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最近天氣常常忽冷忽熱的說,皮膚狀快適應不了溫度,狀況有點差的說

除了注重臉部保養,我也常常在文章告訴大家~頭髮保養和身體保養都是很重要的

身體保養無論內外,都是牽一髮而動全身

如果體內毒素太多、或是內分泌調節不佳之類的~一定會反映在皮膚狀況上

例如會長一些痘痘啊~膚色黯沉之類的

女生又因為有婦科的問題,每次那個來之前皮膚就開始差,肚子也很不舒服

所以一直一直,我都在找方法可以減緩生理期的不舒適

SAM_0992_副本.jpg

而且其實我個人也滿懶的,有時候保養品一堆瓶瓶罐罐,這個擦完要擦那罐

最後真的會用的也只有那兩三罐

所以一直以來我也在找有沒有一瓶可以用在全身的保養品

今天跟大家分享的這瓶~算是我找到了這樣我以為只能"想像"的保養品!

而且是真的覺得是一款女孩都該認識的保養品

本篇為薇姬娜青春平衡霜合作文♥

SAM_0995_副本.jpg  

就是這瓶薇姬娜青春平衡霜,到目前為止我已經使用了兩個多禮拜

覺得用起來感覺一直都很不錯,我也是經過一番了解~才決定開始使用它

現在就讓我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這瓶青春平衡霜吧~~~

CIMG3441_副本.jpg

 

之所以叫青春平衡霜,是利用荷爾蒙來調節身體機能

身體毒素排除了,肌膚和身體年齡自然會更年輕

很多人會想,那這種東西應該要經過醫生指示才能使用吧?!

薇姬娜青春平衡霜有經過SGS認證,成分是純天然,不含任何藥性,所以不是藥品不用擔心唷

既然純天然,就簡單說一下到底是甚麼樣的天然成分那麼厲害吧~

其實也很單純啦,這瓶平衡霜,主要成分是山藥

現在也用來越多人知道山藥的好處,常常以之入菜

其實山藥算是一種天然荷爾蒙,可以滋養腺體,促進黃體素的分泌

以達到平衡內分泌、調節生理機能的作用

所以山藥一直以來常被應用在婦科和養顏美容之類的地方~~~

這瓶平衡霜其他的成分有維他命E、蘆薈萃取、玻尿酸等等,都很是天然、滋養肌膚的

所以薇姬娜青春平衡霜是可以用於全身的,只要有毛孔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總而言之,山藥為主原料的這瓶平衡霜,主要調理像是

婦科問題,生理期不適調節、肌膚的緊緻、恢復肌膚光澤彈性、水腫等等

因為是純天然,所以沒有添加其他的人工香料,因此這瓶平衡霜是無味的

SAM_0996_副本.jpg  

瓶蓋打開後有一朵可愛的小花塞住瓶口

薇姬娜青春平衡霜包裝還滿特別的~~一定要特寫一下哈哈

SAM_0998_副本.jpg

小花拔除後,瓶口會有一個孔

手指支撐著兩側往下壓,平衡霜就會出來了~~~

很不樣的設計,也很方便控制使用的量

SAM_1002_副本.jpg   

平衡霜是深米色的,每次使用大概是一粒花生米的大小

當然要看每個人的狀況和部位調整

SAM_1004_副本.jpg  

質地上面算是比較滋潤型,很適合用來全身部位按摩

延展性很高,所以不需要用太多的量就能均勻塗抹大面積

吸收度也很不錯,塗完後保濕度滿好的~~

SAM_1033_副本.jpg

平常我都是重點式保養,如果說是調節生理機能,只要有毛孔都能夠吸收進體內

外在部位的部分,雖然是全身可以使用,但還是覺得如果用在腿部之類的有點浪費XD

因為有緊緻效果,所以我主要都用在臉部,當作一般化妝水後日常保養

之後會順著臉部、頸部擦拭按摩下來,可以緊緻頸部的線條,減緩頸紋的出現

也能夠順便按摩到淋巴的部分~

SAM_1037_副本2.jpg  

也會沿著胸部周圍的穴道按摩,可以達到美化胸型的效果~

SAM_1024_副本.jpg  

如果有多餘的平衡霜就會,擦在手臂內側、耳後等淋巴的部分

當然因為有緊緻作用,也可以用於腹部、腰部等部位~

CIMG3447_副本.jpg  

使用了兩個多星期下來,到底是不是真的調節了我的生理機能我是還不知道

畢竟這種東西不是仙丹靈藥,是要慢慢調節的 (如果使用了馬上有效果應該是滿恐怖的XD)

但使用大概一個多禮拜後會覺得皮膚有光澤有彈性,臉上的一些痘疤淡化速度有比較快一些

以上是這瓶薇姬娜青春平衡霜小小使用分享,打完收工

有興趣都可以參考~希望大家都可以一直保有"青春ㄟ肉體"XD

1750087020  Alpsface薇姬娜青春平衡霜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