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個月吃過一次赤鬼變對它念~念~不~忘~~~
這幾天在台中資訊展工作,終於又可以再訪這間位於公益路上的赤鬼牛排啦
(Even的男友大宇哥住台中~所以我一陣子會來美食之旅一次啦哈哈哈)

台中赤鬼牛排餐廳為日船美食連鎖系統之子公司,日船美食連鎖系統包含了:日船章魚小丸子、日船重口味麵線、台中赤鬼牛排餐廳
-取自赤鬼牛排官網

原來赤鬼跟有名的日船章魚小丸子都是日船企業的啊~~~
 


六點下班就速速從烏日展場衝衝衝到公益路和大墩路口的赤鬼牛排
超好找~因為外觀很亮眼
(話說公益路上真的有很多裝潢好特別或有名的餐廳喔~鼎王也在附近改天要來去吃吃)

 

盛況如圖~~超多人的



客滿所以要抽號碼牌,當時才在六百多號,店員說要等一個小時... 
雖然工作站了八小時餓到爆炸但是老娘願意等啊啊啊~~~





抽完號碼牌後會送上MENU先點餐
點餐步驟是先選肉(牛、雞、豬),再選醬料,再選蛋
我跟大宇哥都點一樣~
沙朗牛排+混合醬(黑胡椒&沙茶洋蔥各半混合)+和風三分蛋(半熟)
另外飲料、小菜和湯品是自助式無限量供應的



從外面就可以隔著玻璃看到廚房
半開放式的廚房看的見內部人員料理過程~衛生大家做把關唷
哇~是一排肉肉耶 (口水
 


上頭表示,現金消費不接受刷卡,不可帶外食、帶寵物
全面禁菸,加收一成服務費
還有寫預計等候時間,但我個人覺得只能參考參考
可以上官網查詢現在的進度喔~~~

 
等的時間我們就到公益路上各間特色餐廳走走晃晃
尋找下一個目標餐廳~
因為我腳太痠了後來就回到赤鬼等待座位區坐著~玩神魔之塔
兩個人就這樣轉符石轉了很久邊轉邊罵對方一直玩手機
默默的就到號碼了~~~OH YEAH
我就這樣連跑帶跳的進赤鬼~ (沒辦法嘛老娘神!餓!



店裡的燈光暗暗又亮亮 (什麼東西...我不會形容啦反正就是拍人會不好看那種
裝潢還滿新穎時尚的,以紅黑為主色調 (似乎牛排店都喜歡紅色?!
整間店還滿大滿寬敞的,桌子也都很大不用怕擠



牆面有一些日式風格的彩繪~~別有一番風味呢



自住的湯品~除了牛排店必有的玉米濃湯外,還有羅宋湯!
超~香~的~啦



自助配料小菜部分
有酸洋蔥(配肉)、私房辣韭菜(拌麵)、酸菜(隨便你用)、芹菜珠、麵包丁(丟到玉米濃湯裡) 
和其他牛排店很不一樣,就除了原味(就是一上桌那樣啦...)之外,可以依個人口味作一些調整,會有不同的風味感覺



飲料有冷泡茶、紅茶和冰開水
以上都是自助無限量供應的

桌面的部分~~



各式調味料都擺在每桌桌上
另外有告示表示,刀子非常鋒利小朋友不要亂玩



桌上的餐墊是一隻牛,牛的身上是迷宮遊戲
是怕等餐等太久太無聊所以要我們玩走迷宮嗎......
我是絕對不會無聊啦自助吧就在旁邊當然要狂喝湯到到主餐來啊哈哈哈



餐包很快就上了 (這不快也難......
底部烤的酥酥脆脆的還不錯,裡面是奶酥內餡,甜的



我們本來是點和風三分蛋,不過沒有了,就都換成蒸蛋
蛋很軟嫩,入口即化,裡面有香菇跟肉絲,淡淡淡淡的香味
(我是覺得沒什麼味道啦......)



一定會有的玉米濃湯
大宇哥很愛喝狂喝好幾碗,我是覺得還好
我覺得說是玉米濃湯它還比較像洋蔥濃湯,洋蔥味滿重的
可以加入麵包丁增添口感~~~




羅宋湯!
我喜歡它~~酸酸的好好喝唷!又感覺熱量沒濃湯高 (自己覺得啦哈哈
料算滿多的,大塊的洋蔥切片、番茄切片、紅蘿蔔、牛肉塊
隨便撈都很多料 (讚讚



紅茶(左)和冷泡茶(右)
紅茶微甜很好喝~不會太過甜
冷泡茶淡淡的茶香很解膩

 
沙朗牛排(七分熟)    六盎司$240 九盎司$290 
 


然後就是主角牛排哥了啊~~~
其實一整個上菜上滿快的,可能等的人太太太多了吧...
牛排滿大塊的,旁邊有鐵板麵、紅蘿蔔、花椰菜和花枝丸


 
牛排上有一條一條像卡通牛排的烙印紋路
醬料是混半的~
沙茶洋蔥醬是不辣的 ,香香的有一點洋蔥的甜味
黑胡椒醬滿辣的,吃到後來我吃一口配一口湯
不過醬料都算不錯



鐵板麵的量不算少~



肉還滿嫩的唷~不會難切
不過最好快把肉吃完,因為鐵板有溫度肉質在上面會越來越硬




其實厚度滿薄的,跟一般平價牛排厚度差不多
吼那他們MENU就照騙了嘛~~~
(可能其他的有比較厚~)



熟度是七分,上下烤成熟熟的咖啡色,中間粉紅色,較嫩



雖然有七分熟了,但是還是不少處是帶血的
若不想見血要事先告知嚕~~



邊邊有一塊油花~~



鐵板麵的部分有點像涼麵那種細細的麵

附上一張上次來訪赤鬼牛排的排餐照~ (我忘記我是點甚麼了...



青菜的部分上次是豆豆這次是花椰菜
上次醬料給比較少~ (一條一條烙印紋超明顯)
不過我記得肉片比較厚一點
 
 
其他自助吧那邊的酸菜洋蔥那些拌料我都忘記去試試了嗚嗚 (喝湯喝到忘了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赤鬼牛排CP值滿高~我真的覺得湯很好喝啊哈哈狂喝超多碗
肉質很不錯~~配餐的花枝丸跟別人不一樣哈哈
而且超多拌料可以調出自己喜歡的口味
來第二次了我還是有點會想再來啦哈哈哈 (我又餓了啦可惡
難怪人氣那麼高~~~ 

用餐是沒有限時間,不過到後來認我有點小不滿的是
他們收餐收超級無敵快
一看到空了就收,吃玩排餐後看到我們湯也喝完就把我們的碗跟餐具收走了
(碗可再拿但餐具是一人一套)
這樣不就是有點再趕咱們的意思咩~~~~~~~~~ (應該也是想提高翻桌率啦...
人家還想再喝湯啦啦啦啦啦可惡

我們出去的時候還是一樣超多人的 
 
最後附上一張老夫老妻照



這邊的光線實在非常不適合拍照所以就沒多拍了哭哭

赤鬼目前只有台中有唷,而且只有兩家(公益店、崇德店)
要來還是先訂位比較好~~兩次來都等滿久啊啊啊
 
 
店面資訊
 
【赤鬼牛排公益店】

台中市南屯區大墩路632號
(公益大墩路口)
 
(04)2320-5157
http://www.akaonisteak.com/

可電話、線上訂位、線上查詢候位進度

喜歡Even的文章記得幫我按個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n's Blog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