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
 

 Even's Blog ♡ 玩食尚  歡迎常常來玩 :D

 

1750087016.jpg Yahoo奇摩 時尚美妝-風格部落客     

1750087016.jpg FG TOP100 百大部落客

1750087016.jpg 香港salaD BLOG部落客                   

1750087016.jpg 1111台灣行 美食旅遊駐站達人
1750087016 (1) Openrice開飯喇                               

1750087016.jpg iPeen愛評網

1750087016.jpg Walkerland窩客島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美妝教主app 部落客

1750087016 (1) 玩美圈app 玩美達人                           

1750087016.jpg 瘋美妝app 人氣部落客

1750087016.jpg 愛食記app 部落客 

1750087016.jpg 使用相機:Panasonic GF8、Casio TR15、iPhone 7

1750087016.jpg 合作邀約,請洽evenwang0521@gmail.com粉絲團

 

首  

最近天氣轉涼的超快~大家小心不要感冒囉

有沒有發現,在季節交換的時候,皮膚、嘴唇都超級容易乾澀的!

然後冬天又是個乾乾的季節~~~~~~~~該!保!濕!囉~~

本篇為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試用文♥

SAM_2150_副本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個厲害的東西~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自然原味)

高市衛粧廣字第10208036

它曾被不少節目、美容大賞推薦過,2007年FG網友票選優選產品

而且啊,在這次收到合作之前,Even自己本來就有一罐在用哦!! (又拿到一罐太開心啦~~

 

SAM_2149_副本  

施巴是德國的牌子唷~這瓶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號稱德國醫美保濕天后耶!

外盒是中英文版的,感覺就很厲害哈哈 (超容易滿足

SAM_2151_副本

包裝盒上都有詳細標示~

SAM_2152_副本  

有效日期在盒子的底部!

SAM_2185_副本  

德國原裝進口,Made in Germany也標示的很清楚唷嘻嘻

然後打開打開吧~~~~~~~~~

SAM_2153_副本

(因為本身就是愛用者對這包裝真是再熟悉不過~~哈哈

SAM_2154_副本

裡面就是這樣一罐唷!

SAM_2158_副本1

一罐是50ml這樣~我之前那罐用滿久的說!

其實很划算CP質滿高的~~~

 

SAM_2186_副本  

特別的是這個,pH5.5~

有些保養品可能會因為酸鹼度刺激肌膚,或是皮膚敏感的人不適用

一般的肥皂、洗面乳等大部分都是偏鹼性

而其實中性(pH7)偏酸是健康皮膚的pH值~大約pH4.5-6.5

而施巴取中間值pH5.5研發清潔保養品,溫和不刺激,無論敏不敏感的膚質全部都適用喔

SAM_2161_副本

轉開瓶蓋有一層鋁箔(保鮮?!)

哈哈~~那感覺就很新鮮!

SAM_2162_副本

打開後是透明凍狀的!

這個質地看上去就很清爽~

它可是含有醫美級玻尿酸成分呢~~

SAM_2163_副本

裡面一顆一顆綠綠的也是另有玄機啦

它有一個厲害的名字叫做綠色保濕微珠~就是保濕的秘密關鍵啦

還有很多其他鎖水、保濕因子,而且除了保濕外聽說還可以改善暗沉、預防老化唷 (這麼厲害?!

那就快快來試試質地吧!

SAM_2164_副本

它式呈現凝露狀的~

SAM_2165_副本

輕輕抹開~~是不是感覺就非常的保濕

SAM_2166_副本

這瓶水合凝露沒有添加任何的酒精和乳化劑喔!

SAM_2167_副本 

吸收度也滿好的,使用完皮膚真的會水嫩嫩的!

Even的日常保養都會使用它!

保養步驟:化妝水 -> 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 -> 乳液 (夏天就不一定使用乳液)

SAM_2177_副本

化妝水後就上薄薄一層的水合凝露

SAM_2180_副本

就這樣~薄薄透透的,然透就抹勻 (阿我臉上怎麼有一根毛啊......

SAM_2181_副本

我平常還會為了加強吸收,所以用手在臉頰上溫敷一下!!

有時候皮膚真的超級缺水要叫喔依喔依的時候,我還會這樣~~~

SAM_2170_副本

洗澡前,先抹厚厚一層施巴水合凝露

SAM_2173_副本

厚敷一層唷~~就是在做臉部SPA啦嘿嘿

然後就利用洗澡時的熱蒸氣可以幫助毛孔打開,吸收度更好,水嫩更加倍啦!!

SAM_2183_副本1  

對於這個施巴5.5嬌顏活性水合凝露我也是老用戶了啦哈哈~

我很喜歡它的原因除了保濕度真的很好之外

我覺得它是個四季皆宜的保養品~它清爽不黏膩又不刺激

夏天使用起來非常清爽不會黏黏的不舒服,而且還很冰涼!

冬天超容易缺水用它急救效果超棒!缺點就是有點冷啦要忍一下哈哈哈~

產品資訊附上嚕,真心推薦給大家

1750087020  現在有活動唷快來參加!http://sebamed-visio2013.events.pixnet.net/

1750087020  施巴官網:www.sebamed.com.tw

1750087020  施巴官方購物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product_mix.php?p_id=140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和讚唷♥ 

1397876429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ven's Blog ♡ 玩食尚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ORangi
  • 我也很愛用這罐耶~~超好用ㄉ
  • 白雪姬
  • 冬天保濕真的好重要呀!
  • kuan媽咪~
  • 施巴產品真的很棒,我也好喜歡,是愛用者+1
  • 艾摩爾
  • 我也愛用施巴!!! 沐浴乳也很讚喔
  • Emily
  • 施巴的品很好用
    保濕力好讚
  • 茉莉
  • 感覺清爽 質地是凍狀 我喜歡
  • 邱婷婷
  • 一顆一顆的藍色,看起來好可口,感覺就很清爽又很保濕 呢!
  • 葉子
  • 這瓶真的很保溼.好用!
  • 小b
  • 施巴 的產品 超保濕又好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