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首.jpg  

別給我饗食天堂的懸崖~~~~~~~哈哈哈哈哈

這天決定要去饗食天堂大吃一頓,在車上就一直重複放這首歌準備大吃的心情XD

李佳薇的"像是天堂的懸崖",就一直聽到"饗食天堂",聽到就好想吃啊~~~

所以我跟趙先生兩個人就一直在車上一路唱到饗食天堂大直店的門口哈哈哈

SAM_3058_副本.jpg 

大直店上個月新開幕~~~離家也算近

就在美麗華旁邊而已哦~~沒開車的話捷運也超方便der

在那一棟商場的4樓吧我記得!

SAM_3057_副本.jpg 

電梯一打開就看到大大的饗食天堂四個字

和寬敞的候位區(拍照的時候是吃完補拍的,不然用餐時間超多人~)

SAM_3036_副本.jpg 

整個環境就是很大很寬敞然後...很香XD

四周都充滿美食啊能不香嗎哈哈~

放眼望去食物種類超多的一到現場會有種不知道從何下手的感覺

SAM_3055_副本.jpg 

SAM_3056_副本.jpg 

然後除了食物外~小地方還是有一些可愛的擺設~

上面的假氣球狗狗跟金色敬禮鳥就超可愛的哈哈忍不住拍下來

到這種吃到飽餐廳就是要先晃一圈~在決定從何下手

(應該說是先看看吃什麼比較划算吃什麼賠錢然後決定吃的順序XD)

SAM_2996_副本.jpg 

沙拉區~~~菜很多樣看起來也很新鮮,醬料也很多種

但我就不太會去吃餐前沙拉哈哈~可能中途用來解膩用吧XD

SAM_2987_副本.jpg 

SAM_3019_副本.jpg 

各種熟食區~超多種類不同調理方式的料理

每一樣都看起來超美味讓人食指大動的啊啊啊

(這種時候就是差不多要來每樣拿一點都吃看看了哈哈

SAM_2991_副本.jpg 

生食區,必吃生魚片啊!

還有生牛肉耶~~~~~

SAM_3037_副本.jpg 

還有一些港式點心~~

SAM_2999_副本.jpg 

生食區旁邊有個很厲害的海鮮船!!!

SAM_2997_副本.jpg 

SAM_2998_副本.jpg 

各式海鮮都在這艘大船上~

吃海鮮感覺就可以吃回本啊,當然列為首要必拿的食物哈哈!

SAM_3038_副本.jpg 

吃到飽餐廳不可或缺的現切牛排!

SAM_3040_副本.jpg 

醬料台上有玫瑰鹽真是太好了~我好愛牛肉灑玫瑰鹽喔

SAM_3018_副本.jpg

還有直接吊一隻鴨在那邊的烤鴨

SAM_3014_副本.jpg 

還有滷味,看起來都是滷蔬菜~

(這裡真是應有盡有啊,各國料理到這種小吃都有~~

SAM_3016_副本.jpg 

湯品也有幾種可以選擇~廚師現煮給你!

SAM_2994_副本.jpg 

各式飲料~高低又不同顏色的飲料機好可愛XD

SAM_3020_副本.jpg 

還有獨立的餅乾區~光光餅乾也好幾種

SAM_3043_副本.jpg 

少女心大發的甜點區!!!!!!

就是吃到再飽也是必拿的一種東西~~~~

SAM_3044_副本.jpg 

不只剛剛那些~旁邊還有一整個冰櫃都有甜點

總之晃完一圈就開始我們的空盤行動啦XD

這餐真的吃的好多好飽好滿足~挑幾樣印象深刻餐點來介紹~~

SAM_3007_副本.jpg 

第一個要拿上桌的當然是海鮮哈哈!

從海鮮船上拿來的清蒸牛~~~

CIMG8547_副本.jpg 

SAM_3012_副本.jpg 

我最喜歡吃清蒸的海鮮了!

沒有過多的調味更可以直接吃到海鮮本身的鮮甜

蟹肉很Q彈~而且都吃的到不少蟹黃~~~我大概吃了兩三隻吧哈哈!

SAM_3000_副本.jpg 

另外在熟食區也找到好吸引我的這道蒜蒸螃蟹

SAM_3004_副本.jpg 

這道算是重口味的,蔥蒜的香氣充滿蟹肉中

而且蟹肉整個很扎實飽滿,也吃的到蟹黃!

這道好好吃~~~我看趙先生拿了好幾趟回來XD

SAM_3005_副本.jpg 

我愛的日式料理、握壽司~從日式生食區拿來的

還有鮮嫩的生牛肉~~~

SAM_3006_副本.jpg 

其中這個滿特別的,覺得是一般的花壽司3D版哈哈

這是軟殼蟹捲壽司,螃蟹直接連殼帶肉一起捲入壽司

跟壽司醋飯、蝦卵、沙拉等一口咬下,酥脆又軟嫩,口感滿豐富的,而且很清爽!

SAM_3008_副本.jpg 

生魚片當然必拿,我整個日本料理控啊哈哈~

魚片都滿新鮮的~最愛入口即化的鮭魚

SAM_3010_副本.jpg 

這也滿好吃的~~~蟹肉炒飯

炒飯粒粒分明最重要了~這道當然有做到

裡面有蛋、鮭魚和蟹肉,辣椒蔥花一起爆炒~整個就是鮮氣香氣十足的一道炒飯啊!

不過有點辣度就是了~~~個人覺得是小辣,好好吃

SAM_3013_副本.jpg 

洋蔥培根鹹派,挺特別的!

本來想說甜點怎麼亂入在熟食區~吃了才發現原來是鹹派XD

洋蔥的甜味和培根、雞蛋、起士的香氣~感覺是很法式的一道料理!

SAM_3024_副本.jpg 

吃到大概6.7分飽的時候這道突然吸引我目光~~~看起來就很清爽解膩啊!

好像叫柚香海鮮時蔬吧~綠花椰菜、蓮藕和蟹肉、蝦仁、花枝

胡椒香氣加上很當季的柚香融合整道料理~真的很清爽很好吃也很特別

SAM_3026_副本.jpg 

每次到夜市都會想吃的骰子牛肉XD

這裡的當然不簡單~炒辣椒和大蒜和黑胡椒~整個香氣十足

SAM_3029_副本.jpg 

這也滿特別的,蓮藕佐胡麻醬

小小一碟很精緻,感覺也是很清爽,適合中途休息用的料理XD

裡面很簡單,就是雞肉和鮮脆的蓮藕片~淋上胡麻醬,很日式健康的口味

SAM_3032_副本.jpg 

這個很好吃!!!湯品區拿的~~~

我看大家幾乎都拿蛤蜊湯,但這個XO醬蟹肉煲聽名字就覺得厲害啊!當然要點一碗~

廚師就立馬開火現做一碗~~~

是一道蛋花的海鮮羹料理,裡面有不少蝦仁和蟹肉,還有香菇

起鍋前廚師打上一顆蛋在正中央,灑上蔥絲~

微辣的海鮮羹吃得好過癮,整個是色、香、味俱全的一道啊!我愛~~~

SAM_3021_副本.jpg 

當然大家都拿蛤蜊湯我也順便拿了一碗~趙先生愛喝

蛤蜊滿多的,薑絲的蛤蜊清湯很鮮甜很好喝~~~

SAM_3042_副本.jpg 

一定要去切一片意思意思的現切牛排XD 灑上我愛的玫瑰鹽~可以直接吃到牛肉的原味

肉質上還OK~不會老,也還滿多汁的~~但比起來我還是愛海鮮哈哈哈

SAM_3041_副本.jpg 

雖然知道很占胃但還是手滑拿的Pizza...

法式五味海鮮pizza的海鮮料超豐富的!我拿一片就吃到蝦仁、花枝,好像還有淡菜

而且口味上也跟一般海鮮pizza不太一樣~醬料滿特別也滿好吃的

另一個是煉乳香蕉巧克力pizza!居然是甜pizza超酷的~

上面有香蕉片巧克力烤過呈現一種半融的狀態,咬下去口感很有層次,算是滿驚喜的一道!

CIMG8560_副本.jpg 

這時候其實早就飽到站不起來了..但還是要去拿甜點啊!!!

(女人就是有第二個胃專門吃甜點的啊哈哈哈~

SAM_3046_副本.jpg 

這個巧克力派很好吃!!!本來以為會很甜,抱著吃吃看的心情拿的~畢竟我是巧克力控

但這派卻意外的不僅不會很甜,巧克力也很濃郁香醇,入口即化的巧克力搭上酥脆的派皮

有一種巧克力在嘴裡融化順帶著少女心一起融化的戀愛的感覺啊..........  (欸欸會不會太浮誇XD

後面的背景拿的就是點綴用的法式棉花糖XD

生巧克力是本來怕巧克力派太甜可以拿苦甜的生巧克力來綜合一下的哈哈~我愛巧克力

SAM_3047_副本.jpg 

提拉米蘇OREO起士蛋糕巧克力芒果慕斯

反正我就是螞蟻啊~~~好愛甜食哈哈

SAM_3049_副本.jpg

冰淇淋是Haagen-Dazs的~不過我後來是去吃...

 SAM_3053_副本.jpg

炒冰淇淋客製化的感覺比較厲害哈哈

SAM_3051_副本.jpg 

我選牛奶冰淇淋為基底,加上五彩球餅乾和苦甜巧克力豆,淋上焦糖醬

然後再少女心爆發的幫它裝飾一下~

SAM_3054_副本.jpg 

將將~成品很可愛吧XD

CIMG8565_副本.jpg 

冰淇淋滿好吃的啦~加上餅乾和巧克力豆口感也很豐富

不過小熊軟糖只是覺得可愛就放上去,遇到冰整個變的好硬啊啊啊

CIMG8561_副本.jpg 

各種飲料之外還有很多種生啤酒和水果啤酒

感覺吃飽就想來微醺一下,就喝了一瓶葡萄啤酒來當今天飽到不行的完美ending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請勿飲酒)

CIMG8548_副本.jpg 

饗食天堂這個月上了很多秋季的新菜色~~~那些螃蟹料理都是秋季限定的

拿菜的時候都會發現菜名上好多寫著新菜色!

覺得饗食的菜色真的好多,老實說一頓吃得很飽了也沒有每一種都吃遍~

口味上也很多元化,重點是海鮮!螃蟹!整個CP值就是很高啊~~~~

想要吃遍各種料理,好好的大吃一頓,就來饗食天堂吧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1750086989    

饗食天堂大直店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218號4樓(美麗華百樂園正後方商場4F)

(02) 8501-5979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芙緋兒♥
  • 還沒吃過大直店的,下次有空去嚐看看!!!
  • mika
  • 好豐盛喔
    感天換去大直店吃吃看
  • cindy
  • 哇喔喔!!這一篇有點太過份~看完都覺得不吃不行了~~~>////<
  • 小小上班族
  • 下次去美麗華看電影時,順道去吃吃看!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