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拖了一陣子的文章,哈哈~~~太忙了啦最近嗚嗚 (我好像最近的文章都要吶喊一下?

七月底去逛了台中的國際美食展...完全是罪惡

太多美食了啊尬的~~~

不過因為辦在台中,這個糕餅伴手禮的盛產地,很多攤位在賣糕餅其實

就到處逛~到處吃~帶了一點戰利品回家

所以就寫篇文章分享一下哈哈哈

SAM_7619_副本.jpg  

就是這個!!!

臻品周氏泡菜&百香青木瓜~~~是來自台南的宅配美食喔

因為這兩個月搬到台中工作,住外面總是天天外食

有時候工作累了也懶得出門...就想說買點這種可以放冰箱隨時解解饞的東西哈哈

 

百香青木瓜

SAM_7620_副本.jpg  

本來試吃是吃到泡菜很喜歡~~想買一罐大罐泡菜

後來老闆端出這個百香青木瓜,心就不小心偏了過來

SAM_7605_副本.jpg  

打開就聞到濃濃的百香果味~~

超讓人流口水啊天哪

打開一整罐的感覺跟在展場試吃的感覺果然還是不一樣

CIMG7827_副本.jpg SAM_7607_副本.jpg  

這每一片青木瓜片都很大片、厚實

香香脆脆的青木瓜,咬下去會卡滋卡滋那種哦

又沾滿了酸甜百香果汁~整個會讓人一口接一口超幸福

而且...滿開胃的哈哈哈哈

真的好喜歡酸酸甜甜又脆脆的口味口感喔!!!

 

香辣泡菜

SAM_7621_副本.jpg  

這就是一開始老闆給我試吃的泡菜

一吃就傾心~~~~~~我買的是小辣口味

我這個人啊就是有點奇怪,滿喜歡辣辣的感覺 (就是在嘴裡有點辣辣麻麻那種感覺

可是又不太敢吃太辣!!!

所以每次我不管買滷味燒烤鹽酥雞

人家都大中小辣我一定會跟老闆說"我要微辣!"哈哈哈哈

扯遠了...............

SAM_7610_副本.jpg  

泡菜是他們家的招牌

剛剛講那麼多,還好他們家的小辣口味不會太辣,一點點而已

當時逛展會想買泡菜是因為想說偶爾在家發懶會想吃泡麵

就可以加點泡菜這樣,哈哈哈

一打開瓶蓋真的是超香的啦~~~~~

SAM_7613_副本.jpg  

而且他們家泡菜可以明顯吃出來跟其他是不同的!

因為使用的是芝麻油,芝麻香氣很重,很香很好吃

而且我覺得也不會像外面的韓式泡菜

太死鹹,吃一點就受不了了

他們家的應該說是酸、香、辣,不死鹹,還會有點"回甘"的感覺~~

CIMG7835_副本.jpg SAM_7617_副本.jpg  

果然是招牌,酸辣多汁

入泡麵真的也很適合很好吃~~~~

重點是我好愛那芝麻香氣的調味喔!!!

這...我又想來宅配幾罐了哈哈哈

CIMG7820_副本.jpg  

臻品周氏泡菜他們家的產品,都有標榜不添加防腐劑

我才會安心的買啊!!!

以上是我的逛美食展戰利品小分享

最近工作忙,發文也有點不太頻繁大家多見諒啊

不過還是要多上來逛逛好嗎~~~還是要支持一下啊哈哈哈

寫文章時間會比較久,不過粉絲團會常常更新

記得加入~發露Even唷!!

最後簡單附上這間臻品周氏泡菜的資訊囉~打完收工!!!

 

店面資訊1750086989  
 
【臻品周氏泡菜

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58號

1750087020 臻品周式泡菜粉絲團

 

     CIMG5193  CIMG5087

-------------------------------------------

Even's Blog♡玩食尚 NOW in 瘋美妝app!

174281_副本  

快到app store/Google Play下載瘋美妝,訂閱喜歡的部落客吧

別忘了找到Even's Blog♡玩食尚並按下訂閱唷1750086993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