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jpg  

大家中秋節都有烤肉嗎~~

有些人選擇自己烤,適合全家人和一大群朋友~自己架網生火比較有感覺

有些人會選擇到外面燒烤店,人少或怕麻煩的很適合,食材全部店家都準備好了

Even和大宇哥今天中秋到這間野宴極燒肉專門店(SOGO旗艦店)

SAM_1458_副本.jpg  

野宴炭火燒烤有很多家,但野宴極燒肉全台只有三家,但我沒吃過一般的野宴所以不知到哪裡不一樣

這加SOGO旗艦店就位於SOGO巷子旁,既然是旗艦店就是一整棟的,很明亮很好找

SAM_1452_副本.jpg  

店內裝潢跟一般的燒烤店很不一樣,不只超明亮(一般燒烤店很多都暗暗的...)

店內還有好幾盞水晶燈,好像東區下午茶店啊.........

SAM_1453_副本.jpg  

坐位還算寬敞啦,不過椅子是金屬的,穿短褲坐下的瞬間真是有夠冰

(照片是要離開時拍的,空蕩蕩)

SAM_1454_副本.jpg  

桌子最小就四人桌,就算兩人也是坐四人桌

中間一個圓爐,野宴是無煙炭烤,不會燻的一身味道

SAM_1455_副本.jpg  

櫃檯區,整棟裝潢都白白的,真的不說會以為是午茶店

SAM_1378_副本.jpg

 

MENU的部分,他們菜單滿精緻的,每樣食材都有附圖

拍攝看不清可參考網路版:http://www.yayan.com.tw/yayan/best/menu-01.html

 

SAM_1379_副本.jpg SAM_1380_副本.jpg

肉品看起來都滿不錯的,而且滿多樣,變化性高

不過每種肉的選擇項目不多就是了...而且居然沒有大腸

我喜歡吃烤肥腸的說~一般燒烤店都有

SAM_1381_副本.jpg

這邊沒有冰淇淋無限供應,餐後附一人一客甜點

SAM_1382_副本.jpg  

飲料也不是自助式,是點了會上一壺這樣,選擇性也很少,就是上圖的那幾種

話說那時問店員是只有這四種嗎,她說對

但現在看照片想想明明吧台那邊有飲料機一整排啊(就是可樂、雪碧、芬達那些),她居然也不告訴我們!

SAM_1377_副本.jpg  

桌上的醬料部分,沒什麼醬料,只有一種醬(微甜)、黑胡椒和海鹽,也沒有辣的!

可能是要崇尚自然原味.......?!

我們前前後後點了三種飲料

SAM_1375_副本.jpg

 

可樂 

SAM_1411_副本.jpg

 

麥茶

SAM_1412_副本.jpg  

啤酒

SAM_1414_副本.jpg  

唯一不錯的只有ASAHI生啤酒無限供應,應該算是他們家特色了吧.......

然後店員來說要為我們說明他們的點餐方式,然後根本什麼都沒講就走了!

SAM_1373_副本.jpg

還沒點的時候會先上一盤豬牛肉拼盤

SAM_1374_副本.jpg  

和這些甘藷類、青椒,有啦,在說她的"點餐說明"時只有說這可以直接吃不用烤.......

然後就來點餐了,他們的送餐速度實在沒有很快...

SAM_1385_副本.jpg

 

奶油牛肉燒

奶油和洋蔥味很重,很甜,大宇哥說很好吃,我覺得稍微太甜

SAM_1391_副本.jpg  

鋁箔盒裝的直接下爐烤,但裡面的肉會熟不均勻,還是要用筷子在裡面翻個面...

SAM_1386_副本.jpg

澳洲蔥鹽牛舌

非常有嚼勁,不愛一直咬一直咬的勿試,我覺得還不錯啦,大宇哥不愛

蔥花可以放到牛舌上一起烤,可以稍微折半月形烤,不用翻面

SAM_1387_副本.jpg

韓風泡菜

想說點來開胃、去油解膩一下的

SAM_1388_副本.jpg  

牛肉起士捲

身為起士控的我馬上被它吸引一定要點一下,但其實滿失望的跟想像不同

SAM_1396_副本.jpg  

牛肉捲起來都熟的不均勻不容易烤,裡面的起士遇熱也不怎麼融化(本來以為可以牽絲)

起士一整條本以為很濃郁,但咬下去真的沒什麼起士味

真的是會讓起士控很開心點很期待上但吃了很失望的一道

SAM_1389_副本.jpg  

極。霜降豚

就霜降豬肉啦,切的很薄很薄

SAM_1393_副本.jpg  

因為很薄超級容易ㄉㄧㄠˊㄉㄟˋ,烤一下下就黏住翻不起來,硬摳就變肉渣了.......所一要翻勤一點

SAM_1392_副本.jpg  

不過烤好的豬肉和泡菜一起吃真的還滿好吃的~~~酸酸辣辣很解膩

SAM_1400_副本.jpg

沙嗲醬燒羊肉

肉質還OK不會有羊騷味,沙嗲醬味道滿濃的,很香

SAM_1401_副本.jpg

爪哇黃金豚

點的時候沒看清楚,上的時候發現怎麼跟沙嗲醬燒羊肉長一樣

吃起來味道也一樣,不過就是差在豬羊肉罷了~

(野宴超會省盤子的,好多東西都放在一起...)

SAM_1402_副本.jpg

優質雞腿排

已調味過,雞腿肉還滿嫩的,好吃

SAM_1404_副本.jpg

我看其他桌都有一艘船,上面放海鮮,看起來超華麗

我就跟店員我也要海鮮船,她說點海鮮類就會有了~然後就點了幾樣海鮮

結果上來只有一個小盤,給的量都少少,居然騙我有船.............

SAM_1405_副本.jpg

鹽烤蝦

蝦子很小隻,大宇哥說不新鮮(我不知道他的判定標準是啥...)

但還滿脆的,算是下酒菜吧,沒什麼味道

SAM_1406_副本.jpg

極品生干貝

不會太小顆,滿鮮甜的,也很滑嫩,還不錯吃

SAM_1407_副本.jpg

炙燒魴魚

也是調味過了,魴魚肉質不錯,很嫩

SAM_1408_副本.jpg

泰皇酸辣鮮魷

魷魚用泰式料理方式,生的時候看起來很棒好想直接吃的說哈哈 (當然不行

不過烤起來沒什麼酸辣味...但魷魚還滿Q脆的啦~

SAM_1409_副本.jpg  

魴魚西京燒

厚!想到它就生氣,烤半天都不會熟,佔了烤爐1/3也不能多烤一些肉

烤到要離開時也都沒熟,我就沒吃了

SAM_1413_副本.jpg

烤~~~完繼續點

SAM_1419_副本.jpg

嚴選豬梅花

就一般的梅花豬肉,肉質還不錯還滿嫩的

SAM_1421_副本.jpg

泰式打拋豬肉

我不記得我有吃到這個,因為跟下圖的牛肉塊放一盤我可能搞混了,或是它沒什麼味道...

SAM_1422_副本.jpg

美國經典肋

因為店員跟上面的豬肉放同盤,也不說清楚什麼是什麼

下爐烤起來顏色都一樣,所以就搞混哪個是豬哪個是牛,就一起烤很久(怕豬不熟...)

然後我很確定我吃到牛肉,然後烤太久了牛肉都老了很硬...

SAM_1423_副本.jpg  

澳洲和牛

肉質很不錯,滿嫩滿好吃

SAM_1398_副本.jpg  

大宇哥很愛,我們點了兩次

SAM_1432_副本.jpg

鮮旬杏包菇

就普通的杏包菇,肉吃太多解膩用的,不過好幾片被我烤到脫水...

SAM_1444_副本.jpg  

義式白醬雞丁

覺得烤肉用白醬很特別就點了,不過我沒吃到,因為時間快到店員就一直趕,詳情後面再說...

SAM_1438_副本.jpg

高纖捲皮

可以自己弄肉捲吃,有別於一般用生菜夾肉,不過餅皮滿佔胃的別吃多

SAM_1445_副本.jpg

打開只有半張餅皮,小小的

SAM_1446_副本.jpg

它會一直膨脹...而且超容易焦所以烤一下下翻個兩下就差不多了

SAM_1447_副本.jpg

我就拿來夾牛肉跟泡菜~~

SAM_1448_副本.jpg  

我的牛肉泡菜捲成品,超小的啦哈哈,餅皮滿Q滿香的

SAM_1431_副本.jpg  

一桌都有附一壺雞湯,吃膩烤肉可以倒一碗來喝

湯滿清淡滿鮮甜的,還算OK~

SAM_1436_副本.jpg

日式麻糬

沾醬料和花生粉一起吃,QQ甜甜的滿好吃的,也滿容易焦要勤翻面

SAM_1451_副本.jpg  

照理來說應該要換個網烤麻糬吃,不過真的沒時間,店員一直趕也不好意思要他們換網

只好黑黑焦焦網繼續烤,跟還沒烤完的一起烤

大概在時間到的前15分鐘店員會上來點甜點,因為只有兩種所以就各叫了一份

SAM_1449_副本.jpg

特濃布朗尼

份量很小,布朗尼一小塊加冰淇淋一球

不過還滿好吃的,布朗尼是熱的,外皮偏脆裡面較紮實,巧克力味道濃郁,配冰淇淋很好吃

SAM_1450_副本.jpg

 

黃金橙香塔

大約麵包店蛋塔大小,加一球同口味冰淇淋,怎麼沒有像MENU那麼華麗呢...

外面一圈中式蛋塔皮,裡面很鬆軟,有Q度,內餡好像是麻糬,有淡淡的橙香味

SAM_1429_副本.jpg  

附上一張今日合照...

SAM_1456_副本.jpg  

對於這間野宴極燒肉專門店我心得頗多,所以在此好好分析一下

 

[食材]

食材部分我覺得還算不錯,尤其是肉品,都還滿嫩滿好吃的

樣式變化度也高,不會吃到後面就覺得都是一樣味道只是不同食材罷了

不過選擇性相較於其它燒烤吃到飽少了許多

[環境]

乾淨、明亮、寬敞、整潔,整體環境很不錯

而且是無煙燒烤,不用怕吃完頭髮和衣服沾滿了油煙味

[服務]

咳咳...這就是讓我心得不少的地方了,從我前一個星期訂位,到來訪前總共打了三次確認電話

這裡的服務態度真是滿差的,虧他們還收我10%服務費,個個擺著一張臭臉,一點笑容都沒有

從一開始帶位讓我們坐下後人就走了,過幾分鐘跑來說要跟我們說明點餐方式卻根本沒講什麼

從頭到尾只換兩次烤盤,烤架真的很黑很黑了才會來換一下...

用餐時間120分鐘,點餐時間90分鐘,所以結束前半小時會來做最後一次點餐,多半是提醒用意

最後一次過了之後連飲料都不能再點了,兩小時快到前約十幾分鐘過來說要先買單,我想也是提醒用意

然後時間剩大約5分鐘就說時間到了外面很多人在等(外面雨超大真的沒人...),不過逢中秋就不跟他們計較

就把剩下的吃一吃準備收東西走人,店員就站在旁邊看,壓力超大

我們再擦手擦嘴時他們就開始收我們桌上的東西,收超大聲,超準時,這點實在令我非常不滿

所以到後面吃的又趕又有壓力,也不是吃不下是被他們催到沒時間吃...

[其他]

飲料、醬料不是自助的不用走來走去提升餐廳品質,不過算是各有利弊,拿了一大壺就不能每種喝一點這樣

 

總而言之,各取所需吧

如果想吃食材品質高一點的吃到飽燒肉店,可以選擇這間,因為肉品不錯,變化性高

前提是你不注重服務品質啦...

他們的服務實在讓我對野宴極燒肉扣分很多很多

SAM_1399_副本.jpg  

以上,打完收工~我是螃蟹哈哈哈

 

店面資訊1750086989  
 
【野宴極燒肉專門店SOGO旗艦店】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9巷4弄8號

電話:(02)8773-7499,可訂位

官網:http://www.yayan.com.tw/yayan/best/best.html

用餐時間120分鐘,點餐時間90分鐘

-------------------------------------------

快快加入Even's Blog♡ 粉絲團找我玩,也會不定時舉辦抽獎活動

Even's Blog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1397876429  

arrow
arrow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