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CIMG9833_副本.jpg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最近的小小新歡~~~算是個小祕密啦

fitizen 梅便秘方,其實產品名稱雙關滿淺顯易懂的哈哈XD

梅便梅便=沒便,是希望女孩兒們都不要有黃金卡卡的狀況唷~

本篇為梅便秘方試用體驗♥

CIMG9736_副本.jpg 

大家也知道,Even平常的工作是活動主持

做這種台前給人看的工作...說真的,壓力可真不小

工作表現都示於人前是一項壓力外,維持好該有的勻稱狀態也是責任之一啊.......

12285832_1207117959305018_39078153_n_副本.jpg 

加上工作真的常常要穿上緊身的服裝,甚至露肚的服裝..這壓力可真不小哈哈

沒有出活動的時間常常就是坐在電腦前面寫文章上網

說真的年紀越長越有感覺,女生的代謝實在是越來越緩慢啊!!

好像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下半身比較不OK,我自己是覺得我是有點上下半身不成比例啦哈哈

其實有時候我作息不正常或是壓力大,也常常會不順暢,這其實都是日漸走山的元兇..

為了維持好的狀態~這次要分享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梅便秘方

是我目前覺得最有感的產品了~當然每個人的體質不同囉

CIMG9798_副本.jpg 

冬天到了,雖然天冷熱量消耗快,但我個人是覺得進的比出的還快啦... (慘~

天氣一冷就會一直想吃東西啊天啊好罪惡..............

好啦先不廢話了,來簡單介紹一下這個梅便秘方吧~~

CIMG9806_副本.jpg  

fitizen 梅便秘方裡面是一包一包獨立包裝的,出門攜帶都很方便

一盒裡面有15小包,每一包是25ml

CIMG9807_副本.jpg 

這外包裝挺吸引人的說...清爽的綠色系很亮眼

上面的圖示盡是我喜歡的水果耶..... (好像幾乎都是莓果類的,還有山竹!!?

應該很多女生也跟我一樣喜歡酸酸甜甜的青梅、各種顏色的莓果類吧哈哈

有一種初戀的感覺~而且感覺會變漂亮!

這款梅便秘方主要成分就是青梅、藍莓、黑莓,紅莓類有蔓越莓、覆盆莓

還有西印度櫻桃、山竹果、紅石榴、葡萄籽等好多種果類

莓果的好處上網隨便查都找到一大堆,在此也不多說哈哈~

這4色莓果的共同點都是可以養顏美容,而且對健康好處多多

另外還添加6種分解酵素及50億個乳酸菌~幫你消化分解吃進去的東西

較不易囤積脂肪,維持消化道的健康,還可以增加好菌,是人體不可缺少的養分~~~

當然不順的時候,這些成分對我們都很有幫助!!

CIMG9804_副本.jpg 

一包一包的丟在包包帶出去很方便啊~超適合我這種到處奔波族

平常放在辦公室也很適合 (人家也是當過整天坐著缺乏運動的OL好嗎~哈哈

一天建議是1~2包唷,隨餐食用可讓我們跟恩恩不順說再見唷~

CIMG9808_副本.jpg 

有通過SGS等認證唷,盒子背面有詳細營養標示、成分、食用方式還有消費者服務專線,大家可以放心食用

CIMG9809_副本.jpg 

沖泡示範時間~~~♥

CIMG9813_副本.jpg 

撕開包裝,倒入杯中

(其實也可以撕開就直接吃了!!!但我是喜歡當飲料喝~)

CIMG9815_副本.jpg 

是呈酵素蜜的質地~~看到沒

裡面有很多細細棕色的,不是雜質唷!是天然梅果的果肉!!!

打開就看的到果肉好實在,也很安心!

CIMG9817_副本.jpg 

加入100~150cc的溫開水

CIMG9822_副本.jpg 

攪拌均勻後,我最近天天喝的「梅便」飲料就完成了!

(夏天甚至也可以加幾顆冰塊,冰冰的喝也很爽口~~~

其實也好多種變化方法~~~不只當飲料還可以當點心!

>淋在原味清優格上,就變成青梅優格!

>加入氣泡水(我是不愛這東西..但聽說非常健康~),就變成梅子汽水!!! (這好吸引人哦XD

>加入綠茶中~還可以自製梅子綠茶!!酸V酸V這樣哈哈

CIMG9826_副本.jpg 

這款梅便秘方呢,喝起來真的就是梅果飲料,那種酸酸甜甜戀愛的感覺!是女生絕對會喜歡的味道~

(個人覺得雖然成分上有各種莓類,但青梅的味道還是最顯著的!

而且真的滿有感的,吃完飯吃梅便秘方後,過沒幾個小時就會感覺到肚子開始咕嚕嚕

無私的告訴大家~嗯嗯真的滿順暢的哈哈

CIMG98062_副本.jpg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喜歡梅便秘方可以改善我的走山問題

不是會一直讓我跑廁所的那種代謝方式,才會使我對它刮目相看~~

現在人三餐外食,長期飲食不均衡下,很容易就忽略消化道機能,沒辦法讓黃金先生天天來報到

久而久之,累積不少毒素,對健康是一大傷害!

所以做好體內環保,是每個女生都必須正視的事喔~~~~~~~~~~

我是真的很喜歡這個梅便秘方,因為本身就很愛酸甜的梅果口味,在加上好有感

這個梅便秘方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歡~

CIMG9816_副本.jpg 

欸我自己寫到自己心動...決定明天的喝法改成把梅便秘方丟到無糖綠茶裡面!

CIMG9828_副本.jpg 

以上是最近的小秘方無私小小分享,哈哈

在這裡打完收工前!當然要把這個梅便秘方哪裡買告訴大家啊XD

1750087020 Yahoo 購物中心: https://goo.gl/ibRiQU

1750087020 Momo購物網: http://goo.gl/Ux6nii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oshua
  • 感謝分享,有空也歡迎來小弟部落格走走喔!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