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309_副本1.jpg

呀比~~~~~~這真的是我最近這陣子最愛用的清潔保養了

因為它真的好香好香好香啊~~被香氛圍繞是很幸福的感覺

甄嬛傳:哪有女人不愛香  (這是真的!!!

本篇為aperio合作文♥

先來說說aperio這個牌子,是來自美國加州的品牌

崇尚樂活,堅持主成分都在有機的環境下栽種

以健康天然為目標,使用天然萃取的成分,不僅保護我們的身體,更是保護地球!

我說啊,現在市面上黑心的是一大堆,看到這種以天然為目標的品牌真的很讓人感動啊~~~

今天要分享給大家的是這個~~~aperio香氛保養-花果精靈系列!!!

SAM_9474_副本  

花果香是僅次於玫瑰我最愛的香味~~~

比起甜味讓人覺得膩,花果香的酸甜香氣更讓人覺得清爽,而且花草香很自然、又溫暖!

aperio花果精靈系列的香氣,其實味道上有點像我之前聞過的某高價品牌香水

但因為是保養品,聞起來味道不會太嗆、刺鼻,反而非常的溫和好聞

aperio這款花果精靈,香味是非常非常有質感的,不像很多乳液保養品的香味,聞就覺得很化學很假

重點是價位上面又很親民,是真的值得入手的一款平價香氛保養!!!

成分上有甜瓜、黑醋栗萃取、黃龍膽、乳油木果油、櫻桃、仙人掌萃取等~

都是助於滋養肌膚很棒的成分~可以保持肌膚的水潤感!

 

花果精靈滋潤沐浴乳

CIMG0323_副本.jpg  

aperio香氛系列有不同的香調,而花果精靈系列是全系列唯一有沐浴乳的

一罐有400ml~~~

CIMG0122_副本1.jpg

沐浴乳擠一點在沐浴球上,就很容易的可以搓揉出細致綿密的泡泡

( 我好愛泡泡浴哦~~~~超享受又放鬆

而且aperio花果精靈這款沐浴乳的香氛我好喜歡,洗澡的時候覺得自己好幸福~~~

 

花果精靈滋養護手乳霜

CIMG0319_副本.jpg

乳油木果油聽說被稱為女人的黃金!!!是滋養肌膚的聖品啊~~~

而且冬天要到了,每次天氣冷洗手,手都超容易乾裂的!!!

所以從現在天氣漸漸涼開始,我都一定會帶他在身上隨時補護手霜

預防之後的乾裂,如果淋時皮膚乾了也可以隨時補救~~

SAM_9477_副本.jpg

一條是60ml,隨身攜帶超方便的啊~~

SAM_9484_副本.jpg  SAM_9498_副本.jpg  

我平常都會在洗手後 (或沒事想要手上香香的時候啦~~~

擠個大約1公分左右的護手霜於手心~像洗手一樣互相塗抹到護手霜吸收

手上不僅很香~摸起來還很滑嫩!超愛的~~~

SAM_9486_副本.jpg  

質地非常的滋潤,但比起一般很多護手霜,覺得算是清爽的了

很好抹勻,吸收度也很好

 

花果精靈身體潤膚乳液

CIMG0320_副本.jpg

這款乳液,除了聖品乳油木果油外,還添加了荷荷巴油跟玻尿酸

聽成分就知道它有多滋潤XD

說真的,我平常滿懶得擦身體乳液的,可能三兩天看到想到擦一下

不過這瓶乳液好香喔,我真的就每天睡前全身擦,就像平常出門擦香水一樣的習慣

睡覺時全身都是aperio的花果香氛包圍入睡,真的超幸福的!!!

SAM_9500_副本.jpg  

質地有點像水乳液,一抹就開了,不會黏膩,吸收度自然也超好的~

CIMG0306_副本.jpg    

以上,跟大家分享最近再用的這款aperio花果精靈香氛系列保養

秋冬皮膚真的很容易乾裂,大家一定要好好選個滋潤的保養品唷!!!

 

之後在粉絲團會辦活動,要直接送出5組aperio香氛體驗組給大家!!!!!

一定要密切注意哦哦哦~~~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CIMG5087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