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_副本.jpg 

冬天到了不知道為甚麼覺得自己有超能力可以在熟睡的情況把鬧鐘全部關掉

也覺得自己的床好像沾滿了強力膠每天早上都沒黏住怎麼都起不來!!!!

每天早上化妝整理頭髮就要花上一個小時...在加上好容易賴床的冬天,根本就是很容易遲到嗚嗚

其實有時候出門也沒很重要的是也不一定要化全妝

但只上底妝雖然皮膚OK了卻是太沒神...加上賴床強迫自己起來眼睛都睜不開,眼神根本超空洞!

(相信只要在冷冷的天的早上都必須跟溫暖的床舖搏鬥一番的人們一定有同樣困擾哈哈....

總之,我到了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Betty時尚美學來接我的睫毛!想省一點早上化妝時間這樣~

CIMG9552_副本.jpg 

Betty時尚美學就在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出來~

沿著紅磚路一直直直走,過個馬路就可以到了,在左手邊

CIMG9554_副本.jpg 

整個落地的玻璃窗,推門是毛玻璃

感覺就是一間很有質感的美容店家~

CIMG9557_副本.jpg 

 一進門Betty團隊美睫師會溫柔的提醒要先脫鞋

並會遞上店內專屬拖鞋~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感覺

CIMG9555_副本.jpg 

Betty時尚美學整個店面不只很乾淨,也很溫馨

擺設上都會發現一些別出心裁的小巧思來妝點整個店面~

CIMG9556_副本.jpg 

當然,聖誕節要到了

應景的聖誕樹不可或缺~~哈哈

CIMG9558_副本.jpg 

店內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進來就可以看到三張花樣的美容沙發

(當下可能會想說是要坐著接睫毛嗎?美容床呢?!)

我本來還以為接睫毛是有其他小房間呢~不是唷!就是在這~~~

這沙發真的很厲害..根本是變形金剛啊哈哈哈整個拉開往後躺

完全是一個比傳統美容床舒服100倍的一項設施!!!

不是我在說,躺上去超舒服享受,應該說超好睡的哈哈哈

來做美容就是要這樣啊!在變美美的過程好好的放鬆一下犒賞自己

CIMG9588_副本.jpg 

沙發區,在這跟美睫師好好討論想要的款式

陪同的朋友姐妹也可以坐在這等哦~~~~~~~~~~~~~~~

CIMG9559_副本.jpg 

當然也有電視可以看~

CIMG9566_副本.jpg 

發現店裡有個好貼心的梳妝台和鏡子~

每次接完睫毛躺了一陣子頭髮可能會變型,這邊都有梳子跟吹風機可以整理

CIMG9567_副本.jpg 

有時候如果隱形眼鏡沒有拔掉就開始接睫毛,閉太久眼睛可能會有點乾澀,這邊也有淚液~

還有一些化妝品可以補妝~真的好貼心

CIMG9568_副本.jpg 

桌上也放了一些小點心,好適合嘴饞如我的人哈哈哈哈

CIMG9586_副本.jpg 

一般來接睫毛都是不會畫眼妝的,但有時候可能工作剛結束也沒辦法~

洗手間也有洗卸用品,這邊也都可以卸妝!

CIMG9564_副本.jpg 

價目表~~~


當然店裡也都會有舉辦各式的優惠活動~

CIMG9562_副本.jpg 

當然也有販售一些保養的產品

像是這個睫毛防護精華,應該就是睫毛雨衣吧?!可以讓睫毛根根分明不容易亂掉~

CIMG9563_副本.jpg 

還有專用的睫毛梳跟洗臉海綿組

 

Betty時尚美學除了美睫外,還有美甲、除毛等項目~~

在討論好喜歡的款式後,就直接上陣啦

Betty美睫團隊都非常專業,簡單說一下想要的感覺她們就懂了

其實我每次不管是弄頭髮、做指甲或是美睫等美容項目

我都是大概陳述一下我想要的感覺,其它就相信專業,直接交給美容師~

總之睡了一個多小時後..(我真的睡著,美容沙發實在太舒服了

接睫的過程也不會有任何感覺,總之就是很好睡

睡起來睜開眼就可以迎接美美的自己了 (接睫根本是一項睡美人的項目啊哈哈

CIMG9570_副本.jpg 

將將~超喜歡的~~~~~因為平常的工作關係,需要比較重的妝感

所以請美睫師幫我接比較濃一點,也比較捲翹,總之就是比較顯眼些

不管是材質、濃度、捲度和妝感,Betty美睫團隊都會跟你討論的非常仔細~

CIMG9572_副本.jpg 

我這次接的是黑鑽材質,200~220根左右

因為我屬於圓眼,選擇了眼中加長的款式,但眼尾也有拉出眼線感

Betty時尚團隊都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的眼型接睫

CIMG9583_副本.jpg 

接完立馬來自拍幾張~說真的,我徹徹底底的愛上接睫毛了!!!

之前有一陣子其實不喜歡..因為覺得戴一般眼鏡會刷到鏡片,又要整理好麻煩 (我就是懶鬼

但是後來發現,接了睫毛整個超省時間的啊!!!而且就算卸了妝也是美美的很有神~

CIMG9582_副本.jpg 

這個捲翹度我也好喜歡~~

側面眨眨眼自己看了都覺得有點迷人了哈哈哈哈

CIMG9626_副本.jpg 

接了睫毛化妝後也不用再花時間一層一層把睫毛刷濃刷長

(不過因為接睫膠水的關係,接睫後要用非油性的卸妝產品唷~

CIMG9601_副本.jpg 

接了睫毛之後,早上從起床到出門,整理頭髮加化妝時間大概只要半小時~

每天只要上好底妝,畫好眉毛就可以出門了!

不用花時間在眼妝上面,卻也有畫了眼妝的效果~~~~~

(除了根根分明的睫毛之外,因為根部濃密,所以也會有眼線的感覺!)

接睫毛真的是素顏的救星啊~~~耍心機不就是要這樣嗎哈哈哈

徹徹底底愛上接睫毛,也超感謝專業的Betty美睫團隊♥

 

【Betty時尚美學】

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82號 (士林捷運站1號出口)

預約電話:0918-716-519

1750087020 Betty時尚美學FB粉絲團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