿酸也盡量不要泡溫泉、做SPA之類促進代謝的活動~~~會讓玻尿酸代謝的很快哦

打嘴唇的話那就盡量不要喝太熱的東西囉

以上是這次進廠小小維修的小分享,打完收工XD

 

1750087020 亞洲醫美集團Facebook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粉絲團找我玩~~~~~

王奕文 Even Wan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