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3779_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很容易覺得空氣悶悶的然後開始頭暈不舒服之類.....

我這問題超級嚴重欸!!!

空氣如果一點點不好的話~我就會開始嗜睡嗜睡嗜睡然後睡著XD

嚴重一點的話會開始頭暈暈的或想吐 (大概有點中暑那種感覺.......

不然就是像我小時候讀書都會讀到睡著、前陣子坐辦公室午休前的時間完全很想睡不能專心

平常我都會隨身帶一包超涼口香糖在身上,想睡了就咬兩顆

可是長大後發現.........一直咬口香糖會長咀嚼肌臉會變大啊!!!!!! (崩潰.......

好啦,說了那麼多,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是用甚麼玩意來解決這個問題~~

本篇為巴布百貨合作文♥

SAM_1046_副本

這個!!!Quaplar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

瓶身上就有薄荷葉圖示就知道它是涼涼的東西XD

CIMG3775_副本  

一瓶是8ml,帶出門超方便的~~~~~~

SAM_1047_副本

瓶身上都有清楚標示著用法事項和成分等等

這款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是純天然成分提煉而成,都有經過認證

而且~是六種精油合成這一瓶的~~~

尤加利精油、歐薄荷、薰衣草精油、丁香精油、松木精油、迷迭香精油

精油顏色是有點淡淡的黃色

SAM_1049_副本

重點!!!滾珠設計超方便的啊~~~~~

不用怕蓋子沒蓋好精油會不小心灑滿包包~或是使用的時候不小心倒太多出來

滾珠的設計直接擦上就是薄薄的一層~量剛剛好

再來就試試這個精油的吸收度~~

SAM_1135_副本

用滾珠在皮膚上輕輕畫圈畫過~~~就會是這樣薄薄的一層

SAM_1136_副本  

用手輕輕塗開,精油很快就被肌膚吸收了!!

氣味上~~~我覺得比起其他類似的產品,這款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的涼感是舒服的

不會過涼,也不會嗆,味道也不會重的太誇張

記得小時候上課常常覺得頭昏,就會去保健室

保健室阿姨必會幫我擦綠X精在太陽穴~~~~~~~

然後回教室全教室都知道我剛剛去保健室擦了綠X精 (因為味道實在太太太重了XDXD

但這款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當然不會那麼誇張,要近聞才會有很涼的感覺~

CIMG3776_副本  

現在這支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完完全全是我包包裡面的必備品啊!

因為真的太好用了~~~

如果覺得悶悶的不舒服,我就會擦一點點在太陽穴兩側,再用手指輕輕按摩

不舒服的感覺很快就會減緩不少!

有時候想睡覺的話,我會擦在手背上,塗開,然後直接拿去鼻子前面聞~提神效果滿好的說XD

CIMG3777_副本1_副本  

重點重點重點是!!!!!!

它真的意外的很便宜啊~~~~~~價位上親民就算了

因為包裝滾珠設計,用量根本超省啊!

所以這支葵柏兒舒緩活絡精油的CP值真的超高的~~~~~~~~推薦給大家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小分享兒,有興趣的可以看看>>賣場1750086970.jpg  

有購買這瓶精油的寶貝們~~~

在訂單備註標上我的部落格介紹~巴布百貨會額外送一個小贈品唷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