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10月那時候跟我家老爺到台中月眉表演一個月~

之前也住過好一陣子台中的我,卻從來沒吃過有名的The Lin林酒店的LV百匯buffet

這次我家老爺趙先生就慷慨的帶我來飽餐一頓啦~~

DSC_0095_副本.jpg

這天也是一時興起老爺開心才過來的

所以沒有帶我的類單在身上,只好一樣用手機拍囉.....

(放上來真的差很多耶......整個食物的色澤都不一樣了><)

總之這天就來到位於台中高級住宅區七期的The Lin林酒店囉

DSC_0098_副本.jpg  

整個外觀都非常氣派也很漂亮

當然嘛,七期每棟都是豪宅,每棟都不遜色啊

DSC_0092_副本.jpg 

林酒店的吃到飽buffet LV百匯的接待大廳

從進門、電梯到這接待大廳,到過兩次美國Vegas的我直覺就覺得

這邊感覺有點是要仿出Las Vegas拉斯維加斯那邊飯店的感覺

後來看了帶位單子果然,LV百匯的"LV"就是"Las Vegas"的縮寫~

(想到Vegas就難以忘懷Caesars Palace凱薩宮的buffet...........好好吃啊 

先說說價位吧,當天我們是吃平日晚餐,$990/人~假日的話晚餐一人就要1090大洋

DSC_0076_副本.jpg 

整體裝潢非常氣派,以粉綠色和鵝黃色為主色調

有種輕鬆清爽的感覺,不會太華麗到吃飯有壓力這樣

接下來就簡單繞繞這個LV百匯~~~ 

(光臨吃到飽餐廳就是要先繞一圈才知道從何下手,哪些吃了賠錢就可以放棄XD

DSC_0082_副本.jpg 

有一小區素食區

DSC_0083_副本.jpg 

沙拉冷盤區~

DSC_0084_副本.jpg 

也有一些乾糧XD

DSC_0087_副本.jpg 

港式區~燒臘類、燒賣點心之類

小插曲一定要講一下:我們在拿這邊食物的時候,居然驚見蟑螂在餐檯上爬...............

那時候這區沒人,趙先生點我一下然後指那隻蟑螂給我看...我是不怕小強啦只是

餐廳出現蟑螂就很不對了啊..更何況是穿梭在這種高級餐廳的餐檯上!!!(中型蟑螂..)

無論如何因為那隻蟑螂,我對林酒店buffet就扣分了....畢竟餐廳嘛衛生第一啊!!!

DSC_0088_副本.jpg 

螞蟻們最愛的蛋糕區~

DSC_0080_副本.jpg 

飲料區,飲料選擇不太多

DSC_0081_副本.jpg 

不過林酒店這邊的紅、白酒和生啤酒都是暢飲的~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DSC_0047_副本.jpg 

很多人來林酒店應該都是為了這個吧~~~龍蝦!

(不過這邊的龍蝦是波士頓龍蝦,小龍蝦)

DSC_0048_副本.jpg 

雖說是吃到飽,但這的龍蝦不是一隻一隻拿,是跟師傅點龍蝦湯這樣~

另外還有蛤蜊等其他湯品~

DSC_0049_副本.jpg 

還有滿大隻的紅蝦,料理方式是用烤的

每次每人只能拿四隻,但可以一直拿~~~

DSC_0051_副本.jpg 

DSC_0058_副本.jpg 

這邊海鮮我覺得算給得滿大方的啦~龍蝦、紅蝦、螃蟹、生蠔、魚類、蛤蜊等等都有

接下來就是進我餐盤的料理

(請恕我當時想認真約會吃飯沒有很認真拍照,而且手機在那邊的燈光拍照片不太優)

(也因為想認真吃飯所以沒有認真把全區拍完...還有一些區域沒拍到,像是烤物區、中/日式區、印度/泰式區、冰淇淋區等等)

(老實說本來只想在粉絲團分享照片而已,是蟑螂事件讓我想寫文章的......)

DSC_0052_副本.jpg 

油雞之類的,肉算嫩

DSC_0055_副本.jpg 

北京烤鴨夾餅~普通普通

DSC_0063_副本.jpg 

生魚片還滿新鮮

DSC_0064_副本.jpg 

剛剛的紅蝦~

紅蝦每次出爐也都很快被大家點光~這盤也等了好一陣子

是烤蝦的師傅不知怎麼的記得我,第一次去拿時撲空,他叫我晚點在過去

後來我拿著空盤準備找下一輪吃甚麼的時候師傅叫住了我說要好了~

我就拿到了那一次出爐的第一盤紅蝦XD

DSC_0068_副本.jpg 

趙先生總是會我都不用說就默默開始剝蝦給我吃~

從開始在一起到現在這點都沒發懶過XD

CIMG8856_副本.jpg 

這蝦真的滿大隻的~~肉也多,不錯吃,是烤椒鹽

DSC_0071_副本.jpg 

炒蛤蜊~~~

林酒店這邊坐定位後服務生會給三個桌號牌子,可以去點現煮的餐點

煮好後服務生會直接送到桌上這樣

DSC_0074_副本.jpg 

這邊還有溫體牛肉湯~~~

夾生牛肉片丟到碗裡在澆上熱騰騰的清湯

但覺得怎麼牛肉不太嫩 (沒有在湯裡燙太久哦~)

DSC_0077_副本.jpg 

烤很久的烤魚下巴,久到我以為師傅他們忘了還自己去問,他們看看烤箱才說快好了

這是在烤物區拿的,其實當時我不知道要吃甚麼,只是在那區晃一晃

烤物區的師傅就問要吃甚麼,我就說不知道,甚麼好吃?

他看一看就挑了這個魚下巴給我~~~~

其實林酒店這邊很多區的師傅和服務生都滿熱情有趣的~都跟我說說笑笑哈哈

DSC_0054_副本.jpg 

必吃的龍蝦湯

一進場的時候都會很多人排隊,其實可以不用浪費時間排龍蝦,先吃別的

到後來大家慢慢飽轉攻點心的時間,龍蝦湯就完全不用等啦

DSC_0057_副本.jpg 

裡面是一隻大螯配上一隻小的其他部位~

湯底是蛤蜊青菜豆腐湯,因為熬了海鮮所以滿鮮甜的

(林酒店也是滿厲害,用湯的方式來讓大家拿取龍蝦,並打出龍蝦吃到飽~

湯裡的龍蝦不多,大家喝湯都喝飽了,大概每個人拿1、2碗,至多3碗吧!

CIMG8862_副本.jpg 

吃龍蝦螃蟹最喜歡把鰲搬開,瞬間拉出一大塊肉的感覺~很爽

龍蝦口感很彈牙,也很鮮甜~可惜肉不算大塊就是了XD

DSC_0067_副本.jpg

 CIMG8855_副本.jpg 

還有生蠔~美國生蠔那種大的,也新鮮

DSC_0059_副本.jpg 

螃蟹、貴妃鮑、花枝加五味醬~

DSC_0060_副本.jpg 

被我撒了一推七味粉的一小碟烏龍麵、生牛肉~

CIMG8863_副本.jpg 

巧克力香草綜合口味霜淇淋

(其實我沒有想吃這個的...本來想吃HaagenDazs,但是在晃晃的途中被站在霜淇淋機前面的服務生叫住

說要弄一支特大的霜淇淋給我,還說別人都沒有...

在盛情的服務生的邀請下再加上我本身的不好意思病,當然就說好啦~~~

沒有負面意思啦,這邊的料理師傅和服務生真的都很熱情有趣~只是吃了這支讓我都吃不下Haagen Dazs了^^"

DSC_0079_副本.jpg 

感覺來約會又有紅酒就一定要喝一下這樣~這邊的紅酒不錯,口感順口不澀,也不會過酸

(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不開車)


1914430504 這次造訪林酒店LV百匯的整體心得:

趙先生是說一句還好而已

我個人是覺得,菜色很多樣化,也注重了不少部分有台灣道地料理(像是牛肉湯之類)

但是菜色都不夠精緻,不會難吃,但也說不上很好吃~

衛生方面真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這樣的價位看到這樣的衛生環境會心寒!

餐檯上出現蟑螂真的太誇張..........玻璃杯也看得出沒有清潔得很乾淨..每個有點霧

服務方面我個人是覺得服務生都挺熱情有趣,拿菜都會跟我說笑~

CIMG8859_副本.jpg 

以上是10月底造訪林酒店LV百匯的食記和個人心得,也不知道過了一個月是否衛生有改進

最後附上合照一張,打完收工

(為甚麼一個三字頭的男人長得這麼稚嫩呢到底..........)


店家資訊1750086989    

【The Lin 林酒店】

台中市西屯區朝富路99號

(04)2255-5555

官網(可線上訂位):http://www.thelin.com.tw/index.php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